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1/08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當我選擇什麼,我就會相信什麼,這是我的自由;但我還有一個神聖意志的自由,就是選擇「真實真相」。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當我選擇什麼,我就會相信什麼,這是我的自由;但我還有一個神聖意志的自由,就是選擇「真實真相」。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1.


你選擇什麼,就會相信什麼,這是你的自由;而你決定怎麼做則反映出你相信了什麼。





《風雲海的回應》:當我選擇什麼,我就會相信什麼,這是我的自由。但我還有一個神聖意志的自由,就是選擇「真實真相」

,並且非常確定那是我的奇蹟天賦權利。於是,當我決定如此做的時候,則反映出我只相信「真實真相」。





當你選擇「小我的罪咎懼」時,你就會相信「小我的罪咎懼」,這是你的自由。但那與「真實的你」之「真實真相」毫不相干

。只與「虛無的你」之「虛無幻相」有關。與神也沒有任何關係,只與你所選擇的那些「小我的罪咎懼之念」有關。





你確實有自由意志,但分為兩種:一種是根本絲毫沒有在執行動作的意志,這叫做「小我所誆騙你的意志」;另一種是執行真

實的動作之意志,這叫做「神聖意志」。





為什麼〈J〉說,那是你的自由,因為在幻相之列裡,不論你選擇「小我的罪咎懼」多少億萬次,等於沒有選擇一樣,因為那

其實根本不存在。是啊,是不存在,不過,你得體驗「痛苦的悲哀」的經歷與感受啊。是啊,你有自由這樣的選擇。





所以你的自由,若沒有選擇以「你的神聖意志」為導向,那麼這表示,你還想繼續咎由自取更多的「小我的罪咎懼」,這也等

於沒有選擇一樣,根本無效。





..............................................................................................................

@2.


對仍在學習階段的人而言,致力於奇蹟,成了非常重要的一課,因為一無所懼之心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啟示確實屬於「言語道
斷」之境,因為你所經驗到的愛是妙不可言的。





《風雲海的回應》:「一無所懼之心」,若你的心靈完全沒有被鍛鍊過,它是不可能從天上掉下來的。這是在說,若你執意喜

愛躺在「小我的罪咎懼」裡面攪和,聖靈是不可能把你直接放在天堂國度裡面,讓你享受你本是的喜悅平安的。請問,小我怎

麼可能讓你體驗到「一無所懼之心」!?那根本是與「它的分裂目標、目的」背道而馳的。所以,請別在幻相夢境裡面,做那

種根本是毫無果效的夢。




那麼,「奇蹟思維」或「真寬恕思維」就是在幫助你,也就是那些願意活得「喜悅平安與圓滿幸福」的人,提供一個很棒的管

道。讓你順暢地認出「真實真相」,且不再也不需要在「小我的罪咎懼迴圈」當中攪和了。這才是真實的福音。





「奇蹟思維」是你表達愛的具體化,或你所能給人的「至高的服務」,或是你所能把「至高的祝福」給予出去的最佳途徑。請

問,有什麼樣的祝福,能夠比「你願意以聖靈的眼光,且直指它是神聖的神之子」更是美麗的祝福!?請問,有什麼樣的服務

,能夠比「你願意以聖靈的眼光,以服務基督自性來服務它」更是美麗的服務!?





當你願意以這樣服務來祝福=〈愛與喜悅平安〉「聖靈、神聖的神之子、基督自性」,你就是直接體驗享受「愛與喜悅平安,

以及圓滿幸福」。為什麼!?因為那就是「你的神聖意志」的選擇〈切記你不是小我,小我絕對不可能這樣的選擇〉,因為那

就是你所相信的「真實真相」。於是,當你體驗享受著「愛與喜悅平安,以及圓滿幸福」,這是本然如此與是。





..............................................................................................................

@3.

「除非經過我,誰也不能到父那裡去」,這句話並非表示我與你之間,除了時間之隔以外,還有任何不同或差別;何況時間根
本就不存在。





《風雲海的回應》:這又讓風雲海回想到在「基督教基本教義」的日子。而現在,已經不再把〈J〉那一具身體形象以及〈J〉

的血液當真了。〈J〉是靈性,〈J〉不是一具身體,血液也不是寶貝的血。「真實的寶貝之血」是靈性,而不是一具身體的血

液。現在完全能夠以〈J〉的教導,再回過頭去看見之前的自己。雖然覺得之前的自己想法很可笑,不過,那段日子,神的愛

之祝福,其實一直都沒有少過,這是肯定的。





現在也能夠把〈J〉看成是與自己的同一神聖本質全然相同。因為之前,認同這樣的想法是非常不可思議的,因為只有〈J〉才

是神的「獨生子」,而其他人包括自己,也只能是「神的兒女」而已。而現在不再把〈J〉看成與自己是不同的本質。這全然是

〈J〉的教導,並且也是自己選擇這樣的強烈願心,執意對準「奇蹟思維」。所以,這裡想說的是,想法是可以被改變的。但除

非「你的心靈」之源頭的想法,執意選擇聖靈,否則,縱使你在「小我的罪咎懼迴圈」裡面不斷的改變,那也無濟於事。





..............................................................................................................

@4.


奇蹟把時間的需求降到了最低的程度。不論由縱向或是橫向來說,若想認出聖子奧體所有生命的平等性,好似得歷經百千萬劫


奇蹟足以取代千百年的學習過程。這是因為奇蹟凸顯了施者與受者之間完美的平等性。奇蹟之所以能幫你縮減時間,在於它有
摧毀時間的能力,故能為你消除某些人生劫數。





《風雲海的回應》:你一直很想要掌控「你的時間」,的最有效的管道與方法,就是「奇蹟思維」。「奇蹟思維」可以幫助你

,不用在「時間幻相的領域」裡面攪和迴圈,如此的話,你就可以不用再感受到「等待時間過程的痛苦感受」。





還有,也不需要再體驗那些「有完沒完的戲劇故事」裡面攪和迴圈=「小我硬說,那是你的人生劫數,是絕對不可避免的。與

神分裂的罪孽之子,只能繼續苦難的苦難。」。所以,你確實可以處在喜悅平安中,做自己「真正喜愛做的事」,這是理所當

然的天賦權利。這就是在履行「神的愛與平安的旨意」。而當你總是處在愛與喜悅平安中時,時間對你來說,根本是毫無意義

的。只有當你選擇「不是奇蹟」、「沒有喜悅平安」、「沒有純潔力量」,你才會非常需要時間。





..............................................................................................................





以上,回應資料的來源:
【奇蹟課程】〈第1章〉奇蹟的真諦,〈貳〉啟示、時間與奇蹟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5/06/1_7.html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