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1/13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唯有「上主、真實的你、完美的愛」是為真實的存在,但若「小我的罪咎懼」也與你一起存在,這表示,是你自己營造了一個「不存在之境」。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唯有「上主、真實的你、完美的愛」是為真實的存在,但若「小我的罪咎懼」也與你一起存在,這表示,是你自己營造了一個「不存在之境」。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1.


1.你若想要獲得平安,唯有透過徹底的寬恕。沒有人能夠真正學到東西,除非他不只真的想學,而且相信自己確實有某種需要
。在上主的造化裡,一無所缺;在你打造的世界裡,缺憾觸目皆是。兩者最根本的區別即在於此。欠缺感,意味著你的處境如
果有所改變,你的日子會好過一些。在天人「分裂」之前,也就是指人類「淪落」前,本是一無所缺的。也沒有任何需求。直
到你剝奪了自己的天賦權利之後,有所需求之念才油然而生的。你會根據需求在你心目中的大小輕重而反應。而它的本末先後
又是根據你對「自己究竟是什麼」的認知而定。





《風雲海的回應》:你想要有「喜悅平安」的感覺,你想要體驗、獲得「愛、喜悅平安、豐盛富裕」,唯有透過徹底的「真寬

恕」。唯有透過徹底的「否認小我的罪咎懼錯誤」,以及徹底的「重申與覺醒於自己的真實存在的真相」。於是,待你以「真

寬恕思維」清除了,那些障礙你看見「真實真相」的屏障時,你只是回歸到你最自然的存在狀態。如此,你自然是充滿愛、充

滿喜悅平安、充滿豐盛富裕之呈現。





與其去學習一大堆的「夢世界的遊戲規則」、「小我的綑綁遊戲規則」,倒不如把心安靜下來,好好地學習以「聖靈的教導」

、「〈J〉的思維」、「奇蹟思維」,「愛與喜悅平安、豐盛富裕的教導」,讓自己是能輕輕鬆鬆地完成神所賜的任務,然後,

體驗享受「神願你活得幸福圓滿」的最自然的存在狀態。





只有在「神的愛與平安的旨意」裡面,你才能明白了悟,原來「真實的你」一無所缺。而選擇與「小我的罪咎懼」沆瀣一氣的

,什麼都缺。當你一再地以「小我的罪咎懼建議」去打造屬於你的世界王國時,你什麼時候看見,你自己得著「非常神聖性的

滿足」的那一刻!?再以肉眼看出去,請問,你又看見哪一個人在它的小我夢境裡,竟然還能享受「非常神聖性的滿足」的那

一刻!?即便是還處在小我的二元體系裡,若能與神、與聖靈很親密的話,也只能最高百分之五十,然後,也很快地又晃到另

一端百分之五十的「罪咎懼」裡面攪和去了。





於是,若你決心處在「聖靈的一體靈性」裡面,那麼,你自然是能時常處在「愛與喜悅平安」裡面,你會感到一種「安全無虞

」,一種與之前不同的「肯定不疑」的感覺。於是,你就能慢慢地,不用再把自己晃到「罪咎懼」裡面攪和了,因為,真的無

需如此。





只要你相信「小我的罪咎懼」之「罪咎、定罪、恐懼、匱乏、憤怒、憂愁、疾病」是非常有價值的,那麼,不論你怎麼翻滾與

改變,你還是在「小我的罪咎懼」源頭裡面攪和。於是,如此的話,這又算哪門子的翻滾與改變,根本是完全沒有翻滾與完全

沒有改變。但在你肉眼之前的夢世界,它絕對、絕對、絕對不會這樣如實地告訴你「真實真相」的。在你肉眼之前的非常可惡

的夢世界,那個虛無不存在的夢世界,它只會想方設法讓你如何繼續在「小我的罪咎懼」迴圈裡面攪和。





只有在〈J〉的訊息裡面,你才能聽見知曉,為何你之前的所有所有的「追求、力求、尋求、奮求」,是如此地毫無意義且也

是毫無果效的。只有在〈J〉的訊息裡面,你才能聽見知曉,原來生活根本不需要如此的「壓榨自己、作踐自己、苦難自己、

犧牲自己、痛苦自己、苦毒自己、綑綁自己」。





「你自己究竟是什麼」,小我會與你說:你是與神分裂的罪孽之子,所以你根本「不配得著」愛與喜悅平安。所以你必須「去

罪咎自己與它人」、「去定罪自己與它人」、「去恐懼自己與它人」、「去匱乏自己與它人」、「去憤怒自己與它人」、「去

