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2/16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得以寬恕的愛;上主只會給我愛,於是我也只能給出愛;上主只會給你愛,於是我也只能給你愛。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得以寬恕的愛;上主只會給我愛,於是我也只能給出愛;上主只會給你愛,於是我也只能給你愛。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得以寬恕的愛;上主只會給我愛,於是我也只能給出愛;上主只會給你愛,於是我也只能給你愛。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得以寬恕的愛;上主只會給我愛,於是我也只能給出愛;上主只會給你愛,於是我也只能給你愛。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得以寬恕的愛;上主只會給我愛,於是我也只能給出愛;上主只會給你愛,於是我也只能給你愛。





1.上主是我得以寬恕的愛。上主是我的愛。上主是我的完美之愛。上主是我得以喜悅平安的愛。上主是我得以平安的愛。上主

是我得以光明奇蹟的愛。上主是我得以光明的愛。上主是我得以幸福圓滿的愛。上主是我得以幸福的愛。上主是我得以神聖的

愛。上主是我得以清白無罪的愛。上主是我得以純潔無罪的愛。上主是我得以百害不侵的愛。





2.上主不用寬恕,因為祂只用愛。上主不用寬恕,因為祂只用平安。上主不用寬恕,因為祂只用圓滿。上主不用寬恕,因為祂

只用神聖。上主不用寬恕,因為祂只用真實真相。上主不用寬恕,因為祂只用光明奇蹟。上主不用寬恕,因為祂從未定罪祂自

己,也從未定罪聖子,甚至也從未定罪夢世界、定罪小我的種種。





3.寬恕=平安=愛的表達=願意覺醒於真實真相=願意憶起上主與永恆之境=願意解除十字架的詛咒=願意與聖靈同行=願意

與〈J〉攜手並進=願意與上主合一=願意親自接受救贖=願意直指上主是因,聖子是果=願意在真實存在之因駐足=不再投

射罪咎懼=收回投射、回到正知見、交託並與聖靈在神聖平安之境=履行上主的旨意=分裂從未存在過=只有完美的愛存在。





4.小我會定人之罪;上主則是以愛。恐懼會定人之罪;愛則給予愛、給予祝福、給予寬恕。小我的罪咎懼會定人之罪;聖靈的

愛與奇蹟思維會給予寬恕。時間會定人之罪;永恆會給予真實真相與毫不動搖的不朽。地獄會定人之罪;天堂會給予光明。匱

乏會定人之罪;富裕會給予富裕。小我會定小我之罪;上主會愛由自己而出的完美造化。





5.上主是我得以寬恕的愛。我能夠以真寬恕思維去寬恕幻相夢境,因為上主是我完美的愛。我能夠以真寬恕思維去寬恕自己所

妄造的夢境,因為上主是我的喜悅平安。我能夠以療癒之念、以喜悅平安之念去寬恕自己曾經與小我沆瀣一氣的營造,因為上

主是我的光明奇蹟。我能夠以奇蹟思維,並以不定罪的方式,重新否認小我的錯誤,重新重申真實真相,因為上主是我的幸福

圓滿。上主是我得以寬恕的愛,而我能夠真寬恕,是因為我來自上主,是因為我的真實生命來自上主。





6.當我以真寬恕,當我與聖靈連結,當我與〈J〉攜手,我就是在消除幻相,我就是在解除十字架的詛咒,我就是在驅除化解

小我的罪咎懼體系,我就是在靈性覺醒,我就是在治癒並掃除我潛意識裡的那些罪咎懼的雜質,我就是在否認小我重申真相。

我就是在鍛鍊我的心靈,我就是在改變人生的劇本,我就是在愛我自己。因為,上主是如此愛與珍寶我,於是我也願自己活得

幸福圓滿,並如實如是地處在上主的旨意裡面。





7.上主是愛,在愛內我願意寬恕你。上主是愛,我願意在上主之愛內,真寬恕你。上主是愛,我願意在完美的愛之內,喜悅平

安你。上主是愛,我願意在上主的管轄天律之內,釋放你。上主是愛,於是我願意真寬恕且釋放你,因為我願意自己活得幸福

圓滿,如實履行上主的旨意,並順暢執行我的任務。然而,我的任務與我的幸福是同一回事。





8.上主是愛,在愛內我真寬恕了自己。上主是愛,我以上主之愛來愛我自己。上主是愛,我蒙受祂聖愛的祝福。上主是愛,我

在愛內真愛了我自己。上主是愛,我在愛內真平安了我自己。上主是愛,我在愛內真喜悅了我自己。我以上主完美的愛來愛我

自己。我以上主的喜悅平安來愛我自己。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且唯獨來自上主的恩賜與禮物才配得上我。





9.上主從未定罪聖子。上主從未定罪我。那麼,這就是上主所給予我的完美之愛,理所當然,我配得如此被恩待與喜悅。而上

主如此行的,也就是配得上主的尊貴身分所會做的事,理所當然,我也會與上主一樣如此行,不定罪自己、不定罪它人、不定

罪夢世界、不定罪小我,如此才能配得我如此尊貴的聖子身分。非常阿門!





10.我是純潔無罪的,我是百害不侵的,因為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因為我的真實生命源頭來自上主。我早已被寬恕了,

因為我是靈性,我是圓滿而純潔,我已被全然寬恕且釋放了。我在上主之內,而在上主所愛的心靈內,小我的罪咎懼完全沒有

立足之地。於是,沒有罪咎懼的必要,沒有攻擊的必要,因為上主的完美之愛早已經寬恕了我。





11.上主是我得以寬恕的愛。上主是愛,我在愛內寬恕了你,因為你早已經被上主的完美之愛,所愛與喜悅平安了。於是,我

理當如此與上主同步行,如此才配得上我尊貴的聖子身分。因為,唯有配得上上主的,才配得上聖子身分的我。那麼,在真實

真相裡面,上主是如此愛你與喜悅平安你了,於是我理當如此行出上主所行的。且,真實的我,本然就是會如此行。上主只會

給我愛,於是我也只能給出愛。上主只會給你愛,於是我也只能給你愛。這是本然如是之是!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46課〉上主是我得以寬恕的愛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04/46.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