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2/12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所展現出來的力量,乃是來自上主所賜予我的力量;我所展現出來的看的能力,乃是來自上主所恩賜予我的慧見。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所展現出來的力量,乃是來自上主所賜予我的力量;我所展現出來的看的能力,乃是來自上主所恩賜予我的慧見。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所展現出來的力量,乃是來自上主所賜予我的力量;我所展現出來的看的能力,乃是來自上主所恩賜予我的慧見。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所展現出來的力量,乃是來自上主所賜予我的力量;我所展現出來的看的能力,乃是來自上主所恩賜予我的慧見。





1.上主是我的力量。而我所執行的任務,必然會完美的完成,因為上主是我的力量。我會完成《奇蹟課程》的目標的,因為上

主是我的力量。上主是我萬無一失的力量。上主是守護我的安全堡壘。於是,我所展現出來的力量,乃是來自上主所賜予我的

力量。所以,我的力量,絕對不是出自於我自己,絕對不是出自於你,絕對不是出自於小我,絕對不是出自於夢世界裡的愚昧

價值。上主是我的力量,上主的力量是無限的,所以我的力量是無限的。





2.我的慧見是上主的恩賜。我所擁有的神聖慧見是上主所恩賜的,絕對不是出自我、出自你、出自小我、出自夢世界。我能夠

看見真實真相的慧見是上主所恩賜的。我能夠看見完美的愛的慧見是上主的恩賜。能夠看見喜悅平安的慧見是上主的恩賜。我

能夠看見光明奇蹟的慧見是上主的恩賜。我能夠看見豐盛富裕的慧見是上主的恩賜。我能夠看見聖靈的慧見的慧見是上主的恩

賜。我能夠看見〈J〉的慧見的慧見是上主的恩賜。





3.上主是我的力量。且唯獨來自上主的,才算是真正的恩賜。這意味著,不論我身在何處、何地、何時空、何點上,我都能隨

時隨地領受到「上主是我的力量」,我都能隨時隨地領受到「上主所恩賜予我的慧見」。





4.〈J〉說,我在時空世界所經歷的種種,絕非偶然。〈J〉說,我只會活在我該活的時代,生在我該生的地方。於是,那就是

接納〈J〉的說法,我無需再定罪:什麼在時空世界所經歷的種種是如何的不堪入目,什麼我不該活在我該活的時代,什麼我

不該生在我該生的地方,之種種小我愚昧的念頭上頭緊抓不放。且上主就是我的力量,於是,我是能依靠著上主所賜予我的力

量,去重新選擇,真實真相、完美的愛、幸福圓滿、喜悅平安。非常阿門!





5.聖靈的慧見真實不虛,因為那是來自上主的恩賜。我的慧見真實不虛,因為那是來自上主的恩賜。於是,我所展現出來的看

的能力,乃是來自上主所恩賜予我的慧見。上主的恩賜真實不虛,因為那是完美的愛之表達與展現。上主的恩賜真實不虛,因

為那是喜悅平安之表達與展現。





6.上主的力量真實不虛,且是我的力量。上主的能力真實不虛,且是我的能力。上主的愛真實不虛,且是我的愛。上主的喜悅

平安真實不虛,且是我的喜悅平安。上主的光明奇蹟真實不虛,且是我的光明奇蹟。上主的豐盛富裕真實不虛,且是我的豐盛

富裕。上主的恩典恩惠真實不虛,且是我的恩典恩惠。上主的救贖計畫真實不虛,且是我的救贖計畫。上主的禮物與祝福真實

不虛,且是我的禮物與祝福。





7.上主是我的力量,且真實不虛。上主所賜予我的一切禮物與祝福真實不虛,且非我莫屬。於是,沒有任何人,可以奪走我本

該如是享有的福氣。那麼,小我也不可能奪走我本該如是擁有的真實不虛的禮物與祝福。所以,上主是我真實不虛的力量。因

為,上主會為我守護保存,本該是我的那些禮物與祝福。幻相夢境根本沒那個本事,奪走那本該是我的完美之愛與喜悅平安。

因為,上主是我真實不虛的力量,且只要我運用上主所恩賜予我的神聖慧見,去掃一掃幻相夢境的那些超級變態與愚昧的價值

,馬上就能清潔溜溜乾乾淨淨地,回到我本該是的位置上。非常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42課〉上主是我的力量,慧見是祂的恩賜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5/07/42_10.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