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2/07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神,祢看,祢看,這行得通嗎!?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神,祢看,祢看,這行得通嗎!?





@1.


1.問:在追求安寧的靈修路上,我碰到一些問題。比如說,我教學生能賺到錢,心裡還挺心安,但教人的時候,心裡並不平靜
,使我寧肯不教。我幾乎同時感到平靜與不安。那我該選哪條路呢?


2.答:一旦你做出承諾,只做那些帶給你內心安寧的事,那麼無論你做什麼事,你都會從中找到安寧。你應該明白,內心缺乏
安寧,和你具體做什麼事沒有直接關係,而是因為你的頭腦,對生活中發生的很多事情感到困惑。





《風雲海的回應》:不論你在做何種小事或大事,一定都要先行清楚明晰,自己的焦點是否在「聖靈的體系」裡面,是否以「

聖靈的聲音與目標」為你的首要,是否以「全然愛與喜悅平安、豐盛富足」之推恩延伸為你的中心點。否則,你肯定會時常受

到小我的干擾與障礙。





比如說,去教學生賺錢,不管是以「具體的實體操作」為主,還是以「分享較高理念」為主,都是一樣必須把你自己的「焦點

軸心」擺放得很清楚。而當你把自己的「內在焦點軸心」,很清楚地,若選擇「小我」,自然是體驗「小我的罪咎懼事件」,

讓你沒有喜悅平安,這是虛幻不實,並且你是在拒絕一切屬天的祝福恩典與天賦遺產;若你是選擇「聖靈」,於是,自然是體

驗「聖靈的喜悅平安事件」,讓你充滿喜悅平安,這是真實不虛,並且你是在履行神的旨意,以致天經地義地領受一切天堂國

度的喜悅與豐盛。於是,你這個「快樂學徒」,或「上主之師」又完成了一個漂亮的圓圈。阿門!





「我教學生能賺到錢,心裡還挺心安。」這是在說,你若「去教學生賺到錢」,那很好,你的心裡面就挺心安的;若你「沒有

教學生去賺到錢」,那就很不好,你的心裡面就會充滿著定罪自己。但顯然地,這也是在說,你自己並沒有選擇以「聖靈的體

系」是為你真實效忠的目標;而是仍然與之前一樣,繼續選擇以「小我的體系之對立衝突」去教導那些學生賺錢,以致,當然

你自己就得體驗「小我的體系之對立衝突」不斷地臨於你。所以,你有時候,只能體驗百分之五十的平安在你的右邊;有時候

,又得晃到你的左邊,讓你體驗百分之五十的沒有平安。這是「非常正常」的神智瘋狂!





「但教人的時候,心裡並不平靜,使我寧肯不教。我幾乎同時感到平靜與不安。」這是在說,你對於,一個人在「物質金錢的

大把豐盛」與否之觀點,你還是選擇以「小我的罪咎懼眼光」去看待「物質金錢、一具它人的身體、一具自己的身體」。如此

的話,你當然是體驗「非常沒有平安」比較多,而「你的平安」之體驗,卻連百分之五十都不到呢!





好,「教學生賺錢」,只不過是「夢境幻相」裡的許多遊戲與活動的其中一種。而你是透過,去「教學生賺錢」的這個遊戲與

活動,讓自己去完成「聖靈的目的」、去完成「真寬恕思維的任務」、去完成「療癒的任務」、去完成「以上主的思維模式去

推恩創作的樂趣」。這才是「你的真實任務與意願」。於是,當你把「焦點軸心」真的擺放得很清楚明晰之後,然後,你就可

以大顯你的身手去「繪畫、比畫、筆畫、筆話、比話、繪話」。這是在說,這個時候,無論你是怎麼教導學生去賺錢的比話比

畫,反正,你們除了一起蒙受「神的祝福恩典之天賦權利的產業」之外,不可能還會有「啥怪異又瘋狂的恐懼與匱乏」干擾得

了你們。





因為,你其實是以「去教學生賺錢」的名目,而成為你「去教學生奇蹟思維」的真實目的。就是如此簡單!但這得看,你是否

願意選擇如此簡單的選擇。若你真的肯作出如此美麗的選擇,那麼,有上主的愛的旨意在支持著你,有〈J〉的鼓勵在支持著

你,有聖靈的引導在背後支持著你,於是保證成功你是能完成任務。至於處在夢世界裡,你所得著的物質的豐盛,只不過是附

加的美好效益罷了!不然你覺得小我它敢給你如此的保證嗎!?你現在,還在指望小我嗎!?





..............................................................................................................

@2.


3.問:上帝是透過我,在活著嗎?


