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1/31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3課〉我感謝天父賜我的禮物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3課〉我感謝天父賜我的禮物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3課〉我感謝天父賜我的禮物。【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3課〉我感謝天父賜我的禮物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3課〉我感謝天父賜我的禮物。【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3課〉我感謝天父賜我的禮物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3課〉我感謝天父賜我的禮物。【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3課〉我感謝天父賜我的禮物





1.今天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我們已經踏上了更為平坦的人生道路。你再也不會起退轉之心,也不願頑強地抵制真理了。雖然
你有時難免還會搖擺不定,或偶有異議及遲疑,但只要你想起那超乎你理解的收穫,你會更加感恩的。


2.今天你若更用心地感恩,有助於你開啟慧眼,讓你看到你所有成長與種種恩賜所延伸出去的無盡寶藏。今天,歡樂吧!以愛
心感謝你的天父從未把你交到你自己的手中,也不曾讓你孤獨地徘徊於陰暗幽谷。感謝祂將你由自己為了取代祂及其造化而打
造出來的自我中救拔出來了。今天,向祂獻上你的感恩吧!


3.感謝祂從未遺棄過你,感謝祂的聖愛永遠照耀著你,永恆不易。同時也為你自己的永恆不易而感謝祂,因祂所鍾愛之子如祂
一般永恆不易。為你的得救而感恩吧!為你在救恩中所負的使命而歡欣吧!你應慶幸自己的價值遠超過你賜給自己的菲薄禮物
,也超過你對上主視為己出之聖子的褒貶臧否。


4.今天,我們要高舉感恩之心,超越絕望,抬起感謝的眼神,不再一味俯視地上的塵土。今天,我們要唱出感恩之歌,向我們
的自性致敬,那是上主願我們活在祂內的本來面目。今天,我們要向遇到的每一個人微笑,踏著輕快的腳步去做我們被指派的
工作。


5.我們絕非踽踽獨行於人間。感謝那位道友,祂向孤獨的我們說出了上主的救贖之言。也感謝你聆聽了祂的聲音。若非你的聆
聽,那聖言便會落得喑啞無聲。就在感謝祂之際,那感謝也會落回你的身上。無人聆聽的信息是拯救不了世界的,不論那天音
多麼響亮,不論那信息多麼慈愛。


6.感謝你這聆聽者,因你已成了傳送天音的使者,它會隨著你而迴響於世界每一角落。今天,就在你感謝祂之際,同時接納上
主的感謝吧!因祂會用你獻出的感謝回謝於你;祂會慈愛而感激地收下你的禮物,再千倍萬倍地回贈於你。就在祂與你分享之
際,你的禮物受到了祝聖。這禮物的威能所向無敵,直到整個世界都洋溢著歡樂與感恩為止。


7.今天請練習兩次,接受祂的感謝,並向祂獻上你的感謝,毎次大約十五分鐘。如此,你會豁然明白自己所感謝的究竟是誰;
而當你向祂致謝時,祂又在感謝誰。你所獻給祂的這神聖的半小時,毎一秒都會轉為數年的回報;也因著你對祂的感恩,這拯
救之力會為世界省下好幾劫。


8.接受祂的感謝吧!你就會明暸祂是多麼慈愛地將你護守於天心中,祂對你的關愛深不可測,祂對你的感恩又是如此完美無瑕
。每個小時都想起祂來,感謝祂賜給聖子的這一切,聖子才可能置身於世界之上憶起他的天父及自性。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9/16

【奇蹟課程】〈第19章〉平安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