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2/10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純潔無罪,所以我是純潔無罪;上主是百害不侵,所以我是百害不侵;上主是尊貴且榮耀,所以我是尊貴且榮耀。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純潔無罪,所以我是純潔無罪;上主是百害不侵,所以我是百害不侵;上主是尊貴且榮耀,所以我是尊貴且榮耀。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純潔無罪,所以我是純潔無罪;上主是百害不侵,所以我是百害不侵;上主是尊貴且榮耀,所以我是尊貴且榮耀。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是純潔無罪,所以我是純潔無罪;上主是百害不侵,所以我是百害不侵;上主是尊貴且榮耀,所以我是尊貴且榮耀。





1.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我要一再地重申那些基於我的生命本質且應享有的福氣。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我上主之子

的身分是萬無一失的。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我配得領受上主所賜予我的一切奇蹟天賦權利。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

我配得領受上主所賦予我的一切生命真實的本質。我是與上主一體不分且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只要是上主的本質,那麼,肯

定是非我莫屬。





2.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我的心靈是非常神聖的,因為那是來自上主天心之內。我是靈性,我是一體靈性,我是一體自性

。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而我所領受的一切恩典與祝福,唯獨來自上主。我所追求的,只不過是原本就非我莫屬的上主所

賜。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並且只接受在上主天律的管轄之下。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一切匱乏的幻相夢境,根本無

法傷害我分毫。





3.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我是幸福的,因為上主是幸福的。我是平安的,因為上主是平安的。我是慈愛的,因為上主是慈

愛的。我是知足的,因為上主是富裕。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我是平靜的,因為上主是平靜的。我是安寧的,因為上主是

安寧的。我是充滿信心的,因為我的真實意願就是上主的旨意。





4.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我是完美的愛,因為上主是完美的愛。我是喜悅平安,因為上主是喜悅平安。我是光明奇蹟,因

為上主是光明奇蹟。我是豐盛富裕,因為上主是豐盛富裕。真實的我是無所不能的,因為上主是無所不能的。真實的我現在就

已安居家中且安全無虞,因為我是不可能與上主分離比一秒還久的時間,或說根本就是道地的緊黏不渝。





5.既然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那麼,那些小我的罪咎懼之無聊伎倆,怎可能會傷害得了我!?因為上主是純潔無罪的,所

以我是純潔無罪。因為上主是百害不侵的,所以我是百害不侵。因為上主是尊貴且榮耀的,所以我是尊貴且榮耀的。上主是什

麼,我就是什麼。上主不是小我的罪咎懼,所以我當然不是小我的罪咎懼。





6.上主是不可能去定罪聖子的,所以身為上主之子的我,當然不可能去定罪任何一位聖子。因為,與上主一體不分的聖子,上

主若是去定罪聖子,上主就是在定罪自己。然而,上主是不可能神智瘋狂的。所以,與我一體不分的其他聖子,我若去定罪其

他聖子,我就是在定罪自己。然而,我是神智清明的,因為上主是神智清明的。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40課〉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5/07/40_8.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