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7【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的「卑微渺小」認同的話,
它一定得展現出「虛假不實的自信」、「軟弱無能的自大」、「神智瘋狂的傲慢」於它自己,於別人,於醜惡世界。

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7【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請問,若只是「解一小部分的綁」,或在你身上,仍然有「一大部分的綑繩」,這也能算「解綁」嗎?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1/03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第10章‧改變〉在第二輪日出之時,遠遠的看到尼羅河畔閃耀的金色水光。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第10章‧改變〉在第二輪日出之時,遠遠的看到尼羅河畔閃耀的金色水光。





1.〈曼菲士〉掉下海的一瞬間,〈烏納斯〉第一反應就是跟著跳下去,而〈西奴耶〉則是指揮著
其他的士兵攔住〈安多司〉,不讓他衝向〈凱羅爾〉。他自己也在〈安多司〉衝過去之前想要擋
住,可同樣的被〈安多司〉打到海裡去了。現在的〈安多司〉的眼中,只有〈尼羅河女兒〉。


2.只是,此時的〈凱羅爾〉的眼中沒有任何人,腦海中不斷的回放著〈曼菲士〉掉下海前,血流
如注的樣子,她拼命地往前跑去,甚至想要跟著跑下海去。這回〈貝絲特〉還有〈路卡〉很快就
反應過來了,立刻將〈凱羅爾〉攔住。


3.當他們攔住了〈凱羅爾〉的人,卻攔不住〈凱羅爾〉的聲音。


4.「你們放開我!」這大概是〈凱羅爾〉最為失態的時候,已經什麼都顧不起了,金髮凌亂著,
眼淚不斷地掉落下來。對著〈貝絲特〉和〈路卡〉下命令的時候,還帶著一絲的狂亂。這樣的〈
凱羅爾〉,嚇到了所有人。


5.被嚇到的不僅是埃及士兵們,還有〈安多司〉,他有些怔住了。在他的印像中,嬌小溫柔的〈
尼羅河公主〉,剛剛的神情有一瞬間有著嗜血的樣子。但也只是一瞬間而已,他又想到自己來這
裡的目地,是來殺掉她的,背叛了他的黃金公主。當他要奔向〈凱羅爾〉的時候,就聽到〈曼菲
士〉在海面大叫著。


6.「混蛋,〈安多司〉我們還能再打。」〈曼菲士〉想要上船,卻發現,現在有一大半的〈埃及
士兵〉都下來了,包括〈西奴耶〉及〈烏納斯〉。狠狠地瞪向他們,不在上面保護好〈凱羅爾〉
,跳下來做什麼?!事實上,〈西奴耶〉是被扔下來的呀!!


7.〈西奴耶〉和〈烏納斯〉也很無奈,主要是那個怪物太厲害了,不過,〈凱羅爾〉身邊還有〈
貝絲特〉和〈路卡〉吧。


8.〈貝絲特〉在〈安多司〉衝向〈凱羅爾〉的時候就迎了上去,居然擋住了〈安多司〉的一擊!
而〈凱羅爾〉在聽到〈曼菲士〉的聲音時,整個人都軟下來了,幸好,幸好他沒有事。


9.只是〈曼菲士〉想要上船卻又上不去,只能在下面叫〈凱羅爾〉快點跑。而〈路卡〉也覺得,
最好還是讓〈尼羅河女兒〉躲起來比較好,而另外的一些士兵開始放下繩索,要拉〈曼菲士〉他
們上來。只是,這似乎有些困難,因為,〈安多司〉和〈貝絲特〉的博鬥時不時會衝過來,而且
,〈貝絲特〉雖然很厲害,但是,持久下去也不是〈安多司〉的對手,就在她被〈安多司〉掃到
一邊去的時候,〈凱羅爾〉突然站立起來叫了聲。


10.「安多司!」


11.正在船下面努力等著繩索的〈曼菲士〉想要吼叫,〈凱羅爾〉快給我躲起來啊!用力地拍著
海面,可惜卻沒有辦法使力。


12.「對不起,我想說謝謝你,在迷宮裡的時候救了我。」〈凱羅爾〉說著,溫柔的嗓音讓〈安
多司〉停下了動作。而此時在一邊的〈埃及士兵〉,也正好趁機將繩索扔了下去。〈曼菲士〉立
刻拉住繩索往上爬去。