憂愁自己與它人」、「去疾病自己與它人」、「去攻擊自己與它人」、「去詛咒自己與它人」,然後,你肯定是能消除你自己

那一副罪孽深重且不堪入目的醜陋自己。你瞧,這話能信嗎!?然而,你也確實如此相信了。所以,你就這樣,把你的生活搞

得數不清的好幾團糟。





「你自己究竟是什麼」,聖靈會與你說:你是與神一體不分的靈性存在。你是與神一體不分的尊貴的聖子身分。「真實的你」

來自上主的愛之聖念與神聖性的本質。所以,你的價值,是被上主所賜予你的。你的價值,是上主說得才算數。於是,你萬分

「配得領受」神所賜予你的一切奇蹟天賦權利,以及祝福與恩典。你萬萬分「配得享受」神的榮耀、光輝燦爛、豐盛富裕,純

潔力量、百害不侵、一體圓滿無間、真實世界、幸福美夢、永恆不易、永恆不朽、推恩喜悅、延伸喜悅、喜悅的創作、創作的

喜悅、沒有一刻你不是在喜悅、每一刻你都在喜悅。





於是,你是相信「小我的說詞」,還是相信「聖靈的說詞」,這操之在你自己。但你與神一體不分的實相,絲毫沒有任何增添

與減損。那麼,選擇相信「小我的說詞」之你究竟是什麼,你就繼續體驗與經歷「罪咎懼之苦難的痛苦」。而重新轉向選擇「

聖靈的說詞」之你究竟是什麼,你就能改變體驗與經歷「愛與喜悅平安、靈性覺醒、真實的你、你的真實」。阿門!一個漂亮

的圓圈,就這樣被你完成了。如此,上主喜悅,〈J〉喜悅,聖靈喜悅,你也喜悅,整個一體完美造化都在喜悅。





..............................................................................................................

@2.


2.與上主分裂之感是你唯一有待修正的「欠缺」。若非你先曲解了真相,否則怎會生出這種分裂之感,又怎會認定自己有所欠
缺?一旦犯了這個基本錯誤,你便會按照不同的需求而把自己的生命分割為不同的層次;需求層次的觀念便是如此形成的。你
的生命一旦整合了,你的需求自然也會統一起來。統一的需求會導致統一的行動,因為它再也不會自相矛盾了。





《風雲海的回應》:你一直一直認定你自己所欠缺的,那可多了!欠缺愛、欠缺被接納、欠缺金錢、欠缺許多執照、欠缺許多

證明你是多麼棒的誰、欠缺地位、欠缺權勢、欠缺權柄、欠缺黃金鑽石寶座、欠缺被某個人愛得死去活來與情夢幻夢之蟬絲的

環繞、欠缺高潮、欠缺刺激、欠缺事業、欠缺打拼、欠缺奮鬥、欠缺努力、欠缺勇敢、欠缺責任、欠缺完美、欠缺光明、欠缺

平安、欠缺冠軍的冠軍、欠缺超級高級的頭銜、欠缺被全世界的人來認同你、欠缺名氣、欠缺名利、欠缺九千九百億兆美金、

欠缺金銀金庫、欠缺一張結婚紙、欠缺一個孩子、欠缺鼓勵、欠缺魔法、欠缺指引、欠缺貴人、欠缺幫助、欠缺公平、欠缺休

假天、欠缺城堡車......,反正你什麼都在欠缺,你沒有一樣是不在欠缺裡面的。





〈J〉說,只有「與上主分裂之感」是你唯一有待修正的「欠缺」。你所唯一有待修正欠缺的,就是驅除化解「與上主分裂之

感」。你所唯一有待修正欠缺的,就是驅除化解「小我的罪咎懼思維」。所以以上的那些欠缺,只不過是「虛幻不實的表相」

而已。當然,小我是不可能告訴你真實真相的。你外在的夢世界,根本也不可能教導你去學習,如何去「修正」所謂的「你的

欠缺」。所有的那一切的欠缺,都只是在表相裡面轉繞圈圈。即便你得著了,那又如何!?你的「欠缺感」並沒有真實的得到

解決。這是在說,若那個「根源」沒有徹底解決或修正的話,你肯定還可以為自己繼續幻化出「九千九百億兆」的欠缺。於是

,你確實會忙翻了天,但問題永遠得不著解決。是的,就是如此。





..............................................................................................................

@3.


3.需求層次的觀念源自「人可能與上主分裂」這原始的無明一念,你必須在此念生出之處就地修正,才修正得了後續衍生出來
的需求層次的觀念。你若想同時在不同層次運作,必然成效不彰。但是,你不能不如此運作,修正必須由下往上地垂直推進。
這是因為你還認為自己活在空間中,「上」與「下」的概念對你仍有意義。終極說來,空間與時間一樣虛妄。它們只存於你的
信念之中。