4.答:如果我一會兒告訴你,上帝從未認可過幻夢,過一會兒,我又說上帝正透過你的幻夢活著,這豈不自相矛盾?但我告訴
你,一旦你醒過來,一旦你認出「你的真我」只是上帝完美的延伸,你就會清楚地意識到,你是上帝展現的唯一方式。


5.問:展現在這個世界嗎?


6.答:不是,是展現在「實相的世界」裡。你目前對我談到的「實相世界」還有些困惑,你的頭腦中,以為「實相世界」存在
於「不同的時空世界」裡。不,上帝的世界就在你心靈深處,就在你認出「上帝真相」時的清晰視野裡,那就是你不為幻相所
迷惑的完美的心智。讓你承認你感覺「非常真實的東西」的幻夢,確實有些困難。





《風雲海的回應》:上帝祂本來就是活著。祂並不需要透過「夢境幻相」中的你,祂才能活著。你是上主完美的造化與延伸。

你是上主所創造的尊貴聖子的身分。你是上主的珍寶。你是上主的超級寶貝。上主的旨意就是你。你就是上主的旨意。你就是

天國。你是上主的一部分。你是經由上主的聖念而出。上主的展現方式是透過祂的創造,而祂的創造就是你,你是祂的全然愛

與喜悅。





那麼,「真實的你」本來就是喜悅,而此時要體驗增添喜悅的多多,就是以祂的喜悅之創造的模式,去把祂賜予你的禮物,藉

由「喜悅的創作」推恩延伸出去、祝福出去。於是至終,你當然就是體驗且感受「你本是的喜悅平安」。





當你不再「為幻相所迷惑」、「為小我所迷魂」,而是能處在「大我的完美心智」、「真實自己的完美心智、「覺醒的完美心

智」裡面時,這就是「真實世界」=「全然愛與喜悅平安的世界」=「神愛的旨意的世界」。而「夢境幻相」=「小我的體系

」=「罪咎懼的世界」=「小我心智的擴展世界」=「昏睡昏迷的世界」=「罪孽深重的孽子世界」=「醜陋的世界」=「與

神一點兒也沒關係的世界」=「全然與上主的旨意背道而馳的世界」=「了無生趣的世界」=「攻擊對立的世界」=「不寬恕

的世界」。若你有興趣的話,你還可以繼續下去.......





〈J〉說:讓你承認『你感覺「非常真實的東西」只不過是個「幻夢」』,確實有些困難。對於這句話,〈J〉是講得很柔和啦

!其實你必須,真的要有願心,且緊密地與聖靈連結,想要活得如似神那般地「喜悅平安與豐盛富足」才行啦!或者是,想方

設法也要弄清楚,到底什麼才是「真實的價值」!否則,只要一遇到困難與攔阻,你就又把自己陷回「小我的思維模式」了。





比如說,〈風雲海〉對於向神說出「內心真實的感受之話語」的嚷嚷、吵嚷、揮灑之嚷、禱告之求、分享喜悅,就是直接表達

當下的自己。有時候,當然也會以「小我的姿態」去表達自己不滿意的地方。就像在較早之前,〈風雲海〉就以一副是「老大

的姿態」〈這意味著與神的親密關係之理所當然〉,與神吵嚷著問說:祢看,祢看,這行得通嗎!?祢看,〈風雲海〉之前還

處在「小我的體系」裡,都能很喜悅且肯定地去分享「耶穌的訊息」,那個時候每天都在領受神的豐盛祝福。而現在卻是,每

天一想到《奇蹟課程》就覺得很抗拒、很不舒服、沒有喜悅平安、沒有豐盛富足,因為,都沒有體驗到像之前的那一種「肯定

不疑的喜悅」。之前,可以敢大聲地說,來喔,來喔,趕快來喔,這個這個「耶穌的訊息」很棒棒!現在卻不敢向夢世界大聲

的說,來喔,來喔,趕快來喔,這個這個《奇蹟課程》很棒棒!祢看,這行得通嗎!?〈這就是風雲海與神的親密互動與禱告

的方式〉





這是在說,風雲海對於「真實的價值」是很清楚的,問題是「沒有力氣去推恩啊!」,問題是「沒有受到鼓勵、沒有感受到神

的鼓勵、沒有體驗到美好的見證、風雲海就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踏出去啊!」那麼,當這樣向著神吵嚷,就是在表明自己的真實

意願,於是聖靈自然有機會,幫助〈風雲海〉如何走出越過「夢境幻相」。比如說,現在的〈風雲海〉,根本就是能一眼看出

「聖靈的簡單方案」與「小我的複雜方案」的異同。漸漸地,終於了悟到《奇蹟課程》,絕對是「最簡單的幫助自己」活出喜

悅平安與豐盛富足的方案。小我只可能給你「選擇不完的複雜的方案」,讓你在裡面轉繞圈圈,且讓你處在「沒有喜悅、沒有

平安、只有匱乏的匱乏」就是它最大的樂趣。





於是這一句話,是真實的嗎!?讓你承認『你感覺「非常真實的東西」只不過是個「幻夢」』,確實有些困難。當然,小我絕

對會與你說,那肯定非常困難;而聖靈則會鼓勵你,繼續以奇蹟思維前進,然後也給予你,讓你能理解與辨識的美好見證。





..............................................................................................................

