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2/11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與我同行的是上主,絕對不是「小我的罪咎懼」、「死亡與詛咒」、「幻相夢境」之數不清的痛苦的悲哀,以及一大堆「卑微渺小、軟弱無能的形容詞」。阿門!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與我同行的是上主,絕對不是「小我的罪咎懼」、「死亡與詛咒」、「幻相夢境」之數不清的痛苦的悲哀,以及一大堆「卑微渺小、軟弱無能的形容詞」。阿門!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與我同行的是上主,絕對不是「小我的罪咎懼」、「死亡與詛咒」、「幻相夢境」之數不清的痛苦的悲哀,以及一大堆「卑微渺小、軟弱無能的形容詞」。阿門!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與我同行的是上主,絕對不是「小我的罪咎懼」、「死亡與詛咒」、「幻相夢境」之數不清的痛苦的悲哀,以及一大堆「卑微渺小、軟弱無能的形容詞」。阿門!





1.不論我往何處去,不論我正在哪一個點上,上主都與我同行,聖靈都與我同行,〈J〉都與我同行。這就是真實真相,而只

要我總是,能記起這樣的真實真相的念頭想法,我就能克服在夢世界裡的慣性虛無之不存在的恐懼與愁煩。





2.只有與上主分裂的生命,才會感到「罪咎、恐懼、匱乏、孤獨、被棄、沮喪、憂愁、憤怒、無助、不幸、苦難、痛苦、犧牲

、失落、卑微」。然而,那些負向字句根本與上主無關,且來自上主完美的愛與神聖本質的我,根本不可能與上主分裂。





3.不論我往何處,上主與我同行,所以我不可能是分裂的生命。不論我往何處,上主與我同行,所以我不是孤獨且也不可能被

棄。不論我往何處,上主與我同行,所以我不可能心情沮喪。不論我往何處,上主與我同行,所以我不可能會焦慮、擔憂、無

助,也不可能感覺自己不幸、感覺自己非常痛苦,於是,我也不可能會失落任何東西,因為上主的萬無一失與我同行。





4.我是靈性,來自上主的創造。在我的合一心靈深處,一切都是完美無缺的,這就是真實真相,且無論我往何處,上主的幸福

圓滿與我同行。我是合一心靈,光明奇蹟隨時都會透過我的神聖本質而照亮夢世界。屬上主的光明奇蹟也是屬我的光明奇蹟,

這光明奇蹟會治癒一切的罪咎懼、苦難的痛苦、苦難的犧牲。因為那需要治癒的,就是誤把那一切當真的分裂心靈。





5.不論我往何處,上主與我同行,於是,小我的罪咎懼只能銷聲匿跡。不論我往何處,上主與我同行,於是,沒有人能夠奪走

我那完美的愛與神聖本質。不論我往何處,上主的真實生命的源頭與我同行,所以,我是不可能與小我沆瀣一氣的。不論我往

何處,上主的喜悅平安之源頭與我同行,所以,我是不可能受苦的。不論我往何處,上主的完美之愛的源頭與我同行,所以,

我是不可能與幻相夢境認同的,因為根本無需如此。





6.我是基督合一意識,我是基督自性,我是一體靈性,真實的我就是基督自性,真實的我就是尊貴的聖子身分,而且這是來自

上主,再一次地,這是來自上主,這是來自上主,我的生命真實真相是來自上主。於是,我不是來自於你,我不是來自於我,

我不是來自於小我的分裂,我不是來自於虛無之不存在,我不是來自於夢世界。於是,與我同行的理所當然是上主,所以,也

理所當然的與我同行的絕對不是「小我的罪咎懼」、「死亡與詛咒」、「幻相夢境」之數不清的痛苦的悲哀,以及一大堆「卑

微渺小、軟弱無能的形容詞」。阿門!





7.是的,我是神智清明的,因為上主是神智清明的。我是覺醒的,因為我的基督自性是覺醒的。所以,我會遠離夢世界裡的那

些超級無聊的愚昧價值與念頭。再一次地,與我同行的是上主的完美之愛,與我同行的是上主的幸福圓滿,而不是一大堆夢世

界的超級無聊且毫無意義的愚昧價值與念頭。





8.不論我往何處,上主與我同行,於是我是能輕而易舉地穿越過那些有形有相的夢世界,進而順暢地邁向真理真實之境。邁向

上主,是可能達到的境界,因為是上主願我如此思言行,且這是上主的旨意。因為是上主願我以祂的旨意為我自己的真實意願

,於是,我所做的、所執行的這個「邁向上主,是可能達到的境界」的念頭,就是上主的旨意,等於就是我的真實意願。實際

上,這個過程早已經被完成了。





9.我是不可能徒勞無功的。因為,我乃是走向上主願我走上的完美圓滿之境。喜悅平安非我莫屬,因為是上主願意我如此擁有

,這是上主的旨意與賜予。這不是出自於你,不是出自於我,不是出自於小我,這不是出自於「只是一個夢」。





10.不論我往何處,上主與我同行,這也透露出被上主所賜予的神聖本質的我,神聖本質是不可能辜負我的,因為上主是不可

能辜負我的。上主所賜予我的一切,都是如此尊貴與榮耀,它們是不可能辜負我的,因為,這是上主的旨意,也是我的奇蹟天

賦權利。我的神聖本質無所不能,我的神聖本質是永不辜負我的忠實伴侶,我的神聖本質是我的救恩,我的神聖本質是守護我

的安全堡壘,而這一切都是來自上主。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41課〉不論我往何處,上主與我同行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5/07/41_9.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