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1/16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10課〉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10課〉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10課〉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10課〉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10課〉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1.我們要隨時複誦今天的觀念。你若真的相信這一句話,它便足以拯救你和整個世界。這個真理告訴你:你對自己所作的任何
改變均虛幻不實,你既改變不了宇宙,也不曾以恐懼、邪惡、痛苦與死亡取代上主的造化。你若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你的恐
懼就毫無道理,邪惡不可能真實,痛苦與死亡亦不存在。


2.因此,今天的觀念足以讓你的心靈得到全面的修正及治癒,它會給你完美的慧見,治癒每一個心靈在任何時空所犯的任何錯
誤。它足以治癒過去,釋放未來。它足以讓你接受當下的真相。它還能把時間轉為一種工具,讓世人得以擺脫時間的控制,以
及因時間的流逝而呈現的無常之相。


3.你若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假相世界就無法取代真相,健康也不會轉為疾病,死亡無法取代生命,恐懼也無法取代愛。這一
切從未真正發生,只要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你只需要這一念,就能讓救恩照亮整個世界,把世界從過去的一切中釋放出來



4.就在這一念中,過去的一切徹底瓦解,唯有當下得以存留於此,悄然延伸到無窮的未來。你若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你的心
與天心便從未分離過,你的心與其他心靈也不曾分裂過;在你心內只有合一。


5.今天的觀念具有無限的治癒能力。它是一切奇蹟的溫床,也是使世界再度意識到真理的偉大復興力量。懷著感恩的心來練習
今天這一念吧!這是讓你重獲自由的真理。這是上主許諾給你的真理。人間一切的苦難就在這聖念下告終了。


6.在每次五分鐘的練習裡,請用〈正文〉裡的這些話作為開始:
「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祂的聖子是不可能受苦的。」
「我就是祂的聖子。」


7.然後,懷著堅定的信心,進入心內,找出那一自性,也就是上主的神聖之子。


8.向自己心內去尋找祂吧!祂就是活在你內的基督、上主之子、世界的兄長;這個救主已經永遠得救了,祂有能力拯救任何有
心接觸祂的人,不論這接觸多麼輕微,只要這人肯向聖言請教而且能夠接受自己與祂親如手足的真相。


9.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今天應向你的自性致敬。不再崇拜你以前造來取代上主之子真相的陰森魅影。神聖的基督就在你心
靈深處,等候著你認出「原來祂就是你」。你若認不出祂的臨在且對祂一無所知的話,你便迷失了,也認不出自己的真相的。


10.今天,就去把祂找出來吧!祂是將你由一切偶像中拯救出來的救世主。你一旦找到了祂,才會了解你的那些偶像是多麼微
不足道,你所認定的自我形像是多麼的錯誤。今天,放下這些偶像,向上主展開雙手及心靈,我們就已朝著真理邁進了一大步



11.我們要懷著感恩之心及慈愛之念對待今天所遇到的每一個人,如此我們方能憶起祂來。這是憶起祂的唯一之道。為了憶起
祂的聖子、我們的神聖自性,也就是在我們每一個人內的基督,我們應這樣說:
「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願我們今天盡量不斷地宣揚這一真理。這是使你重獲自由的上主聖言。這是為你開啟天堂之門的鑰匙,它將領你進入上主的平
安及永恆之境。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