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2/15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藉以思想的天心;上主是我的天心;上主是我完美的心;上主是我純潔無罪的心;上主是我百害不侵的心;上主是我幸福圓滿的心;上主是我唯一的中心。阿門!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藉以思想的天心;上主是我的天心;上主是我完美的心;上主是我純潔無罪的心;上主是我百害不侵的心;上主是我幸福圓滿的心;上主是我唯一的中心。阿門!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藉以思想的天心;上主是我的天心;上主是我完美的心;上主是我純潔無罪的心;上主是我百害不侵的心;上主是我幸福圓滿的心;上主是我唯一的中心。阿門!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藉以思想的天心;上主是我的天心;上主是我完美的心;上主是我純潔無罪的心;上主是我百害不侵的心;上主是我幸福圓滿的心;上主是我唯一的中心。阿門!





1.上主是我藉以思想的天心。上主是我的天心。上主是我完美的心。上主是我圓滿的心。上主是我純潔無罪的心。上主是我百

害不侵的心。上主是我幸福圓滿的心。上主是我天堂國度的軸心。上主是我唯一的中心。上主之心就是我的真實救贖與幫助。

上主是我的真實力量。上主是我的生命根源。我的心,是非常神聖的,因為我來自上主天心。我的心靈是非常神聖的,因為我

來自上主天心。





2.在真實真相裡,我的真實想法只會與上主相同,且無二無別。我真實的想法就是,我能真實思想出的任何想法,是在上主的

天心之內而想出來的。一體靈性的想法、完美的愛的想法、清白無罪的想法、純潔無罪的想法、百害不侵的想法、光明奇蹟的

想法、喜悅平安的想法、幸福圓滿的想法、在天堂有創造任務的想法、在世間有療癒任務的想法、分裂從未存在過的想法。





3.在幻相夢境裡,我的表意識頭腦之小我的自以為義的理性,那些虛幻不實的想法,完全與我的真實想法無關。因為,經由「

小我的罪咎懼」而思想出的,經由「小我的罪咎懼」而無知的看見,與我的真實聖念與真實慧見完全扯不上任何關係。因為,

它們毫無雷同之處,它們也毫無任何交集。





4.真實的我,我是與上主天心一起思想的。因此,上主的想法與我共享,而我的想法也與上主共享。因為,我們所思想的根本

是同一回事。我們所思想的根本是往同一個方向。我們所思想的根本是同一個心而出。於是,我的想法是與上主同一個想法。

我那來自上主天心的念頭,離不開我那完美圓滿的心,離不開我那非常神聖的心靈,且唯獨只來自上主。





5.我的神聖念頭,來自上主的心中。我的神聖念頭,來自上主的中心。我的神聖念頭,來自上主天心。我的神聖念頭,來自上

主的神聖念頭。於是,我的神聖念頭,就在我的心中,因為上主就在我的心中,且是上主所在之處。上主所在之處,就在我的

心中,就在我的聖念之中。上主所在之處,就是我所在之處。真實的我,只可能與上主同在一處思想之同步,於是並沒有所謂

的其他之處。





6.我是上主天心的一部分,我是非常神聖的。我是上主天心的一部分,於是,我的思想、我的思維、我的念頭、我的想法、我

的天堂、我的慧見,也是屬於天心的一部分。因為,我不可能在上主天心之外,而還能想出什麼名堂,且還能看出什麼名堂。





7.我真實的想法,我真實的思維,就在我的心中,就在我那完美圓滿的心中,就在我那純潔無罪的心中,就在我那百害不侵的

心中,就在我那光明奇蹟的心中,就在我那推恩延伸喜悅平安的心中。且所有這一切,都是來自上主天心之內所賜予我的,這

是上主的旨意。於是,我的真實想法,我的真實思維,不是出自我自己,乃是來自上主。我所有一切的圓滿,都是來自上主。





8.我的真實想法,我的真實思維,不可能離開我那合一心靈的源頭。且我來自上主天心之內,凡是來自上主天心而出的想法,

必是永恆的,因為我的真實生命是永恆的,因為上主天心是永恆的。而我在上主天心之內,我當然是永恆的。於是,我的真實

想法,是永恆的。因為,神智清明的我,只能在上主天心之內,才可以想出名堂,才可以看出名堂。





9.是的,我肯定會放下「虛妄不實的小我罪咎懼」,進而直指看見「真實不虛的聖靈之愛」、「真實不虛的百害不侵」、「真

實不虛的真實存在之因」。我會不息否認小我,否認幻相夢境,並重申聖靈的愛,重申真實真相,重申救贖的原則,重申奇蹟

的原則。





10.唯有上主要我去做的事,才可能實現。唯有上主的旨意,才可能實現,且已經實現了。當我若還繼續,神智瘋狂的緊抓著

「小我的罪咎懼」不放時,這是不可能實現的,因為這絕對不是上主要我去做的事。當我若自以為義的去「定罪、評判」,這

是不可能實現的,因為這絕對不是上主要我去做的事。





11.我的真實意願,就是上主的旨意。我的完美之愛與喜悅平安的意願,就是上主的愛與平安的旨意。我真實想做的事,就是

上主要我去做的事。而上主要我去做的事,就是充滿愛與喜悅平安的事。上主要我去做的事,就是完成真寬恕任務的事,就是

完成療癒任務的事,等於喜悅平安的事,等於享受幸福圓滿的事,等於分享推恩喜悅平安的事,等於創作性面向之展現上主如

是的光輝燦爛的事,等於我在展現上主莊嚴華美的事。非常無限阿門,且如是!





12.上主是萬無一失的上主。我是來自上主天心之內的完美心靈。於是,我是萬無一失的,因為是上主天心在我背後肯定支持

著我。上主是不可能失敗的,於是,我是不可能失敗的,我所執行的上主要我去做的事,是不可能失敗的。於是,上主是本然

如是的成功,那麼,我就是本然如是的成功。我是萬無一失的上主之子。我是光明奇蹟的上主之子。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

。那上主所賜予我的天堂國度之神聖寶座與天賦產業,非我莫屬,這是上主的旨意。非常阿門,除了如是之外,就是如是!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45課〉上主是我藉以思想的天心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5/07/45.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7/25

【奇蹟課程】〈第9章〉接受救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