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1/09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1課〉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1課〉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1課〉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1課〉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01課〉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





1.今天我們要繼續討論幸福這一主題。它是了解救恩的關鍵。你仍然相信救恩會要求你受苦來為自己「贖罪」。絕非如此。但
只要你還相信罪的存在,又相信上主之子可能犯罪的話,這種想法勢所不免。


2.如果罪真的存在,那麼懲罰就是正義且合理的,無人得以倖免。那麼,你必須付出痛苦的代價,才可能買到救恩。如果罪真
的存在,那麼幸福必然成了幻相,因為兩者無法並存。有罪之人註定要受死亡與痛苫的報應,這是他們咎由自取。他們知道報
應正在等著他們,追蹤他們的下落,總有一天,在某個地方,它會以某種形式討回他們欠上主的債。因此,他們不可能不戰戰
兢兢地設法逃避祂的耳目。然而,法網恢恢,他們永遠逃不出祂的股掌。


3.如果罪真的存在,那麼救恩必然是很苦的事。痛苦是罪惡的代價,如果罪真的存在,則受苦是勢所難免。救恩一定顯得很可
怕,它遲早要置人於死地;但它會慢慢地奪走一切,直到受害人被折磨得只剩下皮包骨,感到生不如死,救恩才會饒他一命。
救恩的怒火無所不在,手下絕不留情;人們卻把這一切視為天經地義的事。


4.誰會去找這種狠毒的懲罰?這種救恩,誰不會倉皇走避,想盡辦法湮滅那有意拯救他的天音?谁願聽祂那一套?誰敢接受祂
的饋贈?如果罪真的存在,它的贈禮便是死亡,它會按照你惡念以及罪業的輕重來決定報應的殘忍程度。如果罪真的存在,救
恩就成了你最難纏的敵人,它是上主對你的詛咒,因祂的聖子被你釘死在十字架上了。


5.你今天需要用心練習。這些練習會教你看出罪的虛假不實,你相信罪惡會為你帶來的一切報應也絕不會發生,因為它沒有發
生的理由。以開放的心接受救贖吧!別再縱容你以為自己已經把上主之子變成魔鬼的信念了。罪並不存在。我們今天要隨時把
握機會,溫習這個想法,因為它是今天的觀念之基礎。


6.上主願你活得圓滿幸福,因為你既沒有罪,就沒有受苦之理。喜悅對你才是天經地義的事,痛苦倒成了你誤解自己的信號。
別再害怕上主的旨意了。你應滿懷信心地投靠它,它會將你由「罪」瘋狂想出的一切報應中解放出來。你要這樣說:
「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
「罪既不存在,我也不會受到任何報應。」
不妨這樣開始你的練習,然後再試著感受一下這—念所帶給你心靈的喜悅。


7.欣然給出五分鐘的練習吧!它會解除你對罪的瘋狂信念所加給自己的重擔。今天就由這瘋狂心態中脫身吧!你已經踏上了自
由之路,今天的觀念會使你如虎添翼,更願加速抵達那正等候著你的平安遠景。罪並不存在。今天記住這一點,而且隨時提醒
自己:
「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
「這是真理,因為罪不存在。」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