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2/25

【覺醒的對話】《第三章‧體驗你的想法》〈8〉開悟就像治癒你的失憶症









覺醒的對話】《第三章‧體驗你的想法》〈8〉開悟就像治癒你的失憶症





【覺醒的對話】《第三章‧體驗你的想法》〈8〉開悟就像治癒你的失憶症
【覺醒的對話】《第三章‧體驗你的想法》〈8〉開悟就像治癒你的失憶症
【覺醒的對話】《第三章‧體驗你的想法》〈8〉開悟就像治癒你的失憶症





1.問:我們有一個重要的問題想問,是關於我們日常的行為,以及我們目前的經濟狀況。我們已經盡我們的最大能力,聽從指
導,不再抗爭,只做帶給我們安寧的事情。所有的事情都挺順利,然而我們的「家庭財務」卻越來越難保持收支平衡。我們現
在做對了嗎?還是得換個方式,做一些別的事情,讓我們每個月「掙錢」容易些?


2.答:針對這個問題,我要你注意兩點。第一點,是你擔心沒有正確了解到,如何以靈性的方法,將「錢」帶入你認為需要的
地方。我要提醒你,你把太多的注意力「放在具體的事物」上了。這似乎是,一個學了點哲學理論,就認為找到「開悟道路」
的人,很容易犯的毛病。我希望你明白,在開悟的道路上,沒有所謂複雜的步驟。試著讓自己安寧,在安寧中,你將記得「本
就開悟」。我肯定你能理解,這是沒有固定模式的。


3.在你頭腦中,有一個根深蒂固的觀念,那就是,你認為「你需要改變你自己」才能開悟,而不是僅僅「允許自己認出」你已
開悟。當你相信,為了創造足夠的收入,你需要去學習如何做,我告訴你,這種觀念,是本末倒置。將你的注意力,重新放回
我們之前提過很多次的:世上只有一件事「真正在發生」,那就是如何認出「你的真我」。明白這一過程的最好方法,就是每
天調整你的思維模式,讓它與「真實的你」越來越協調。


4.讓我用這種方式來解釋:一個安寧、充滿愛、無條件地接受的心態,會讓你的意識,越來越認同「你的一體思維」。如果認
出「真我」,真是你唯一關心的事情,你會發現,所有其他,你覺得需要用來維持你物質生活的東西,都會被滿足,而且「實
現的過程」會是自然輕鬆,沒有一絲人為的掙扎。你會發現,只需改變你的思維習性,僅此而已。


5.你看到了嗎,當你能處於「安寧、和諧」的自然狀態中,並展現你「愛的本性」,你那時的「一體思維」會很清楚,該如何
供給你物質上的舒適。有了這份安心,「你的思維」會清晰,「清晰的思維」會自然而然,將你認為所需的物質帶入你的生活



6.目前發生的是,「你的頭腦」正處於困惑中,「困惑」肯定會帶來懷疑,「懷疑」又會被「你的我執」解讀為一種恐懼,「
擔心」你沒有正確地創造生活所需之物。在這種混亂而又疑惑的狀態下,你渴望的生活就不會實現。


7.第二個,需要注意的問題是:你一直都在「完全、徹底的體驗」你思維系統的展現。我甚至可以說,在每一分每一刻,你就
是「那個思維系統」的展現。如果,你將第一點與第二點結合起來看,你會更容易理解。當你的思維系統,是明白與信任,也
就是你「真我的延伸」,那你體驗的,自然會是你「真實的自我」。我希望,你不要將注意力放在「光怪離奇」的創造上,或
者其他旁門歧路上,而是專注於「你的本來面目」。


8.讓我幫你恢復一點記憶。你不是困惑,也不是憤怒,更不是恐懼。然而,如果這些念頭、這些感覺進入你的意識中,那你就
會體驗到這些感覺。不要把這句話,看成或解讀為負面的,或者認為這是批評自己不足的理由。更有用的理解是,所有發生在
你身上的事情,是應「你的請求」而來的,它們不是不速之客。「你允許它們」在你的思維中,這就是你對它們的邀請。


9.讓我再說一次,要改的,只有「你的思維」。記住,這一改變,不需要你去做點什麼,或去想一些並不存在於你「一體思維
」內的事物。本性,不過是「被你自認為你是誰的幻覺」所遮蓋。所以,不要把「改變你思維的過程」,看成是「我必須成為
什麼」。安心去「改變思維」,明白你需要做的,不過是重新回到你的自然狀態。如果你願意,可以把它看成是在「治癒你的
失憶症」。





..............................................................................................................





#耶穌的禪意,#覺醒的對話

#體驗你的想法,#開悟就像治癒你的失憶症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