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7【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的「卑微渺小」認同的話,
它一定得展現出「虛假不實的自信」、「軟弱無能的自大」、「神智瘋狂的傲慢」於它自己,於別人,於醜惡世界。

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7【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請問,若只是「解一小部分的綁」,或在你身上,仍然有「一大部分的綑繩」,這也能算「解綁」嗎?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1/11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黑暗勢力」無法隱藏任何東西,「小我的罪咎懼勢力」無法隱藏任何東西;「小我的罪咎懼之念」無法隱藏任何東西,「虛幻不實的表相」無法隱藏任何東西。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黑暗勢力」無法隱藏任何東西,「小我的罪咎懼勢力」無法隱藏任何東西;「小我的罪咎懼之念」無法隱藏任何東西,「虛幻不實的表相」無法隱藏任何東西。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1.


1.若要掙脫黑暗的勢力,需經兩個階段:一是認清黑暗隱藏不了任何東西。這一步通常會激起人的恐懼。二是認清即使能夠隱
藏,你也無意隱瞞任何事情。第二步則會幫你掙脫恐懼的束縛。當你真的不願隱藏任何事,表示你不只願意接受合一之境,而
且開始了解平安與喜悅的真諦了。





《風雲海的回應》:什麼是「黑暗的勢力」!?就是:綑綁轄制你的。讓你感到沒有愛與喜悅平安的。老是從頭到腳,把你每

一原子與細胞,定罪得淋漓盡致的。老是要從你的左邊到你的右邊,再由你的右邊到你的左邊,一天到晚都再找碴你的那些念

頭,不只是你的念頭,還包括它人無數的念頭。「黑暗的勢力」,就是「小我的罪咎懼勢力」。那個「黑暗勢力」,就是老想

方設法,要把你與神離間、分裂,讓你繼續處在沒有愛與喜悅平安之中,讓你不可能活得圓滿幸福。





「黑暗勢力」無法隱藏任何東西。「小我的罪咎懼勢力」無法隱藏任何東西。「小我的罪咎懼之念」無法隱藏任何東西。「虛

幻不實的表相」無法隱藏任何東西。「無法分享的分裂、對立、攻擊、憤怒」無法隱藏任何東西。「幻相夢境」無法隱藏任何

東西。「你的頭腦自以為可以把『某些東西』或『神秘的秘密』隱藏起來的念頭」無法隱藏任何東西。「故意把自己變成一個

笨蛋或聰明蛋的」無法隱藏任何東西。「故意把自己弄得一副超級卑微,或弄得一副超級高微的」無法隱藏任何東西。





這是在說,只要是在「小我的罪咎懼體系」裡,要把什麼「虛幻不實的東西或秘密」隱藏起來,或把「罪咎懼的東西」與「罪

咎懼的秘密」隱藏起來,真實是,那根本無法被隱藏起來。但只有「小我」會神智瘋狂地繼續欺騙你:去,趕快把你的污穢不

堪之與神分裂的罪孽深重,趕快把它隱藏起來。而把它隱藏起來的方式,就是請你繼續認同「小我的黑暗勢力」,如此保證是

能幫助你驅除化解「你的罪咎懼之種種見不得人的污穢不堪」!?!?





於是,「愛與喜悅平安」不需要隱藏任何東西。「上主」不需要隱藏任何東西。「真實存在之因」不需要隱藏任何東西。「活

得幸福圓滿」不需要隱藏任何東西。「擁有一切神所賜予的人」不需要隱藏任何東西。「純潔無罪的心靈」不需要無法隱藏任

何東西。「百害不侵的心靈」不需要隱藏任何東西。「神所賜予你的創造力與種種能力」不需要隱藏任何東西。「永恆不易之

物」不需要隱藏任何東西。「與神一體不分的聖子」不需要隱藏任何東西。





〈J〉說,「即使能夠隱藏,你也無意隱瞞任何事情。」所以,「真實的你」根本不可能去「隱瞞、隱藏、神藏、逆藏、反藏

、什麼都要藏藏」任何事情。於是請問,處在「愛與喜悅平安」中的你,為什麼要隱藏「愛與喜悅平安」!?請問,「上主」

都與你分享推恩於你「祂的所是與所有」,那為什麼要隱藏「上主所賜福於你的」,請問,若你一直一直在隱藏神所賜福於你

的「愛與喜平安、豐盛富裕、光明奇蹟、純潔力量、圓滿幸福」,請問,你到底要幹嘛!?





