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7【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的「卑微渺小」認同的話,
它一定得展現出「虛假不實的自信」、「軟弱無能的自大」、「神智瘋狂的傲慢」於它自己,於別人,於醜惡世界。

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7【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請問,若只是「解一小部分的綁」,或在你身上,仍然有「一大部分的綑繩」,這也能算「解綁」嗎?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2/10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8課〉眼前的世界沒有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8課〉眼前的世界沒有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8課〉眼前的世界沒有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8課〉眼前的世界沒有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8課〉眼前的世界沒有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8課〉眼前的世界沒有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1.眼前的世界無法給你所需的任何東西,沒有一物你能真正派上用場,也沒有任何一物能帶給你喜樂。你若相信這一觀念,將
會免除你漫長的痛苦歲月,數不盡的失望,以及遲早會陷你於絕望的希望。任何人若想出離世界,飛越它狹隘的視野與卑微的
途徑,他必須先接受今天這觀念的真實性。


2.你在此所珍惜的每一樣東西,都成了將你束縛於人間的桎梏,這是它對你的唯一用處。因世上任何東西,只要你賦予它某種
目的,它就會有某種作用;直到你能在它們身上看出其他目的為止。這世界只有一個值得你心靈重視的目的,就是讓你在這原
無指望的世界看到另一種希望,且讓你刻不容緩地穿越過去。不要再受它蒙蔽了。你眼前的世界沒有你真正想要的東西。


3.只要你還想在世上尋找救恩,你的心靈就會受困於此;今天,由這桎梏中脫身吧!因為你珍惜什麼,它就會成為你心目中的
自己的一部分。凡是讓你恃物以自重的一切,只會加深你的束縛而看不清自己的價值,在你邁向覺悟自性的路上,平添重重障
礙。


4.不要讓任何與身體相關的念頭延誤了你的救恩,別再相信世界擁有你想要的東西,更別讓這誘惑耽擱你的前程。這兒沒有值
得你珍惜之物。這兒沒有任何東西值得你流連片刻,值得你繼續承受片刻之苦、片刻的徬徨及迷惑。本身毫無價值之物是不可
能給你任何價值的。你無法在無價值之物中找到經久不變的價值。


5.今天,我們要練習放下自己賦予世界價值的一切念頭。撤回我們對世間的觀點、進展與夢想所賦予的任何目的。撤銷它在我
們心中的任何目的,放掉我們以前對它的一切期望。如此,我們等於解開了那阻礙我們由世界解脫的種種桎梏,超越了它所有
微不足道的價值及目標。


6.讓自己靜止片刻吧!看看你一旦解開心靈的桎梏而任它回歸自己的本來境界時,你究竟能超乎塵外多遠。它會感激你給它的
片刻自由。它知道那才是它的歸宿。你一解開它的翅膀,它就會振翅高飛,充滿信心與喜悅地飛向它神聖的目的地。讓它安息
於造物主內吧!在那兒它才能恢復清明的神智,回歸自由與愛。


7.今天,讓心靈安息三次,每次十分鐘。當你的眼睛再度睜開時,你就不會像以前那樣重視眼前的一切了。每當你的心靈擺脫
桎梏一次,你的整個世界觀也會隨之轉變一點。世界不是你心靈的歸宿。你的心靈所在之處,才是你的歸宿;你一卸下塵俗之
累,它便能安息其中。你的神聖嚮導屹立不搖。向祂開啟你的心扉吧。你可以靜下心來安息。


8.此外,在這一天內,你也要好好護守自己的起心動念。你一旦看到自己開始在意世間的某些觀點或外在表相時,即刻抵制它
對你心靈的束縛,只是平靜而肯定地告訴自己:
我不願受此誘惑而延誤自己的前程。
眼前的世界沒有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