13.「為什麼要背叛我!」〈安多司〉發出痛苦的嚎叫,像是在質問,又像是發洩。讓他又再度
狂化衝過來的時候,〈路卡〉擋在了〈凱羅爾〉的面前,很快的,〈路卡〉也讓〈安多司〉掃到
一邊,口吐鮮血。而〈凱羅爾〉已經靜靜地立著,反而走到到他的面前。


14.「我沒有背叛任何人,〈安多司〉,我知道你的身世,我也明白,你想要有人和你一起分擔
。但是,對不起,那個人不能是我。因為,我愛的人是〈曼菲士〉。」


15.「我要殺了他!!」


16.「不可能,〈曼菲士〉就是我的一切。」〈凱羅爾〉的表情很怪異,這麼多天的惡夢,讓她
心力憔悴,而剛剛〈曼菲士〉被長刀劍中掉入海中的畫面,讓她的心臟在一瞬間停了下來。血液
中有著一些莫名的擾亂在叫囂,「對我來說,這裡不是我的世界,我的家人都不在這裡,〈曼菲
士〉就是我的一切,我留下來,就只是了為了〈曼菲士〉,如果他不在的話,那我也沒有存在的
意義。」


17.海風中讓海浪不斷地在翻滾著,但是四周除了海浪的聲音之外,就再沒有別的聲音了。所以
,所有人都聽到〈凱羅爾〉的聲音,清清楚楚地傳到其他人的耳中。


18.「我是〈曼菲士〉的妻子,是我留在這個世界唯一的理由。」沒有人知道,〈凱羅爾〉心中
的想法不斷在變化著,在那之前,她一直都是想遵守著不要干涉歷史,不能讓歷史,因為她這個
外來者而改變。可是,無論她怎麼樣的阻止,古代的歷史或多或少有了變化。可是現在,她並不
想再遵守下去了,為了〈曼菲士〉,她一定要救下〈曼菲士〉,哪怕是改變歷史也無所謂。


19.「如果,有任何人要傷害〈曼菲士〉的話,我絕對是不會同意的。」


20.〈路卡〉從來沒有見過這麼陌生的〈尼羅河女兒〉,不是說她居然敢堅強地面對那個怪物,
而是她眼神中的一絲異常,而〈貝絲特〉也愣在了當場。


21.〈安多司〉剛想要動的時候,一道寒光向他劈來,讓他後退了一小步,〈曼菲士〉已經將〈
凱羅爾〉護在身後。只是,沒有剛剛的怒氣,因為〈凱羅爾〉的那番話,讓他所有的怒火都化成
了綿綿的感動。當然,卻不能說出來的,他還要好好教訓一下〈凱羅爾〉,遇到這樣的情況,為
什麼不跑!


22.「笨蛋,為什麼不躲起來。你知不知道你讓我有多擔心嗎?」〈曼菲士〉的咆哮聲再度出現
,而回答他的是,〈凱羅爾〉緊緊地抱著他,無聲地抽泣著。眼淚多得讓〈曼菲士〉再也罵不下
去。


23.〈安多司〉也沒有攻到前面來,靜靜的立著,看著那個急忙從海裡爬上來,一上來就護著〈
尼羅河女兒〉的〈埃及王〉,而〈尼羅河女兒〉看到那個〈埃及王〉上來的話,雙手緊緊從後面
抱住他,怎麼樣都不肯鬆手。突然有些悲傷,他一直希望,有朝一日溫柔的尼羅河女兒〉可以這
麼擔心著自己。又或者說,他一直期待著有一個人,可以像〈尼羅河女兒〉對待〈埃及王〉一樣
的對待自己吧!他一直以為,〈尼羅河女兒〉就是這個人,因為她對任何人都這麼溫柔。


