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4【奇蹟造句】你想想,那個笨笨我執「一毛不拔」的樣子,
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於是,說真格的,你就「一轉腳定」之轉向,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5【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不是殘酷的,我也不是;上主是幸福喜悅,上主不是殘酷無情;所以,我是幸福喜悅,我不是殘酷無情。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2017.6.23【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祢賜給我的恩典,我現在就要領回;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真實禮物」,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2/19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之聲」不斷向我發言,因為,這是上主的喜悅,而我願意聆聽,這是我的喜悅。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之聲」不斷向我發言,因為,這是上主的喜悅,而我願意聆聽,這是我的喜悅。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之聲」不斷向我發言,因為,這是上主的喜悅,而我願意聆聽,這是我的喜悅。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之聲」不斷向我發言,因為,這是上主的喜悅,而我願意聆聽,這是我的喜悅。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之聲」不斷向我發言,因為,這是上主的喜悅,而我願意聆聽,這是我的喜悅。





1.這一整天,上主之聲不斷向我發言。在每一時刻,上主之聲不斷向我發言。不論我在做何事,上主之聲不斷向我發言。當我

在塗寫訊息的時候,上主之聲不斷向我發言。當我在睡時,上主之聲仍然不斷向我發言。





2.我是能在這一整天聆聽「上主之聲」,且祂根本不會干擾我的日常生活。或者可以這麼說,我寧願被「上主之聲」干擾,也

不想被「小我之聲」干擾。這就是在選擇聖靈,否認小我。這就是在選擇天堂,否認地獄。這就是在重申真實真相,否認幻相

夢境。





3.在我之內,真理真實之合一心靈的那一部分,永遠與上主保持密切的聯繫。我是靈性,我是一體靈性,我是基督自性,而「

真實的我」永遠都與上主緊密連結在一起,我們是不可能分裂的,這就是真實真相。我的靈性來自上主,我的完美無瑕來自上

主,我的力量、能力、慧見、榮耀只可能來自上主。





4.然而,在我之內,需要被治癒的那一部分心靈,就是一直誤以為自己有可能與上主分裂之怪異想法的那一部分心靈,這個部

分它會一直處於六神無主、猶疑不定的狀態。也就是時常會讓自己深陷於或緊抓著罪咎懼的想法。遵照夢世界法則所運作的遊

戲規則,就是在完成小我的任務。而我的真實任務就是,轉向聖靈,聆聽「上主之聲」,進而從小我的任務解脫出來。





5.當我總是選擇聆聽「小我的罪咎懼」之聲,那肯定會把自己弄得「六神無主、猶疑不定、擺盪不定、猶豫不決、不知所措、

不知所終、不知如何」。但當我願意選擇聖靈,聆聽「上主之聲」,如此,上主的力量就是我的力量。上主的純潔無罪與百害

不侵,就是我的純潔無罪與百害不侵。上主的完美圓滿,就是我的完美圓滿。因為,我是與上主一體不分的上主之子,我是蒙

受祝福的上主之子。阿門!





6.當我選擇,願意聆聽「上主之聲」時,上主的肯定不疑,就是我的肯定不疑。這一部分才是真實的。而只要是與這個部分背

道而馳的,肯定是虛無幻相。當我聆聽「上主之聲」,我就是在與平靜安寧的那一部分心靈認同,於是自然把罪咎懼之黑暗魅

影否認了。當我玲聽「上主之聲」,我就是在傾聽上主與我的真相,傾聽上主心中的聖念。我的真實意願,就是透過聆聽「上

主之聲」,而與上主愛的旨意結合連結起來了。阿門!





7.選擇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於是,選擇聆聽「上主之聲」,是我必然的選擇。因為我願意被上主慈愛的召喚,也不願意被

「小我的罪咎懼」所罪咎懼的召喚。況且,我是神智清明的上主之子,理當聽從神智清明的「上主之聲」。我是蒙受祝福的上

主之子,理當聽從擁有豐盛富裕之無限寶藏的「上主之聲」。上主所賜予我的尊貴寶座,非我莫屬。上主所賜予我的寶座,任

誰也搶不走,任小我也無法毀滅得了,任幻相夢境的價值也詛咒不了。非常阿門!





8.「上主之聲」不斷向我發言,因為,我來自上主。「上主之聲」不斷向我發言,因為,我是靈性。「上主之聲」不斷向我發

言,因為,這是上主的喜悅,而我願意聆聽,這是我的喜悅。「上主之聲」不斷向我發言,這是上主的推恩與祝福,而我願意

聆聽,這是在領受上主的祝福。「上主之聲」不斷向我發言,這是「只有完美的愛」真實存在的證據,而我願意聆聽,因為我

是完美的愛,且來自上主。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49課〉這一整天,上主之聲不斷向我發言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04/49.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