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1/16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9課〉我安息於上主內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9課〉我安息於上主內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9課〉我安息於上主內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9課〉我安息於上主內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9課〉我安息於上主內





1.今天,我們祈求安息,那種寧靜不是世界的種種表相所能撼動的。在衝突迭起且動盪不安的夢境裡,我們祈求平安與寂靜。
縱然現於眼前的盡是危險與哀傷,我們祈求安全及幸福。我們擁有的這一念足以答覆自己的一切需求。


2.「我安息於上主內。」這一念會帶來你所渴求的安息與寧靜、平安與寂靜、安全與幸福。「我安息於上主內。」這一念足以
喚醒沉睡於你內的真理,你的慧眼能看透一切表相,直抵那藏身於芸芸眾生以及紛紜萬象之下的同一真相。整個世界的痛苦到
此結束;每個曾來過此世或將會來此一遭的人,其痛苦亦就此告終。上主之子將在這一念中重獲新生,認出自己的真相。


3.「我安息於上主內。」這一念會鍥而不捨地帶你通過風暴及考驗,越過苦難及傷痛,超越失落與死亡,邁向上主的千古不易
之境。沒有一種痛苦是它無法治癒的。沒有一個問題是它無法解決的。只要你安息於上主內,整個表相世界都會在你眼前轉為
真相。


4.今天是平安的日子。你安息於上主內,即使仇恨的怒火撕裂了世界,你的安息絲毫不受侵擾。你是安息在真理之內。表相世
界再也侵犯不到你。你呼喚所有的人前來加入你的安息,他們都會應你的邀請而來,因為你已安息於上主內。除了你的聲音以
外,他們再也不聽其他聲音了,因為你已將自己的聲音獻給了上主;如今你安息於祂內,讓祂透過你而發言。


5.在祂內,你再也沒有牽掛、負擔、焦慮、痛苦、對未來的恐懼及對過去的遺恨。你安息於無窮盡的永恆內,時間由你身邊滑
過,無法動你分毫,因為你的安息已超越了無常的時空。今天你安息了。閉上你的眼睛,沉浸在寧靜中。這休養生息的片刻,
再度向你的心靈保證:所有瘋狂的幻覺與噩夢都成了過眼雲煙。讓它沉靜下來,以感恩之心接受治癒吧!如今你已安息於上主
內了,不再受噩夢的騷擾。今天,抽個時間溜出你的夢境,安享你的平安吧!


6.今天,在每小時一次的安息中,疲倦的心靈會瞬間受到鼓舞,有如折翼的鳥兒開始展翅歌唱,乾涸的溪流再度湧出清泉。你
每安息一次,世界就重生一次;只要你每一小時記起自己是為了把平安帶給世界而來到人間的,整個世界便會與你一起獲享安
息。


7.今天你每安息五分鐘,世界便更接近它的覺醒時辰了。那純粹而無雜念的安息之刻,也離所有筋疲力盡、再也無力孤軍奮鬥
的心靈不遠了。他們開始聽到鳥兒的歌唱,看見清泉再度湧出,燃起希望之火;他們會重振精神,踏著輕快的腳步出發,此去
一帆風順。


8.今天,你安息於上主的平安內,且由此邀請弟兄和你一起進入他們的安息。今天,你會忠於我們之託,不遺忘任何一人,將
每一個人都帶入你那無邊無際的平安之環內,那就是你安息的聖所。開啟聖殿的大門吧!讓遠自天涯和近若比鄰的人一塊前來
,不論是遙遠的弟兄或親近的密友,邀請他們一起來此與你安息吧!


9.今天,你安息於上主的平安內,寧靜安詳,一無所懼。每個弟兄也會前來安息,且將此安息呈獻給你。我們就一起安息於此
;如此,我們的安息才算圓滿;而我們今天必會收到自己給出的一切。時間控制不了我們今天給出的禮物。我們能獻給尚未出
生的或是已經過世的,也能獻給上主的每個聖念,甚至直達天心,它是所有聖念之源以及安息的歸宿。我們每向自己說一次「
我安息於上主內」,就等於向他們提醒一次他們的安息之處。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