《風雲海的回應》:你總是有如此之多的「需求」,那是因為,你相信「你是與神分裂的」。那是因為,你相信「你是與神分

裂的罪孽之子」。那是因為,你相信「你不配得著神的愛之祝福與恩典,還有幫助」。那是因為,你相信「小我的罪咎懼讒言

是真實的」。那是因為,你相信「你只能在罪咎懼裡面攪和迴圈」。





若你能以「奇蹟思維」去清理、滌洗、清刷、化解、驅除「小我的罪咎懼思維模式」,那麼,你就會知曉「真實的需求」就是

「你的真實意願」=「神的愛與平安的旨意」=「喜悅平安的創作」=「推恩喜悅、延伸喜悅」。於是,那些「虛幻不實的需

求」,你只是誤信了小我的讒言罷了。你必須明白「虛幻不實的需求」是不可能讓你填充得滿的。唯有去完成,你真實真心想

要完成的「你的真實意願」,如此那些「在夢世界裡所需用的一切」根本不需要你的操心,聖靈都會為你準備且安排妥當的。





..............................................................................................................

@4.


4.這世界存在的真正目的,是給你一個修正自己「不信」的機會。你對恐懼引發的後遺症束手無策,因為恐懼是你造出的,而
你對自己所造之物必然堅信不疑。從這一心態來講(我不是指真正的內涵),你很像你的造物主,祂對自己的創造也懷有絕對信
心,因為那是祂的創造。信念能使人接受一物的存在。為此,你可能相信一個沒有人信其為真的事物。只因它是你造出的,對
你便會顯得真實無比。





《風雲海的回應》:唯有「真寬恕」,才是這個夢世界存在的真正目的。它的真實目的是:給你一個「修正自己」的機會,從

小我轉向聖靈的機會。從相信自己是罪孽之子,到轉而相信自己是神聖之子,的一個「修正自己」的機會。從一直在聽信小我

的罪咎懼讒言,到轉而聆聽聖靈的愛與喜悅平安,的一個「修正自己」的機會。從一個一直在相信「虛幻不實的表相」是真實

的,到轉而相信「真實不虛的真相」才是真實的,的一個「修正自己」的機會。





「信念」能使你接受一物的存在。所以,當你選擇相信「小我的罪咎懼信念」,你自然就會接受「小我的罪咎懼」是真實的在

這兒,也真實的在那兒。反之,當你重新選擇相信「聖靈的愛與奇蹟信念」,你也自然就會接受「聖靈的愛與奇蹟」是真實的

在這兒,也真實的在那兒。





..............................................................................................................

@5.


5.恐懼不論從哪一個角度來講都不可能是真的,因為它既不存在於創造層次,表示它根本就不存在。你願讓自己的信念接受這
一測試到何種程度,你的知見便會得到同一深度的修正。奇蹟教你分辨真實與虛妄之別的邏輯即是:完美的愛驅逐了恐懼,恐
懼若存在,完美的愛就不存在。然而:唯有完美的愛存在,恐懼若也存在,表示它已造出了一個不存在之境。你若真能相信這
一點,你就自由了。只有上主才能給出這一解決方案,而你的信心正是祂給你的禮物。





《風雲海的回應》:〈J〉的這一小段文字,是風雲海最喜愛的之一,且也是最容易記得的。哈。。。〈J〉的訊息就是這麼地

簡單且清楚,絕不像小我那樣囉哩囉嗦說的,講說了一大堆,但根本對於「解決問題」是「毫無果效」的。帶你繞了三百億萬

兆個圈子,結果你還是在原地繼續「苦難的罪咎懼、罪咎懼的苦難」。





「完美的愛」驅逐了「小我的罪咎懼」。「完美的愛」驅逐了「罪咎、定罪、恐懼、匱乏、憤怒、憂愁、憂慮、焦慮、不爽、

仇恨、戰爭、爭鬥、攻擊、分裂、對立、二元、欠缺、得失、失落、起伏、無常、夢幻、夢魘、噩夢、恐怖、害怕、孤單、無

聊、頹廢、死亡、老化、軟弱、無能、魔鬼、障礙、攔阻、排斥、詛咒、框架、結構、苦難、痛苦、苦毒、不甜、小我規則、

小我規矩、小我程序、小我計畫、小我虛無之夢想」。請問,在上主的完美的愛之前,以上那些文字,還能夠出得了聲音叫囂

嗎!?





奇蹟教你分辨「真實與虛妄」之別的邏輯即是:完美的愛驅逐了恐懼,恐懼若存在,完美的愛就不存在。然而:唯有完美的愛

存在,恐懼若也存在,表示它已造出了一個不存在之境。





你就是「完美的愛」,「真實的你」驅逐了「小我的罪咎懼」,「小我的罪咎懼」若存在,「真實的你」與「上主」就不存在

。然而,唯有「上主、真實的你、完美的愛」是為真實的存在,但若「小我的罪咎懼」也與你一起存在,這表示,是你自己營

造了一個「不存在之境」。





..............................................................................................................





以上,回應資料的來源:
【奇蹟課程】〈第1章〉奇蹟的真諦,〈陸〉需求的幻相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5/06/1_7.html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