@3.


7.我再次提醒你,上帝一直在表達、在展現,這是唯一真實發生的事情。上帝的表達與展現,是完全的安寧、和諧、及持續無
條件的愛。無論何時,只要在你的頭腦中出現任何,與前面所提及的狀態相違背的念頭,那你就在體驗一種「真實」的幻覺。
這也是為什麼我建議你,只選擇做帶給你安寧的事情。因為當你持續這樣選擇,你的思維模式將越來越與「實相世界」接近。
這個練習過程,會逐漸調整你的思維模式。從而與你那「真實」,反映「上帝的自然思維過程」相和諧。這個練習的持續與穩
固,會促使你的銳變,讓你邁出最後一步,與你自然的本性合而為一。結合的一刻,也就是明暸你從未離開上帝這一真相的一
刻。





《風雲海的回應》:在「真實存在」裡,上主一直在表達、在展現「全然的愛與喜悅平安、寧靜和諧、神聖性的本質」,所以

,在「真實存在」裡,「真實的你」只可能與上主全然相同的模式,去表達、去展現「全然的愛與喜悅平安、寧靜和諧、神聖

性的本質」。「去表達、去展現」就是在「推恩、延伸、祝福、創造、創作、喜悅、自由」,且只在神的旨意裡面。當然除了

神的旨意之外,並沒有其他的旨意存在。





那麼,「虛無的你之小我」不是上主的創造,而選擇以「真實的你」會去做的選擇,這表示,你願意以此宣告「小我之虛幻不

實」已經被你看穿了,它想讓你「與神繼續分裂下去」的那些無聊伎倆,已經無法再欺騙得了你。喜悅平安本來就是非你莫屬

的,因為你是從「神的聖念之喜悅平安」而出,而不是從「虛無之小我的罪咎懼」而出。





..............................................................................................................

@4.


8.問:這一過程,需要很長時間嗎?


9.答:不管什麼情況下,只要牽涉到時間的長短問題,都與你自身對於「時間的信念」緊密相關。這答覆不是為了避開你的問
題,因為在你的生活中,當你持續體驗到安寧時,你會發現,「時間的概念」對你並沒有多大意義。如果你固執地認為,你正
忍受著痛苦、急不可耐想逃脫時,那麼「時間」對你有警醒的作用。安寧與喜悅是「時間無極」的體現,因為安寧與喜悅,不
含有絲毫的恐懼,而只有「恐懼」才賦予了「時間存在」的意義。


10.你問這個問題,其實並不是想知道你何時能解脫,而是想在頭腦中構造出一個丈量標準,以此來衡量「我給你的這些建議
」,是否能有效地幫助你的生活。


11.問:我這樣問你,是因為我覺得非常灰心、喪氣。我曾經那麼努力地奮鬥過、掙扎過,太久了,一想到還要掙扎更多,我
都快癱掉了.......


12.答:但是,我給你的建議,就是為了消除這些無意義的掙扎。





《風雲海的回應》:你的「真實的時間」,是在「永恆之境」裡。在「幻相夢境」裡的時間觀,是要你綑綁你自己,千萬千萬

不要去覺醒於「你到底是誰」在使用的。所以,在「幻相夢境」裡的時間觀,你可以方便的去運用它,但絕不被它所綑綁與奴

役。因為,神絕對不是,以在「幻相夢境」裡的時間觀去看待你是誰,而是以「你是與祂一體不分的聖子身分」之真實面目,

去看待你是誰。





所以,要去學習,以神的眼光看待你的方式,去看待你自己。否則,你就得繼續體驗,那些「幻相夢境」之「毫無意義的痛苦

與掙扎」,或繼續你的夢幻之旅:「非常灰心、非常喪氣、努力地奮鬥再奮鬥、努力掙扎再掙扎、都快癱掉了」。直到你肯轉

向為止。





..............................................................................................................

@5.