於是,從這裡去看見,處在小我的位置上,那你肯定得什麼都要隱瞞隱藏,但事實上,你什麼也隱瞞隱藏不了。因為,它肯定

會具體化於你的現實世界。而處在聖靈的位置上,那你也肯定不需要任何的隱瞞隱藏,因為事實上,根本沒有那個必要。你瞧

,這樣是不是可以讓你的日子過得很輕鬆呢!?好,繼續,請問,神的榮耀就是你的榮耀,而你的榮耀絕對不會比神還要少,

那麼你真的能夠隱滿隱藏得了「神的光輝燦爛」嗎!?所以,那你一直一直在隱藏「神的榮耀就是你的榮耀」,這到底要幹嘛

!?





於是,會去「隱瞞、隱藏、神藏、逆藏、反藏、什麼都要藏藏」任何事情之人,這表示,它與「小我的種種讒言建議」認同且

相信嘛!它以為這樣不旦可以保護自己,以及保護它外在世界的人們,的種種錯誤的負知見。





..............................................................................................................

@2.


2.黑暗絕對遮蔽不了你的神聖性,但你卻可能這樣欺騙自己。這種自欺會使你心生恐懼,因為你心知肚明自己的自欺,還卯盡
全力地想把它弄假成真。奇蹟則有扶正真相的能力。真相只存於靈性之境,而奇蹟也只會為真理背書。它就是如此驅除了你的
自我幻相,使你得以與自己及上主相通。奇蹟能轉化心靈,加入救贖的陣容而為聖靈服務。它恢復了心靈的正常功能,修正它
犯下的一切錯誤,而那些錯誤不過是缺乏愛心罷了。你的心靈可能會受制於幻覺,你的靈性卻是永遠自由的。人心的認知能力
一旦缺少了愛,它眼中所見的只是一個空的軀殼,覺察不出內在的靈性。只有救贖能重建靈性原有的地位。以靈性為尊的心靈
是百害不侵的。





