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1/07

【散文詩】〈塗鴉習作〉風雲海都跑哪兒去了!?故事已經結束了嗎!?








【散文詩】〈塗鴉習作〉風雲海都跑哪兒去了!?故事已經結束了嗎!?





散文詩。塗鴉習作。散文詩。塗鴉習作。散文詩。塗鴉習作。散文詩。塗鴉習作。
散文詩。塗鴉習作。散文詩。塗鴉習作。散文詩。塗鴉習作。散文詩。塗鴉習作。
散文詩。塗鴉習作。散文詩。塗鴉習作。散文詩。塗鴉習作。散文詩。塗鴉習作。





一個故事走不出來,編劇不放著不是奇蹟的沿用。角色甲發問:請問何時把我放進去渾沌!?

午後陽光,咖啡沒有距離。幻想如何修復故事的東南西北走向,誰想混沌的,肯定是誰。

所有的角色都很冷靜,就等著一個指令,一個動作,以完成使命,並在故事中的故事重複著。

有人悲哀,有人吶喊,有人表情萬足,有人一不小心踩到了臭大便。驚呼....阿栽!?





另一個故事已經蠢蠢發動,因為編劇仍是不放著不是奇蹟的活用。角色乙舉手:嘿,我在這裡。

夕陽西下,海洋微風繼續起舞,以及慢與慢的交響樂。正在找不到發動者,是誰不在這裡!?

所有的角色都不在這裡,但就等著你如何活用不是奇蹟。不是奇蹟將引發所有動作,發揚你....

嘿,我在這裡!嘿,那是你嗎!?不是奇蹟來了,就是要來發揚你的。你無需讚嘆....感動!!





那麼,聲東擊西的故事,不需要走出來。角色丙,堪稱為好手腳且乾淨俐落,到處走一走。

月亮在說話,太陽不聽不聞也不答。只好盯著誰肯話影子的聲東擊西者,晃來晃去的誰....

所有的角色靜止在那兒,那些不動者,耳朵卻慢慢地動了起來,但聲東擊西者的耳朵跑得快。

咦,月亮你想表演什麼,我的耳朵與嘴巴都會配合你。無需呢喃....只需陪我走來走去。





要走出來,就得結束故事。角色丁,綜觀所有走向。並不與編劇為伍,視若無睹叫囂的魅影。

晨曦曙光找不到不是奇蹟的蹤影,光明力量只能找到故事的覺醒者。已不再濛濛中渾沌了....

所有的角色慢慢褪去,真實不動者在原地編劇。不是奇蹟無法結束,要結束就得以奇蹟並速度。

嘩,甲乙丙都跑哪兒去了!?風雲海都跑哪兒去了!?請問我還在嗎!?故事已經結束了嗎!?





....................................................................................





#《散文詩,塗鴉習作》

#散文詩,#塗鴉習作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