24.「〈尼羅河女兒〉!」〈安多司〉一開口,〈曼菲士〉就想要動手了,之所以沒有動,是因
為〈凱羅爾〉緊緊的抱著他。


25.「我會找到和你一樣的人嗎?」


26.〈凱羅爾〉好不容易,才從〈曼菲士〉的體溫中回過神來,看向〈安多司〉,似乎明白他問
話的意思。


27.「每個人都會有他自己心愛的人,而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只要是愛你的心就可以了,〈安
多司〉,你一定可以找到也是愛你的人。」


28.「謝謝你!」〈安多司〉突然笑了起來,這樣的笑容是放鬆的,「你果然是和百合花一樣。
再見!」這個〈尼羅河女兒〉,不是他的,只是屬於〈埃及王〉的。轉身跳進海中,慢慢地沉進
海底,黑暗的海中,四周都是海水,又有誰能分得出那是海水還是淚水呢!四周圍繞著幾條海豚
,它們不斷地拱著他,知道他的悲傷,可是他知道,他的夢醒了。


29.〈安多司〉的離去,那佈滿著漫天的黑霧漸漸地散去。陽光慢慢的灑下來,所有〈埃及士兵
〉都大鬆一口氣。這時,〈西奴耶〉和〈烏納斯〉也爬了上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曼菲士〉還
是立在原地,〈凱羅爾〉緊緊的貼在〈曼菲士〉的後面雙手緊抓著不放,金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畫面是如此溫馨。


30.最後還是〈貝絲特〉走到他們身邊說道:


31.「〈凱羅爾〉,你還是讓〈曼菲士〉包紮一下吧!」


32.這句話一下子讓〈凱羅爾〉回過神來,手腳慌亂地讓醫生來包紮。而此時一旁的〈海盜首領
〉忍不住說道:


33.「〈埃及王〉,你打算是要怎麼處置我們啊?總要先說明來吧!這樣一直綁著算什麼呀!」


34.他一開口,才讓〈曼菲士〉想起他們的存在,〈凱羅爾〉一回頭,有些驚訝地說著:


35.「你不是那個〈邁錫尼〉的使者嗎?」


36.「咦?」〈曼菲士〉正在包紮傷口,沒有想到〈凱羅爾〉居然還會認識海盜?!


37.「〈凱羅爾〉,他是海盜的首領。大概是假冒的吧!」〈烏納斯〉大概也猜到是怎麼回事。


38.「我的確也是〈邁錫尼人〉啊!」〈首領〉忍不住說道。


39.「〈凱羅爾〉,你認識?!」〈曼菲士〉不高興了,為什麼自己的王妃,要認識一個〈海盜
的首領〉。


40.「不是,是在〈密諾亞〉的宴會上,他有送給〈密諾亞王〉貢品....」〈凱羅爾〉突然想到
,呃,自己因為喝了他送的酒醉倒的事情,還在被王子送回去,〈曼菲士〉聽到一定會發火的,
就沒有再說下去。


41.「然後呢?」〈曼菲士〉很明顯地發現〈凱羅爾〉停頓了下來。


42.「呃,就是送給我了一些很好喝的果汁。」〈凱羅爾〉知道這時絕對不能說真話,她不想再
被〈曼菲士〉罵了。


43.〈曼菲士〉現在的心情很好,於是大手一揮,既然是送過〈凱羅爾〉好喝的果汁,那就算了
,把他們放了就行了。讓所有的〈海盜們〉都愣了一下,〈凱羅爾〉有些不知道要怎麼說,沒有
想到〈曼菲士〉的心情這麼好。


44.只有在〈海盜們〉已經回到自己的船中,在揚帆之前,他高聲地對船上大聲喊著:


45.「〈埃及王〉!這個恩情我會記下的,如果有什麼事情需要的話,可以找我!」


46.〈曼菲士〉則是不屑地哼著,他堂堂的〈埃及王〉需要海盜的幫助嗎?還不如先管好自己吧
!所有的人都在忙碌著,和〈安多司〉的打鬥讓這個大船幾乎是毀了一大半。〈曼菲士〉肩膀上
的傷口好在沒有傷到要害,只要包紮好,再換船就可以了。


47.換到另外一艘船之後,〈曼菲士〉看向〈貝絲特〉,她緩慢地搖了一下頭,〈曼菲士〉有些
皺眉,還是沒有解決嗎?那還是他自己來說吧!


