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1/09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你不再被那些「虛幻不實」的「罪咎懼」之種種表相,把你一再地摧殘與蒙蔽。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你不再被那些「虛幻不實」的「罪咎懼」之種種表相,把你一再地摧殘與蒙蔽。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1.


每當你給任何一位弟兄奇蹟時,你其實是為自己以及我而做的。我之所以把你排在我前面,是因我的救贖已經無需奇蹟,但我
會緊隨在你身後,以免你一時失足。





《風雲海的回應》:當你正在操練「奇蹟思維」的功課時,你就已經正在「行使奇蹟」了。你正在做什麼!?你正在「行使愛

」、「行使喜悅平安」、「行使光明力量」、「行使祝福自己、祝福〈J〉、祝福你肉眼之前的任何一位弟兄」。





當你在以「奇蹟思維」鍛鍊你的心靈時,你正在行使奇蹟。當你「給予奇蹟」於你肉眼之前的弟兄,以及「給予奇蹟」於你肉

眼看不見的弟兄時,你正在為你自己而做,你也一同在為〈J〉而做。





〈J〉的救贖已經無需奇蹟,因為它已經全然處在覺醒之境了。但對「你的救贖」功課=解除十字架的詛咒,就需要奇蹟=「

愛與喜悅平安」,你就需要與聖靈,與〈J〉一起去完成這個任務。聖靈與〈J〉都會幫助你完成這個美麗的任務。





於是,這個過程就是在「履行神的愛與平安的旨意」。你想要體驗與享受的「幸福圓滿」,就在完成這個任務之過程的裡面。





..............................................................................................................

@2.


只要你能效法我,不再附和自己及他人的錯誤,你便已加入了偉大的「修正」行列,意思就是:聆聽我的聲音,學習化解錯誤
,且具體予以修正。





《風雲海的回應》:是的,我願意以效法〈J〉的教導思維,成為我自己思言行的標準。是的,我不再附和自己那些無聊的罪

咎懼錯誤,也不再附和他人的那些無聊的罪咎懼錯誤。於是如此,我就已加入了「偉大的修正」行列裡面。是的,我只聆聽聖

靈的聲音。是的,我只聆聽〈J〉的聲音。如此,我要學習全然化解「小我罪咎懼體系」的所有錯誤,而我就是透過以「奇蹟

思維」來具體予以「修正源頭」。就是把「聖靈的愛與奇蹟」之源頭,全然取代「小我的罪咎懼」之虛幻不實的源頭。





..............................................................................................................

@3.


你原本就有行奇蹟的能力。我會提供你施展的機會,可是你必須準備就緒且發此願心才行。只有躬親力行,才會加強你行奇蹟
的信心,因為信心來自具體的成就。奇蹟能力原是一種潛能,需要具體的成就來彰顯它的大能;奇蹟以救贖為目標,因那是上
主兒女與生俱來的天命。





《風雲海的回應》:你原本就有「行使奇蹟的能力」。因為你本來就是出自上主的聖念,你的所有能力,都是上主所賦予的,

所以怎麼可能會沒有「行使奇蹟的能力」呢!?除非,就是被「小我的罪咎懼之讒言的建議」才會把你給蒙蔽了。於是,「真

實的你」只會「行使奇蹟」,而「虛無的你」肯定會「行使不是奇蹟」。





那麼,當你看見,你正在「行使不是奇蹟」時,那就是「虛無的你」,而不是「真實的你」。於是,當你看見它人正在「行使

不是奇蹟」時,這是「虛無的它」,而不是「真實的它」。





當你總是一直再以「奇蹟思維」鍛鍊你的心靈時,當你總是再以「愛之真實不虛」取代「恐懼之虛幻不實」時,當你總是呆呆

的繼續做著這樣的事時,這個過程之準備的工夫是一定要的。因為你必須,先行要把遮蔽你「真實真相」的「小我罪咎懼之雜

質」清理化解掉。如此〈J〉肯定會提供給你「施展的機會」。也就是說,這一路程走來,〈J〉是不可能讓你白費功夫的。





..............................................................................................................

@4.


福音有一句話:「天地必將消逝。」意思是說:天地不會繼續以分裂的模式存在下去。我的話是復活,是生命,它永不消逝,
因為生命是永恆不朽的。你是上主的傑作,祂的傑作不只可愛,而且充滿了愛。每個人都應從心底這樣看待自己,因為這是他
的本來面目。





《風雲海的回應》:當自己還在「基督教基本教義」時,每一次閱讀到「天地必將消逝」這樣的字語時,其實恐懼就是會莫名

的昇起。雖然明知道「神是愛」,而自己肯定也是被「神的愛」所環繞,不過,若說完全沒有「摻雜恐懼」的話,那就是在對

自己,以及對聖靈說謊。





你瞧,〈J〉的詮釋,完全是不摻雜恐懼與威嚇的:「天地必將消逝」意思是說:天地不會繼續以「分裂的模式」存在下去。

所以,現在的風雲海,如若又看見「世界末日」這樣的字語,心裡也不再像之前那樣充滿著莫名的恐懼。而是,直接以「真實

真相」去詮釋那些「虛幻不實」的字語與訊息。直接以〈J〉的教導思維,把「真實真相」看得真真切切的,然後很清楚地,

那些「虛幻不實」的字語或訊息,它們肯定只能褪去。





〈J〉的教導思維、〈J〉的話語就是「復活」=「覺醒」=「真理、生命、道路」。因為,那來自「真實真理實相」之永恆不

易之境。因為,那也來自神的聖念。充滿著無窮無盡的愛。「真實的你」本來就是會如此呈現,與神同一神聖與美好。





你是上主的完美創造,你是上主的完美延伸,你是上主的傑作,你是上主愛的傑作、神聖的傑作。於是,「真實的你」只可能

肖似上主的愛與喜悅。「真實的你」之本質,只可能與神無二無別,全然相同。而你應該以這樣的神聖眼光,去看待你自己,

以及去看待你肉眼之前的每一位弟兄。





是的,這表示,你不再被那些「虛幻不實」的「罪咎懼」之種種表相,把你一再地摧殘與蒙蔽。你只會選擇以「真實真相」去

看待自己,以及以「真實真相」去看待任何一位肉眼之前的弟兄,且也還包括那些肉眼看不見的弟兄。





..............................................................................................................

@5.


接受寬恕之人本身必已成為救贖的工具。他們已被靈性充滿,故能報之以寬恕。自身已獲釋放之人必會加入釋放弟兄的行列,
救贖大業於焉告成。至於奇蹟之路,就是自願事奉聖靈的心靈,為了救恩或是為了釋放上主的一切造化而與我結合。





《風雲海的回應》:所謂的「真寬恕」是指:你願意否認小我的錯誤,而重申真實真相。「接受寬恕之人」就是指:你願意接

受「神的愛與喜悅平安」。你願意接受你本來的「聖子真實身分」。你願意領受神的祝福,因為那個祝福一直都在,且本來就

是非你莫屬的。你願意向上主表達你「被受造之恩」的感謝與頌讚。





如此,這樣的你,肯定會成為「救贖工具」。也就是你會與聖靈、與〈J〉一起完成「救贖大業」=「解除十字架的詛咒」。

那麼,當你執意選擇走在「奇蹟之路」上時,那也是「受療癒的心靈」會去做的最自然的選擇。因為,你一定會想要把「神的

真實生命」之肯定不疑,推恩出去的。





..............................................................................................................





以上,回應資料的來源:
【奇蹟課程】〈第1章〉奇蹟的真諦,〈參〉救贖與奇蹟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5/06/1_7.html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