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4【奇蹟造句】你想想,那個笨笨我執「一毛不拔」的樣子,
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於是,說真格的,你就「一轉腳定」之轉向,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5【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不是殘酷的,我也不是;上主是幸福喜悅,上主不是殘酷無情;所以,我是幸福喜悅,我不是殘酷無情。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2017.6.23【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祢賜給我的恩典,我現在就要領回;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真實禮物」,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1/07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在你的當下此刻就能被化解掉,根本不需要等三百萬年。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在你的當下此刻就能被化解掉,根本不需要等三百萬年。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1.


12.奇蹟屬於一種念頭。念頭可以表達較低層次或是身體層次的經驗,也可能表達出較高層次或靈性層次的經驗。前者架構起
一個物質世界,後者則創造出靈性的境界。





《風雲海的回應》:奇蹟是一種念頭。但奇蹟不是屬於「小我的罪咎懼念頭」。「念頭」有分為「小我的罪咎懼之念」,以及

「聖靈的平安與奇蹟之念」。就是因為念頭有這樣的區分,所以你得有意識地去選擇。當你通通把「小我的罪咎懼之念」都轉

換為「聖靈的平安與奇蹟之念」時,這表示,你很清楚,與其繼續鞏固毫無意義的物質世界之價值,倒不如讓自己活出喜悅與

靈性境界之價值。





與其每天都在「小我的罪咎懼念頭」裡面痛苦的悲哀,倒不如都在「聖靈的平安與奇蹟之念」裡面喜悅平安地活著。因為現在

你已經知道了,讓自己每天都在「小我的罪咎懼念頭」裡面痛苦的悲哀,根本無需如此!





你是來自上主的聖念,所以你的念頭,只可能是以「聖靈的平安與奇蹟之念」去思言行。這就是「喜悅的創作與推恩」。這就

是在「履行神的旨意」。這就是在讓自己「活得圓滿幸福」。這就是在表達「愛與喜悅」的延伸。並向著神表達你的被受造之

恩之意。





於是念頭,若是選擇「小我之念」,當然就是虛幻不實的。因為,「你的被受造」不是來以「小我之念」去定罪自己與它人的

。這完全與「你的真實本質」背道而馳。這完全與「神的愛與平安的旨意」背道而馳。如此的話,你當然不可能把自己活得心

安理得。





於是,為什麼要重新選擇「奇蹟之念」!?因為,只有回到「你的真實本質」的自然狀態之天性使然,才是你「快樂的泉源」

。你只是看見,你是可以選擇的。這也是在說,你想要的「真實的快樂與喜悅」,本來就是非你莫屬,你只是被那些「不是奇

蹟之念」所暫時蒙蔽視野而已。而你可以重新選擇「奇蹟之念」,那麼,那些「不是奇蹟之念」將會褪去。也就是那些不真實

的念頭,將會消失。你的頭腦所裝的念頭,不是「奇蹟之念」,就是「不是奇蹟之念」。





..............................................................................................................

@2.


13.奇蹟既是開始,也是終結,因此它能夠調整世界的時間律。奇蹟始終在為重生的可能性背書;重生狀似回歸,其實它是向
前。它能在「現在」化解「過去」的一切,因而也解放了「未來」。





《風雲海的回應》:你一直覺得,你那些不堪入目的過去,是無法被化解的,即便是過了三百萬年,你的過去還是在那兒。或

者是,每天都在欺騙自己,每天都在向自己說:時間是療癒你的良藥,只要經過了三百萬年之後,肯定你是能恢復你生命的狀

態!?。而「奇蹟思維」就能幫助你,那些所認為無法被化解的事,且在你的當下此刻就能被化解掉,根本不需要等三百萬年







你也一直覺得,你對於未來,總是有愁煩不完的憂與慮,你的安全無虞必須為未來準備妥當,否則你就無法安心。而「奇蹟思

維」就能幫助你,把這樣的綑綁信念化解驅除掉,也是一樣,就在你的當下此刻。根本無需每天準備得要死要活的,還要等到

未來才能證明你的安全無虞無誤。你看得出來,什麼才是神智清明的選擇嗎?





只有走在完成神所賜的任務裡,你才能感覺到,原來生活是可以如此簡單與容易。不再需要把自己活得如此痛苦與犧牲,或是

總覺得老是被外在的世界給剝削你的利益。





..............................................................................................................

@3.


15.我們應把每一天都獻給奇蹟。時間的目的原是為了教你如何善用時間。因此它是一種教具,只是完成目的的一
種手段而已。當時間一旦無助於學習時,便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風雲海的回應》:「時間」只是為了在夢世界裡,可以讓你方便使用。「時間」不是真實的,所以根本不存在。「你的心靈

」才是主人,「時間」只是一個工具,或是你的僕人。所以,讓你自己總是得被「時間」綑綁與監禁,實在無需如此。





那麼,當你總是以「真相」取代「幻相」時,你就是在善用時間。當你總是以「聖靈奇蹟之念」取代「小我罪咎懼之念」時,

你就是在善用時間。於是,這是在說,若你總是在完成「小我的目標與任務」時,你就是在浪費時間。若你總是一天到晚,都

在「定罪自己的不完美」,那你肯定是在浪費時間。若你總是在批評論斷它人的過錯,以表達你是多麼地正義凜然,那你肯定

是在浪費時間。





..............................................................................................................

@4.


18.奇蹟是一向服務。它是你能給人的至高服務。它是「愛鄰如己」的一種途徑。你會由此同時認出自己與鄰人的價值。





《風雲海的回應》:你都一直以為,只有以外在的行為表現,才是在服務它人。其實這是非常錯誤的觀念。好,你有沒有想過

,或許你正在以一個看起來是「好的行為」,去為某個人服務。但你的內心或想法,是在對某個人批評論斷,甚至是把它定罪

得不堪入眼,於是請問,你所謂的以外在的行為表現去服務它人,這是哪一門子的服務啊!?





只有「奇蹟思維」才是你所能給任何一個人的「至高服務」。因為,在這裡頭,你選擇否認某個人「它小我的錯誤幻相」,而

重申某個人「祂的真實真相」。你正在以如此美好的意念「祝福祂以致看見喜悅」,而不是「詛咒它以致看見醜陋」。感覺好

像,你是在以肉眼去看某個人,但其實是你可以以「合一心靈之眼」去看,若你肯的話。





..............................................................................................................

@5.


22.你若相信黑暗真的能夠隱藏任何東西,奇蹟便很容易給人恐怖的聯想。你相信肉眼看不見的東西就不存在。這一信念為你
否定了所有的靈性之見。





《風雲海的回應》:「小我的罪咎懼之念」不旦無法隱藏任何東西,更無法保護你的安全無虞。而在「聖靈的奇蹟之念」裡面

,根本無需隱藏任何什麼東西,且那才是真實可以保護你的安全無虞。





你的那些「不堪入目」的任何什麼東西與祕密,你可以安心全然交託與聖靈。「聖靈」絕對不會去定罪你。「聖靈」絕對不會

批評論斷你。「聖靈」絕對不會讓你更加深入恐懼與匱乏。





別再被「小我的罪咎懼之念」所欺騙了。讓自己繼續再「黑暗與地獄」裡面攪和迴圈,那根本無法解決你的問題。那根本無濟

於事。千萬別以為你只要解決了「那一個問題」之後,從此以後,你就能高枕無憂了。你必須真的願意明白,小我是不可能讓

你如此好過。





..............................................................................................................





以上,回應資料的來源:
【奇蹟課程】〈第1章〉奇蹟的真諦,〈壹〉奇蹟原則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5/06/1_7.html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