13.我給你一個建議,你可以用來確認我前面所提到的~


14.你不可能是一個無助的受害者。超越你目前的意識,你已經很清楚那種安寧的感覺。相信這是真的,它就會變得更清晰。
在你的內心深處,你本來就知道,你有能力把安寧帶入你的生活中。呼喚這一覺醒,信任它的存在。你不是一個無助的受害者
,我給你的建議,不會超出你的能力。


15.我對你,選擇安寧的能力充滿信心。如果你需要借用我的信心,你可以這樣做,但要明白,你只是借用我的信心,你只是
借用「我對你選擇的信心」,而不是「我的選擇」強加在你身上。


16.選擇安寧吧,然後讓它自然發生。之前我說過,這條路對你或許很困難,因為這是你拒絕了的道路。





《風雲海的回應》:願意專注在「上主的聖念、上主的思想、上主的道路、真理、生命、聖靈的聲音與目標」,這本來就是你

的真實意願。你要把信心,放在神的身上,放在聖靈的理性與慧見,放在〈J〉的教導上。當然「真實的你」乃是以「神的真

實」,成為你的肯定不疑。





小我的用語,在凡事上你要有信心;聖靈的用語,則會說,你的信心是來自上主的承諾與保證,於是你才可能有信心。小我的

信心根本不能算是信心。但若你肯專注焦點在「真實真相」裡面,只有肯定不疑,且理所當然如是。這個時候,你就不需要使

用信心了,你只會很歡呼地感謝神!





..............................................................................................................

@6.


17.問:我會盡力,我會去努力達成。


18.答:不,不是努力,相信只要你選擇了安寧,安寧自然會到來。為了看到你所做的選擇的結果,你只需放鬆、信任,然後
去感受。


19.如果你看到「我的臉」,你將會看到「我的微笑」。「我微笑」,是因為「我無法看到」你有任何不完美的一面。


20.問:但之前,你曾提到,你意識到我的沮喪。


21.答:我知道你對自己的感覺,也很明白我對你的感受。最終,這兩者是一樣的,但你目前的「自我感受」是不真實的。我
看到你的混亂,但這「並不能阻止我」看到真相。我可以通過你的眼睛,看到「你的夢幻」,但我明瞭「你的夢」不是真實的






《風雲海的回應》:你只要選擇轉向「聖靈」,「喜悅平安」、「寧靜和諧」肯定會來到。你只要讓自己沉浸在「奇蹟思維」

裡面,「喜悅平安」、「寧靜和諧」肯定會來到。你只要選擇「你的真實意願」=「神的旨意」,「喜悅平安」、「寧靜和諧

」肯定會來到。你只要「接納你自己的真實身分」、「接納你自己的奇蹟天賦權利」,「喜悅平安」、「寧靜和諧」肯定會來

到。你只要「完成神所賜的任務」,「喜悅平安」、「寧靜和諧」肯定會來到。





於是,你只要繼續選擇轉向「小我」,「喜悅平安」、「寧靜和諧」肯定不會來到。你只要讓自己沉浸在「小我的思維」裡面

,「喜悅平安」、「寧靜和諧」肯定不會來到。你只要選擇「不是你的真實意願」=「與神背道而馳的旨意」,「喜悅平安」

、「寧靜和諧」肯定不會來到。你只要「否認你的真實身分」、「拒絕你的天賦權利與祝福」,「喜悅平安」、「寧靜和諧」

肯定不會來到。你只要完成那些沒完沒了的「小我的任務」,「喜悅平安」、「寧靜和諧」肯定不會來到。





你瞧,〈J〉的訊息夠簡單吧!





..............................................................................................................





以上所回應的資料來源: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10〉選擇安寧,信賴中放鬆,自然中體驗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10/10.html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

#耶穌的禪意,
#覺醒的對話,#覺醒

#選擇安寧,#信賴中放鬆,#自然中體驗





#以全然愛與喜悅平安豐盛富足之推恩延伸為你的中心點

#你其實是以去教學生賺錢的名目,#而成為你去教學生奇蹟思維的真實目的





#有上主的愛的旨意在支持著你,#有J的鼓勵在支持著你

#有聖靈的引導在背後支持著你,#於是保證成功你是能完成任務





#上帝祂本來就是活著,#祂並不需要透過夢境幻相中的你祂才能活著

#上主的展現方式是透過祂的創造,#而祂的創造就是你,#你是祂的全然愛與喜悅





#神祢看祢看這行得通嗎

#聖靈則會鼓勵你繼續以奇蹟思維前進,#然後也給予你讓你能理解與辨識的美好見證





#你的真實的時間是在永恆之境裡

#在幻相夢境裡的時間觀,#是要你綑綁你自己,#千萬千萬不要去覺醒於你到底是誰在使用的




#要去學習以神的眼光看待你的方式去看待你自己

#真實的你乃是以神的真實成為你的肯定不疑





#你只要完成神所賜的任務,#喜悅平安寧靜和諧肯定會來到

#你只要完成那些沒完沒了的小我的任務,#喜悅平安寧靜和諧肯定不會來到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