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2/11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9課〉我所渴望的世界,超乎塵世之上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9課〉我所渴望的世界,超乎塵世之上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9課〉我所渴望的世界,超乎塵世之上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9課〉我所渴望的世界,超乎塵世之上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9課〉我所渴望的世界,超乎塵世之上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9課〉我所渴望的世界,超乎塵世之上





1.今天的主題將繼續發揮昨天練習的觀念。你不可能只停留在世界毫無價值的觀念上,除非你能從中看見另一種希望,否則它
會使你陷於消沉。我們的觀點不在於放棄世界而是用它來換取一個令人更滿意、洋溢著喜悅,且讓你活得心安理得的世界。你
不妨想一想,眼前的世界可能帶給你這一切嗎?


2.也許你值得多花一點時間再次想一想這個世界的價值。如此你才會承認,捨棄你賦予此世所有的價值觀念,也許根本算不上
一種損失。你眼前的世界其實相當不仁,它變化不定、殘酷無情、對你漠不關心、因果不爽且處處與你為敵。它的給予都是有
代價的,凡是你珍惜的,它都會索回。你找不到持久的愛,因為世間沒有這種愛。這個在時間中形成的世界,遲早會在時間中
結束。


3.你若找到另一種世界,它既不可能失落,愛又永存其間,仇恨無處容身,也無報應的觀念,這豈能算是一種損失?你若能找
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一切,並知道它們不會轉眼即逝,永遠保持著你所願的樣子,這豈能算是一種損失?連這些特質,最後都會
被一種超乎言詮的境界所取代;因你由此前往之境,言語道斷,化為一種無語無聲的寂靜,你卻全然了知於心。


4.那種溝通,毫不曖昧隱晦,朗如光天化日,綿延無盡,且永恆如是。上主親自向祂的聖子發言,一如聖子向上主發言。祂們
的言語無需文字,因祂們所說的一切不落言詮,也不待象徵。祂們的真知如此直接,完全共享,渾然一體。仍受世界羈絆的你
,離此境界何其遙遠。然而,當你開始用塵世來換取自己真心想要的世界時,它又近在咫尺。


5.如今,最後一步踏得如此篤定;如今,你離超時空之境也只有剎那之隔了。在此,你只可能向前瞻望,再也不會回頭返顧那
原非你想要的世界了。此地有個世界即將取代它的位置,只要你肯放下世間有意束縛你心靈的卑微事物。你一旦不再重視它們
,它們就會銷聲匿蹟的。你一看重它們,它們對你便會顯得真實無比。


6.這就是你的抉擇所在。你若決心不再重視虛無之物,對你有何損失?這世界沒有你真正想要之物,你的另一選擇才是你真心
之所願。祝你今天就能如願以償。它正等著你選擇,才好前來取代你苦心追求卻非真心想要的一切。


7.今天,早晚各練習十分鐘,中間再加練一次,鞏固你有意改變的心願。 2開始時,不妨這樣說:
我所渴望的世界,超乎塵世之上。我決心著眼於那個世界,而非這個世界,因為此地沒有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然後閉起眼睛,不再著眼於眼前世界;在寧靜的黑暗中,你會看到一種超乎塵世的光明,一個一個地亮起,直到它們不再明滅
閃爍而融為一個光明為止。


8.今天,天堂之光垂顧了你,它照在你的眼瞼上,讓你安息​​於黑暗的塵世之上。這種光明不是你的肉眼所能看見的。然而,你
的心靈卻看得一清二楚,而且心領神會。今天是天降大恩於你之日,我們為此感恩不已。今天,我們會明白,你害怕失去的,
原來只是失落而已。


9.如今,我們已經了解根本沒有失落這一回事。我們終於看清了它的反面真相,而為自己所作的抉擇感到慶幸。每小時再試著
回想一下你這個決定,騰出片刻的時間,放下所有的雜念,重申你的抉擇,並且深入體會這兩句話:
眼前的世界沒有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我所渴望的世界,超乎塵世之上。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