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2/14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賴以看見的光明;而選擇「小我的罪咎懼」,自然無法看見,因為在黑暗中無法看見。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賴以看見的光明;而選擇「小我的罪咎懼」,自然無法看見,因為在黑暗中無法看見。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賴以看見的光明;而選擇「小我的罪咎懼」,自然無法看見,因為在黑暗中無法看見。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賴以看見的光明;而選擇「小我的罪咎懼」,自然無法看見,因為在黑暗中無法看見。





1.我在黑暗中,無法看見。若我執意選擇「小我的罪咎懼」,等於選擇黑暗,於是我就無法看見。但我是不可能無法看見的,

因為我是在上主的生命根源之內,且上主就是我的力量,於是真實的我,我是能以上所恩賜於我的神聖慧見,去看見真實真相







2.因著上主所賜予我的神聖本質,而我的神聖本質又是無限的,所以我當然是能看見「完美的愛、喜悅平安、幸福圓滿、一體

靈性、光明奇蹟」。而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出自上主的愛與喜悅,所以我自然是能充滿愛與喜悅,因為我是上主完美造化的延伸







3.上主是我賴以看見的光明。上主是我的光明,上主是我的生命根源,上主是我的救恩與真實幫助。我是能看見光明,因為上

主是我的光明。上主是光明的,於是我是光明的。上主是光明之因,我是光明之果。於是我的光明,就是上主的光明,而光明

來自上主。





4.上主是我賴以看見的光明。而選擇「小我的罪咎懼」,自然無法看見,因為在黑暗中無法看見。光明與黑暗是無法並存的,

故我只能選擇其一。於是神智清明的我,理所當然選擇上主、選擇聖靈、選擇〈J〉、選擇奇蹟、選擇天堂國度、選擇毫不動

搖的真實真相,如此,我當然是能處在光明之中,去看見光明。且我本然就是光明之子,我本然就是光明的化身,因為我的神

聖本質來自上主,且與上主一般無異。非常阿門!





5.完美的造化就是完美的愛,完美的造化就是喜悅平安,於是完美的造化與黑暗是不可能並存的。因為完美的造化是出自上主

,自然就是光明的造化之真實存在。而黑暗來自「小我的罪咎懼」,且執意與上主分裂,如此乃是直接導向虛無之不存在。凡

是與上主愛的天律背道而馳的,就不可能與上主同時真實存在。





6.是的,我的光明當然是出自我之內,且這光明乃是來自上主。我的光明是不可能出自外在的,因為外在,乃是出自我內在而

延伸出去的。我是能真實的看見,且只看見光明奇蹟,把那慧見去看的能力,完全選擇效忠聖靈的體系,去看見分裂確實從未

分裂過。因為,上主是我賴以看見的光明,於是我理所當然是能看見我與上主從未分裂過,如此就能否定黑暗罪咎,並重申我

與上主的真實真相。





7.我的看,乃是與聖靈一起去看,並且是往內看,於是,我只看見光明奇蹟與完美的愛。因為,聖靈是光明,我是光明,以光

明之眼所看,仍是光明。光明就是喜悅平安,光明就是驅除黑暗罪咎,光明就是生命。生命就是上主,上主就是完美的愛。





8.接近光明等於遠離黑暗。但我本身就是光明,因為上主是光明,於是我是光明。所以,我是不可能去選擇黑暗的,我是不可

能去接近黑暗的,我是不可能去認同黑暗的。因為上主的旨意就是光明,且我乃是光明之子,理當以光明之眼,去真實看見天

堂國度之光明的景象。真實美夢就是光明景象,幸福美夢就是光明景象,喜悅平安就是光明景象。而我是能看見它們,因為上

主是我賴以看見的光明,至終理所當然且還冠冕堂皇地,我是能享受著上主所恩賜於我的一切,並且全然憶起千古不易永恆之

境。非常阿門且如是!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44課〉上主是我賴以看見的光明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5/07/44_13.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