《風雲海的回應》:「黑暗勢力」、「小我的罪咎懼勢力」、「小我的罪咎懼之念」、「小我的死亡與詛咒綑綁之念」根本無

法遮蔽得了「你的神聖性」。你的「真實的本質、愛的本質、神聖性的本質、圓滿幸福的本質」永遠永恆不易,且與上主屹立

不搖。因為,神是愛,故神也是幸福的。且「真實的本質、愛的本質、神聖性的本質、圓滿幸福的本質」都是來自神賜予你的

。所以,「真實的你」乃是被給予的。所以,你絕對不是來自你自己,你絕對不是來自小我,你絕對不是來自虛幻不實。





但處在「幻相夢境」的你,因著聽信了「小我的罪咎懼之讒言建議」,於是看起來就好像你的「真實的本質、愛的本質、神聖

性的本質、圓滿幸福的本質」不見了。所以,你才會時常地感到,不論自己怎麼追求與努力之奮鬥、爭鬥、甚至是與天與地的

戰鬥,卻總是無法有一種「安全無虞的感覺」、「肯定不疑的感覺」、「幸福圓滿的感覺」。





這就是為什麼《奇蹟課程》會來到你的肉眼之前了。為的是幫助你,如何應用以「奇蹟思維」這美麗的工具,去否認「小我的

罪咎懼錯誤」,並重申與覺醒「你的真實存在的真相」。這個過程,能夠幫助你驅除化解「小我的罪咎懼體系」。





「真實真相」只存在於「靈性之境」。那麼,你只是看見,那些在「幻相夢境」裡的「真相與假相」,根本與「真實真相」無

關。而且不論,那些在「幻相夢境」裡的種種事件,是呈現為多麼地「真相與假相」,你也不想再被它們所蒙蔽與欺騙了。因

為它們無非就是想告訴你:「小我的罪咎懼」是真實的在這兒與在那兒,然後就一直在做循環重複的事。





但真相只有一個,沒有很多個。就是愛的真相,就是神的真相,就是神所詮釋的正義的真相。而這個「真實真相」不會變來又

變去。因為,神對於你不會變來又變去。





你只是看見,在「幻相夢境」裡,那些「真相」有可能會變幻為「假相」,或者是「真相」的版本有三千大千世界那麼多。而

那些「假相」有可能會變幻為「真相」,或者是「假相」的版本有三千大千世界那麼多。於是,從這裡或許你就會看見,那是

多麼無意義的事兒。捫心自問一下,那些「真相與假相」不論變幻得如何又如何,請問與「你的愛與喜悅平安、豐盛富裕」有

何干係!?它們能肯定不疑地告訴你什麼是「真實的」嗎!?且它們就在那兒變來又變去的,你根本無從知曉到底哪一個是「

真相與假相」。更何況,即便你知曉什麼是「真相與假相」,那也不能為你做什麼,它們壓根兒不可能幫助你任何事情。





「只有救贖」能重建靈性原有的地位。〈J〉就是救贖。與神合一就是救贖。解除十字架的詛咒就是救贖。驅除化解小我的體

系就是救贖。神的幫助就是救贖。當你完成「真寬恕的任務」就是你已經先行接受救贖了。當你完成「療癒的任務」就是你已

經先行接受救贖了。神的祝福與恩典就是救贖,就是拯救你的,就是幫助你的,就是愛你的。救贖的原則,就是「分裂從未存

在過」。





..............................................................................................................

@3.


3.黑暗只是缺少了光明,一如罪只是缺少愛心。它本身並沒有特殊的內涵。它只是「匱乏」信念的一個例證而已,它在此信念
下必然每況愈下,一路錯到底。真理一向是富足的。凡是看出並承認自己已擁有一切的人,不再有任何需求。救贖的宗旨便是
將一切交回你手中,更確切地說,是幫你重新意識到自己原本就擁有的一切。你和所有人一樣,在受造之初便已擁有了這一切






