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1/06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神的愛、神的魔法、神的奇蹟」,是沒有難易之分的;「小我的愛、小我的魔法、小我的奇蹟」,肯定是有難易之分的。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神的愛、神的魔法、神的奇蹟」,是沒有難易之分的;「小我的愛、小我的魔法、小我的奇蹟」,肯定是有難易之分的。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1.


1.奇蹟沒有難易之分。一個奇蹟不會比另一個奇蹟「更難」或「更大」。它們全是同一回事。全都表達了愛的極致。





《風雲海的回應》:奇蹟是沒有難易之分的。愛是沒有難易之分的。因為神是沒有難易之分的。唯獨在幻相夢境裡面,讓你的

肉眼看起來,總是有數不清的難與易。而你只是再度看見,是自己的心靈先行選擇了「罪咎懼」的緣故。





不管在「幻相夢境」裡,「魔法」在你眼中、在你腦中、在你心中,給你的感覺,或許你只會認為那些都是不可置信的。但矛

盾就在於,在你內心深深處,你仍然希望可以有「真實的魔法」,讓你「得見、得聞、得觸、得體驗與感受」。你一方面說「

它是不真實的」,一方面你是多麼地「想要它」。





於是在這裡,風雲海現在就可以大聲的嚷嚷說:神的真實生命的源頭,其實就是你的心中一直一直非常想要的「魔法」與「奇

蹟」。所謂的「魔法」或說「奇蹟」,只不過是來自上主聖念的你,在當下就能活出你「本是的愛與喜悅」=「真實的魔法」

=「真實的奇蹟」=「最自然不過的事兒」。





神的愛、神的魔法、神的奇蹟,是沒有難易之分的。在一體靈性裡面,若神把「愛、魔法、奇蹟」,變得有難易之分的話,那

麼,祂就是在攻擊自己以及自貶身價。神怎麼可能如此神智不清!?一切造化來自祂,只可能是圓滿無缺,不可能還會有某一

部份,需要「更加愛、更加魔法、更加奇蹟」。





小我的愛、小我的魔法、小我的奇蹟,肯定是有難易之分的。在分裂的心靈裡面,小我的任務就是把「愛、魔法、奇蹟」,變

得天與地的差別,變得神與魔鬼的差別,變得超級難與笨蛋的差別,變得美麗與醜陋的差別。但這是虛幻不實的夢境。





..............................................................................................................

@2.


6.奇蹟原是最自然不過的事。當它匿跡不現時,表示你的生活出了問題。





《風雲海的回應》:奇蹟是你最本然的自然的狀態,你只會活出愛與喜悅,就如似在天堂國度裡那般。但因著你一直在聽信小

我的讒言建議,所以就把你本是最自然的美好狀態給遮蔽起來了。





當你感覺整個生活是非常綑綁與不舒服的狀態時,就表示,你自己肯定是選擇「小我的罪咎懼思維」=「沒有奇蹟」=「沒有

愛與喜悅平安」=「沒有豐盛富足」。這樣的生活,怎麼可能讓你體驗「幸福圓滿」的感覺、感受、享受、推恩。





一般人,當它處在一種極度不舒服的生活狀態時,它還是會選擇把那些不舒服的事件與狀態,繼續當真下去。所以,當然整個

外在的物質世界,就這樣以如此悲劇性的故事繼續蔓延下去,並且也只能繼續緊黏於它了。但這是非常正常的神智瘋狂。風雲

海也曾經體驗過如此的神智瘋狂之思言行,所以,你也不用感到難為情,或是感到難以奇齒之奇恥大辱。





..............................................................................................................

@3.


7.奇蹟是每一個人的天賦權利,但你需要先淨化自己的心靈。





《風雲海的回應》:「愛、魔法、豐盛、奇蹟」本來就是你的天賦權利。但是,你必須要有「強而有力的願心」,把一切「小

我的罪咎懼思維」驅除得乾乾淨淨的。這就是在「淨化你的心靈」,讓你的心靈全然選擇與「聖靈的奇蹟思維」合而為一。如

此,你的生命只是回復到你本是的最佳狀態而已。





是那些雜質魅影,把你的真實真相遮蔽了。是那些「定罪、罪咎、恐懼、匱乏、攻擊、對立、分裂、憤怒、怨尤、憂愁」的想

法,把你的愛與喜悅平安遮蔽了。是那些苦毒的想法,把你的豐盛富足給攔阻了。請記得,絕對不是豐盛富足不見了,而是被

遮蔽或攔阻了。





..............................................................................................................

@4.


11.祈禱是奇蹟的媒介。它是受造物與造物主之間的交流管道。愛必須透過祈禱,才接收得到;愛也必須透過奇蹟,才會具體
呈現。





《風雲海的回應》:你其實一直一直在祈禱著。但你所祈禱的對象卻是「小我的罪咎懼之神」。可想而知,你所能得著的答覆

,就只能是「小我的罪咎懼」了。若你祈禱的對象是「小我的罪咎懼之神」,而卻還能得著「全然的愛、喜悅平安、豐盛富足

、奇蹟光明、純潔力量、幸福圓滿、源源無限」,那還真是見鬼了。不過就是因為「鬼」不是真實的,所以不存在,於是這是

在說,想要向著「小我罪咎懼之神」祈禱,當然不可能體驗到「聖靈的答覆與給予」。切記,絕對不是它們不見了,而是你自

己,被你自己的選擇給蒙蔽了。





於是,祈禱是向著上主、是向著聖靈。這意味著,你不是來自你自己,你是來自上主的聖念、聖愛。唯有這樣的祈禱,才是有

真實的功效。否則,就只能繼續在「幻相夢境」裡,起起伏伏。當然這是暫時的,直到,你願意面對「你與上主之間」真實的

關係為止。





有一天,你將明白,向著「小我的罪咎懼之神」的祈禱,與向著「聖靈的愛」的祈禱,有何差異。根本是天差地遠。





..............................................................................................................





以上,回應資料的來源:
【奇蹟課程】〈第1章〉奇蹟的真諦,〈壹〉奇蹟原則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5/06/1_7.html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