48.「凱羅爾!」〈曼菲士〉在想著要怎麼開口,之前〈凱羅爾〉已經迴避過他好幾次這個問題
了。「你不要害怕做夢的,我....」


49.「嗯,我不會再害怕了。」〈凱羅爾〉突然回答道,因為在她的心中已經有了決定,現在的
她,總是在做惡夢而害怕的話,就不能阻止惡夢的發生了。


50「咦?真的?你....」


51.「真的,〈曼菲士〉,你相信我。」〈凱羅爾〉靠向〈曼菲士〉。「我不會再做惡夢了。」


52.〈曼菲士〉大鬆一口氣,雖然不知道〈凱羅爾〉是怎麼想通的,至少,他不想再看到〈凱羅
爾〉消瘦下去了。他將〈凱羅爾〉擁入自己的懷中。


53.「不管怎麼說,如果有什麼事情可以和我說,我是〈埃及王〉,沒有什麼我辦不到的,沒有
什麼好害怕的。」即使這些話之前他就有說過了,可他還是想要再度說出來。


54.可是,感覺得到懷中的〈凱羅爾〉的眼淚氾濫開來,他又有些措手不及。〈凱羅爾〉這幾天
哭得夠多的了,他又一向看不來她哭的。


55.「凱羅爾,你又怎麼了?別哭了!」


56.「人家只是太感動了。」〈凱羅爾〉沒有說出實話,她在害怕,就算是〈埃及王〉也是一樣
的,死亡是沒有任何人可以避免的。可是,她卻絕對不能接受〈曼菲士〉的死亡。


57.「笨蛋!」〈曼菲士〉吻去〈凱羅爾〉的淚水,再吻上她的唇,混合著鹹鹹的味道,卻是讓
〈凱羅爾〉更加的抱緊著〈曼菲士〉。


58.「你是我的王妃!」


59.〈我一定要保護你,〈曼菲士〉! 〉


60.愛琴海的風浪此時顯得特別溫柔,輕輕的搖晃著船隻,彷彿也知道兩個相愛的人在相互嬉戲
著。〈曼菲士〉的動作十分輕柔,卻還是忍不住有些激烈了,大概因為〈凱羅爾〉難得會主動配
合吧!


61.〈阿梅〉端著食物,看了看門口,想想還是自己吃了吧!〈貝絲特〉和〈路卡〉兩人本來就
是相看不對眼的,但此時也是不方便進去,只能一左一右地坐在〈阿梅〉身邊,拿起食物一起吃
。只是,到了最後,又有點像是在對抗似的,不斷地搶著吃,〈阿梅〉到了最後,甚至都吃不到
了。


62.〈烏納斯〉不由撫額,呃,好吧,他們三人都是〈凱羅爾〉的貼身侍衛和侍女,現在也的確
沒有什麼事情做,所以,就當沒有看到吧!而他和〈西奴耶〉就不斷的修訂拉航線。


63.在第二輪日出之時,遠遠的看到尼羅河畔閃耀的金色水光。


64.「回到埃及了!」





....................................................................................





〈月衣,作者有話要說〉:

我一直覺得,〈凱羅爾〉這個女主角,在原著中就聖母得過份,這可以理解。但是在經過了這麼
多的事情之後,還愈來愈小白,就有點接受不了。不管怎麼說,人總是要成長,只是要看成長的
方向罷了,沒有永遠不成長的人。何況,〈曼菲士〉的「可能死亡」對〈凱羅爾〉來說,應是一
個大的啟動轉變點。





....................................................................................





文字來源,轉載自〈簡體版〉:作者:月衣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75698&chapterid=10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總目錄: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75698

圖,取自:《愛看漫》,【王家的紋章】《尼羅河女兒》
http://tw.ikanman.com/comic/2459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尼羅河女兒小說版

#王家的紋章,#曼菲士,#凱羅爾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