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2/13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的生命根源,而我是不可能離開上主的;若我肯,上主也不會肯的,這就是真實真相。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的生命根源,而我是不可能離開上主的;若我肯,上主也不會肯的,這就是真實真相。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的生命根源,而我是不可能離開上主的;若我肯,上主也不會肯的,這就是真實真相。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我的生命根源,而我是不可能離開上主的;若我肯,上主也不會肯的,這就是真實真相。





1.上主是我的生命根源,離開祂,我便一無所見。在真實真相裡,我只能在上主的根源裡面,於是我總是能以上主所恩賜予我

的慧見去看見。去看見與上主分離是不可能的事。去看見幻相夢境無法變成真實真相。去看見虛無無法變成真實。





2.上主是我的生命根源,離開祂,我便一無所見。在幻相夢境裡,我若選擇小我,那麼,我就是在執意與上主分離,於是根本

無法看見什麼。我若選擇聖靈,那麼,我就能不再被小我的知見所蒙蔽與欺騙,於是與上主一體不分的生命根源的我,當然是

能看見真實。





3.知見是在幻相夢境裡所使用的工具,它根本不屬於上主的領域。真知才是上主的領域。而聖靈,是知見與真知之間的唯一中

介。於是,我與上主之間的連結就是透過聖靈。因為知見與真知是無法有任何交集的。於是,幻相夢境與真實真相是沒有交集

的。地獄與天堂是沒有交集的。罪咎懼與完美的愛是沒有交集的。





4.我的知見可以得著淨化與改變,是因為知見不是真實的,所以當我選擇聖靈時,聖靈就可以為我驅除化解掉那些虛幻不實的

知見,然後,以聖靈的思維與教導去全然取代,以致逐漸導向真知之境。





5.在上主之內,我若是以知見去看,當然沒有看的能力。我必須運用上主所恩賜與我的慧見,並重新認知我與上主的生命根源

是連結的,於是才能產生真實的看的能力。否則,所看見的,就只不過是一大堆的罪咎懼而已,於是,這等於沒有看見。





6.知見之所以不存在,是因為知見在上主之內根本毫無作用可言,如此等於不存在。但知見這個工具,若是在救恩之內去使用

的話,就可以被驅除化解掉,以致回到正知見。為什麼知見需要被化解掉!?因為,知見雖是我為了不聖潔的目的而妄造出來

的,但卻是我重新覺醒於我自己神聖本質不可缺的工具。





7.所以,我執意選擇聖靈,且冠冕堂皇地以聖靈的思維,讓我在幻相夢境裡的知見,能夠回到正知見,進而得著療癒。如此,

我就是在履行上主的旨意,並且也是在執行自己的真實意願,讓自己活得幸福圓滿、喜悅平安。因為,當我回到正知見的時候

,我就能順暢地以真寬恕思維,寬恕夢世界裡的一切虛無之不存在,因而寬恕了自己的工具。





8.離開上主,我就一無所見,但我是不可能離開上主的生命根源的。在真實真相裡,不論我做什麼,都是在祂之內做出來的「

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在幻相夢境裡,不論我做什麼,都與真實真相之我的真實身分無關,當然也與上主無關,只與必須回

歸到虛無之不存在裡有關。





9.我的真實慧見是真實不虛的,但那是因為我在上主之內,於是我可以使用那慧見。於是,若我離開上主,那麼,所看見的就

是與上主分裂之後,所產生的罪咎懼,這變成其實自己什麼也沒看見。既然罪咎懼是虛無之不存在,於是,看見也等於沒有看

見。





10.上主是我的生命根源,所以我是能看見上主,因為我與上主是連結的。我是能看見聖靈,因為我與聖靈是連結的。我是能

看見〈J〉,因為我與〈J〉是連結的。我是能看見真實的自己,因為我與真實的自己是連結的。至終,都是因為上主是我的生

命根源。但若我離開上主,那麼我就無法看見,當然也無法有任何連結。然而,我是不可能離開上主的生命根源。若我肯,上

主也不會肯的。這就是真實真相。





11.於是,我是能看見真實真相,選擇真實真相。看見幻相夢境一無所能,選擇真實真相。看見小我一無所能,選擇聖靈。看

見那些不寬恕之念一無所能,選擇真寬恕思維。看見無因之因與果一無所能,選擇真實存在之因。看見夢世界裡的超級愚昧的

價值一無所能,選擇真實慧見的價值。看見夢世界裡的超級變態的價值一無所能,選擇神智清明的價值。





12.上主是我的生命根源,所以我是能透過寬恕之眼去看夢世界。我是能透過喜悅平安之眼去看夢世界。我真實眼中的夢世界

是蒙受祝福的,因為我是蒙受祝福的。是的,我願意以奇蹟思維,一再地以真實真相去取代幻相夢境。上主是我的生命根源,

而我所選擇的,乃是在生命根源裡去做選擇,也就是只從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之中去選擇。或說,只選擇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

,因為我乃是在上主的根源裡面,而我理所當然如此選擇天堂。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43課〉上主是我的生命根源,離開祂,我便一無所見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5/07/43_12.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