《風雲海的回應》:「黑暗」只是缺少了「光明」。「罪」只是缺少了「愛心」。「分裂」只是缺少了「合一」。「恐懼」只

是缺少了「愛」。「匱乏」只是缺少了「富裕」。「去定罪」只是缺少了「愛與喜悅平安」。它們本身並沒有特殊內涵。只要

是「小我的罪咎懼思維」就是完全沒有內涵的。但小我會一直為它自己製造,讓你把它看起來就是一副萬分有內涵的樣子,來

吸引你關注的目光。





「光明」只是多了「好讓你舒適地看見」。「愛心」只是多了「分享喜悅」。「合一」只是多了「裂痕從未發生過」。「愛」

只是多了「幸福圓滿」。「富裕」只是多了「原本的喜樂」。「愛與喜悅平安」只是多了「本然如是而已」。它們本身非常有

內涵。因為,它們都是來自上主,而上主就是有內涵的,上主就是有意義的,且你就是上主的內涵與意義。於是,若不是出自

上主的創造,若不是出自真實真相的,根本是毫無內涵以及毫無意義的。





「真理」一向是富足的。因為「上主」一向是富足的。「愛」一向是富足的。「喜悅平安」一向是富足的。「純潔力量」一向

是富足的。「真實真相」一向是富足的。「神的真實生命源頭」一向是富足的。「永恆不易」一向是富足的。「永恆不變」一

向是富足的。





「聖靈的有理可喻」一向是富足的。「J的有理可喻」一向是富足的。「J」一向是富足的。「能驅除化解小我體系的你」一向

是富足的。「即便非得把罪咎懼演繹得淋漓盡致的你」一向是富足的。「即便一直處在罪咎懼夢魘裡面的你」一向是富足的。

「即便你什麼都要偽裝、扮裝、怪力亂神之裝的你」一向是富足的。「即便一再地壓榨自己、苦難自己、作踐自己、摧毀自己

的你」一向是富足的。





於是,「小我的虛理」一向是匱乏的。「小我的歪理」一向是匱乏的。「小我的愛」一向是匱乏的。「小我百分之五十的喜悅

平安」一向是匱乏的。「種種污穢不堪的念頭」一向是匱乏的。「沒有力量」一向是匱乏的。「只會定罪自己與它人」一向是

匱乏的。「虛無幻相」一向是匱乏的。「小我的虛無生命源頭」一向是匱乏的。「變幻多端」一向是匱乏的。






「小我的無理可喻」一向是匱乏的。「小我的離間分裂你與神之間的關係」一向是匱乏的。「小我知道它是誰」一向是匱乏的

。「小我不知道你是誰」一向是匱乏的。「小我喜愛看著你表演罪咎懼」一向是匱乏的。「小我最喜愛看著你一副痛苦的苦難

、苦難的犧牲」一向是匱乏的。





「小我會繼續欺騙你以罪咎懼去幫助它完成目標」因為小我一向是匱乏的,且小我知道它是不存在的。當然也只有你,到目前

為止還在不知道「小我根本不存在」,的這個事實。所以,〈J〉才會傳佈《奇蹟課程》來告訴你,什麼才是「真實的」。





..............................................................................................................

@4.


4.只有寬恕取代得了因恐懼而生的虛無感。這就是聖經為什麼說「沒有死亡」的道理所在,這也是我能向你們證實死亡並不存
在的原因。我在世時重新詮釋了律法,藉此圓滿了律法的真諦。律法,如果了解正確的話,原是為了保護人而設的。是那些心
念尚未轉變的人把「地獄之火」的觀念帶入律法的。我向你保證,任何人只要讓我為他作證,我都會在他所容許的範圍內為他
作證的。至於你所見證之物,不只顯示你的信念所在,還增強了它的威力。凡是透過自己的奇蹟而為我作證的人,表示他們已
經能夠捨棄「受人剝削」的信念,開始學習認出自己原有的富裕。





《風雲海的回應》:只有「真寬恕思維」,才能取代得了「罪咎、定罪、恐懼、匱乏、憤怒、愁煩、憂慮」等等種種的「無力

感、虛無感、罪咎感、罪惡感、匱乏感、沒有幸福感、沒有生命力、沒有愛與喜悅平安」。





「沒有死亡」這些字樣,若是以「小我的罪咎懼眼光」去看的話,其實,你的頭腦也是不相信的,因為你確實相信「死亡」確

實是存在的。這就是一般大眾集體的信念。所以「沒有死亡」之念,或「死亡之念」並不存在,必須以「聖靈的奇蹟思維」去

看,如此,你才會慢慢把「死亡之念」的那種根深柢固的想法,驅除化解掉。





比如說,以〈J〉為例,小我就會非常肯定地說〈J〉已經死亡了,因為〈J〉的那一具身體已經不再了。但真實是什麼!?〈J

〉還能活生生地傳佈《奇蹟課程》於你,於是〈J〉「已經死亡了」的那種想法,是真實的嗎!?





神是生命,神並沒有創造死亡。神是真實的存在,所以「小我」不存在,「死亡與詛咒」並不存在。「死亡之念」不存在。「

詛咒之念」不存在。「罪的念頭想法」並不存在。「去定罪自己,或去定罪某人的念頭想法」並不存在。只有神所詮釋的正義

之當下的純潔無罪,才能堪稱為「真實的正義」,所以「小我自以為的對對與錯錯的正義」就不存在。





「受人剝削的念頭想法」不存在,因為「真理」一向是富足的。因為「真實的你」一向是富足的。因為「神」一向是富足的,

所以「真實的你」一向是富足的,這是無庸置疑的。「真實的你」只會去分享推恩,「真實的你」不可能有「剝削自己的那種

想法」,或是有「剝削它人的那種想法」,或是有「受人剝削的那種想法」。





..............................................................................................................





以上,回應資料的來源:
【奇蹟課程】〈第1章〉奇蹟的真諦,〈肆〉掙脫黑暗的勢力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5/06/1_7.html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