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2/18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沒有什麼好怕的,因為,靈性是上主的創造,而小我不是上主的創造。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沒有什麼好怕的,因為,靈性是上主的創造,而小我不是上主的創造。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沒有什麼好怕的,因為,靈性是上主的創造,而小我不是上主的創造。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沒有什麼好怕的,因為,靈性是上主的創造,而小我不是上主的創造。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沒有什麼好怕的,因為,靈性是上主的創造,而小我不是上主的創造。





1.沒有什麼好怕的,因為,靈性是上主的創造,而小我不是上主的創造。沒有什麼好怕的,因為,真實真相是上主的創造,而

虛無幻相不是上主的創造。沒有什麼好怕的,因為,上主是我得以信賴的力量,上主是我的力量。沒有什麼好怕的,因為,上

主的莊嚴偉大,就是我的莊嚴偉大。沒有什麼好怕的,因為,小我的軟弱無能根本是一無所能,於是也不可能真實傷害得了任

何人,且還從未存在過。





2.若我感到罪咎懼,這表示我已經選擇了罪咎懼。當我感到罪咎懼的時候,這表示我選擇信賴自己的力量,而不是選擇信賴上

主的力量。當我覺知到自己的恐懼的時候,這表示我又把自己是視為一具身體的那個層次了,又把自己的想法與「罪咎懼」認

同且沆瀣一氣了,又把自己的眼光著眼於小我的紛紜萬象去了。那麼,選擇的力量,乃是操之在我自己,選擇回到真實真相的

力量與能力,乃是操之在我自己。因為,那個力量與能力,乃是出自上主的賜予。而上主,非常喜愛我去使用祂所賜予我的一

切。阿門!





3.沒有什麼好怕的,因為,上主是萬無一失的上主,上主之子是萬無一失的上主之子。沒有什麼好怕的,因為,幻相夢境根本

無法被弄假成真,而真實真相永恆不易、絲毫不動搖、絲毫不受增添與減損。沒有什麼好怕的,因為與我同行的是上主、是聖

靈、是〈J〉。沒有什麼好怕的,因為我的心靈是能被療癒的,且分裂從未存在過。沒有什麼好怕的,因為有上主所賜的「真

寬恕思唯」,只要我肯如實如是地操練,且有聖靈的幫助與引導以及守護,如此根本不需要擔心無法抵達目的地。





4.是的,我願意以上主的力量,來取代我的軟弱無能。我願意以上主的愛與喜悅平安,來取代我的軟弱無能。我願意以上主的

莊嚴偉大,來取代我的軟弱無能。我願意以上主的純潔無罪與百害不侵的本質,來取代我的軟弱無能。我願意以上主的真實生

命,來取代我的軟弱無能。我願意以真實真相,來取代我的軟弱無能。我願意以聖靈的思維,來取代我的軟弱無能。我願意以

奇蹟思維,來取代我的軟弱無能。我願意以〈J〉的教導,來取代我的軟弱無能。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48課〉沒有什麼好怕的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04/48.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