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2/17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得以信賴的力量,所以我就能以宣告並寫上三百遍:上主之心如何,我的心就如何。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得以信賴的力量,所以我就能以宣告並寫上三百遍:上主之心如何,我的心就如何。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得以信賴的力量,所以我就能以宣告並寫上三百遍:上主之心如何,我的心就如何。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得以信賴的力量,所以我就能以宣告並寫上三百遍:上主之心如何,我的心就如何。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得以信賴的力量,所以我就能以宣告並寫上三百遍:上主之心如何,我的心就如何。





1.上主才我是得以信賴的力量。於是,我不再信賴我自己的力量,我不再信賴小我罪咎懼的力量,我不再信賴夢世界裡愚昧價

值的力量。上主是我得以信賴的力量,唯獨來自上主的力量,才能堪稱為力量,否則那個力量,只是小我的把戲與花招而已。





2.上主是我萬無一失的保證力量。若不以信賴上主是我的力量,我根本無法做什麼。因為,所做的那些,以小我罪咎懼源頭所

發起的思維:擔心、焦慮、害怕、憂鬱、憤怒、哀傷、軟弱無能、卑微渺小、完成小我的目標、總在無常裡面擺盪,如此,那

也終將毫無意義。是的,若我不信賴上主是我得以信賴的力量,那麼,我就只能體驗那些虛幻不實的愚昧價值,然後把自己搞

得一副非常死亡與黑暗的樣子。但其實,我無需如此。





3.是的,上主是我得以信賴的力量。如此,我就不需要再去擔心了,我就不需要焦慮害怕了。如此,我就能以聖靈的思維,去

推恩聖靈的劇本,於是那肯定是能預料到幸福圓滿的結局才是結局,因為,上主與我同行、聖靈與我同行、〈J〉與我攜手並

進。因為,上主是我得以信賴的力量、聖靈是我得以信賴的力量、〈J〉是我得以信賴的力量。阿門,且如是!





4.若在過程中,有些攔阻與障礙,我只需「收回投射、回到正知見、交託予聖靈並同處在神聖平安之境」,或者是把〈奇蹟正

文〉拿起來,用力且大聲地唸誦,如此,幻相夢境肯定銷聲匿跡。上主是我得以信賴的力量,且我也是能善用工具,把奇蹟思

維之上主的聖念,植入我自己,作為不斷修正的航線之必須,如此,我就能輕而易舉地達到目的地。





5.我要把信心全然置於上主的力量。於是,上主的力量就是我的力量,而我的力量來自上主,於是我是不可能軟弱無能的。在

夢世界裡的任何環境之下,上主才是我的保障。上主的真實存在之因,才是我的保障。上主的純潔無罪與百害不侵的本質,才

是我的保障。





6.與我同行的聖靈會在所有事件中,為上主發言。不論我處在哪一層面,根本無需擔心與憂慮,聖靈都會具體地指引我,讓我

不斷地順暢完成我該完成的任務。絕無例外,因為上主是沒有例外的,於是肯定地,我的萬無一失也沒有例外,因為,我只是

在完成上主的旨意。如此,我的解脫幻相夢境,解除十字架的詛咒,也絕無例外,因為上主的旨意是沒有例外的。





7.上主是我得以信賴的力量。死亡之念與黑暗魅影根本什麼都不是,它毫無作用也毫無價值,它無法立足在我所選擇的「上主

是我得以信賴的力量」、「上主是我的力量」、「上主是我完美的愛,而與上主旨意背道而馳的根本不存在」。





8.我有充分的理由信賴我自己真實的力量,因為我的真實力量來自上主,而上主就是我的力量,且因著我信賴上主的力量,於

是我自己的真實力量,才能發揮作用。至終,我的真實力量來自上主。





9.以小我罪咎懼源頭所發起的思維,當然是沒有力量的,因為裡面摻雜著罪咎懼,如此是不可能有真實力量的。軟弱無能之念

,來是小我的罪咎懼之念,而想要驅除化解掉那根深柢固的想法念頭,就必須願意回到真實真相之你自己的真實身分是誰,以

及到底是誰賦予你一切慧見、能力、力量、榮耀。





10.是的,我願意深入我的內心深處,我願意抵達真正安全之地,因為,我是神智清明的上主之子,且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

。是的,我願意放下,那些老在不存在之境裡好似興風作浪的人間瑣事。是的,我願意全然捨棄,那些死亡之念與黑暗魅影。

是的,我願意與聖靈向下沉潛,以致觸及其下之屬於我的天堂國度,這乃是上主賜予我的,且上主願我擁有如此的幸福圓滿。

非常阿門,如是之是!





11.在我那被上主所賦予的「完美平安之心」理面,只有幸福圓滿。只有光明奇蹟、純潔無罪、百害不侵、完美無瑕、無瑕可

指、神聖慧見、上主的力量、上主的大能、上主的榮耀、一體生命的圓滿狀態、真實世界。我的心,是完美平安之心。我的心

靈,是完美平安的心靈。喜悅平安乃是非我莫屬的天賦權利,且來自上主。如此,我只會全然信賴上主是我的力量。如此,我

是不可能再著眼於小我的。非常阿門,除了阿門,還是阿門,除了讚美上主,還得讚美我自己,因為我的真實想法與上主同出

一轍,願我自己活得幸福圓滿,充滿喜悅平安地活著。上主之心如何,我的心就如何。無限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47課〉上主是我得以信賴的力量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04/47.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