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1/09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4課〉我只願追求在真理內原屬於我之物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4課〉我只願追求在真理內原屬於我之物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4課〉我只願追求在真理內原屬於我之物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4課〉我只願追求在真理內原屬於我之物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4課〉我只願追求在真理內原屬於我之物





1.今天的觀念繼續提醒你:喜悅與平安不是無謂的夢想。基於你的生命本質,它們是你的天賦權利。它們是上主對你的恩賜,
而上主所願之事是不可能失敗的。然而,若要接受祂的禮物,你得先準備自己的心田。凡是接受自己營造之物且任它鳩占鵲巢
的心靈,是不可能欣然接受上主的贈禮的。


2.今天我們要清除你自己打造出來而且供奉在神聖祭壇上的無聊禮品,那祭壇原本是供奉上主贈禮的。祂的禮物才是我們在真
理之境所擁有之物。祂的禮物才是我們在太初之始所承繼的產業,直到時間跨入了永恆,它仍然非我莫屬。祂的禮物現在就在
我們內,因為它不受時間的限制。我們無需等待就能擁有。它今天就屬於我們所有。


3.因此,讓我們現在就決心擁有它;並且知道,當我們選擇它來取代自己營造的虛幻之物時,我們已將自己的意願結合於上主
的旨意了;也藉此認出我們的意願不只相同,根本就是一個。今天每小時五分鐘的「長式」練習,要把這一真理帶入你的救恩
中,你不妨用下面的話開始今天的練習:
我只願追求在真理內原屬於我之物,喜悅與平安則是天賦予我的產業。
然後放下世界帶來的矛盾與衝突。因世界會給你其他的禮物與不同的目標,它們不只靠幻覺形成,也靠幻覺才能目睹,你只能
在夢幻世界中尋到它們的蹤跡。


4.當我們祈求認出上主的恩賜之際,表示我們願意捨棄上述的一切而追尋那真正屬於我們之物。我們在自己心內,在祂的祭壇
前,清理出一塊聖地,歡迎祂所賜的平安及喜悅;在那兒,我們會發現那是祂一直要給我們的禮物。今天,我們滿懷信心地來
到此地,充分意識到,祂要給我們的正是我們在真理內本來擁有的一切。我們不再期待其他任何東西,因為在真理內,其他的
一切都不屬於我們所有。


5.我們今天只需認清祂的旨意已經完成,以及喜悅與平安乃祂賜給我們的永恆禮物,我們就已打通了一條通往祂的道路。我們
要練習往祂放置禮物之處搜尋,即使在練習前後的空檔裡,也不要忘卻這些禮物。我們盡可能隨時這樣提醒自己:
我只願追求在真理內原屬於我之物。
我要的只是上主所賜的喜悅與平安。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