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2/19

【新聞焦點】《仿真人版的帥哥美女充氣娃娃》這次的方案肯定有效,保證你飛得比神那兒還要高去了!








新聞焦點】《仿真人版的帥哥美女充氣娃娃》這次的方案肯定有效,保證你飛得比神那兒還要高去了!





@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成人玩具廠商「Sinthetics」推出的充氣娃娃相當精緻,身體線條參考真正人體,連體毛、雀斑、皺褶都忠實呈現,非常
有逼真感,讓人「光用看的」就會有反應,也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好評。但它們的產品可不便宜,由於是全人工製造,一支娃娃
的造價高達5900美元(約18.8萬新台幣),讓許多人只能先購買部分零件來嘗鮮。





《風雲海的回應》:不可否認,遠遠看起來,確實與「一具身體」相當像啦!不過,你覺得近看的話,真的能看嗎!?人類那

「一具身體」的夢中活樣,都能被「小我」批判得幾乎無地自容了,那麼,你真的確定,當你擁有了那「一具仿造的身體」時

,真的能讓你感到「神聖性的滿足與真實的喜悅」嗎!?或說讓你得著「療癒」嗎!?





所謂的「相當精緻」只不過是,比那些「較普通的充氣娃娃」,看起來彷彿更加漂亮與魅影而已。也就是說,其實,那只是想

要讓你,更加在夢中昏睡的另一種方式,或昏迷在另一種夢中之魅魘而已。





就是因為「較普通的充氣娃娃」,根本無法讓你感到真實的喜悅與滿足,否則,你就買那種「最普通的充氣娃娃」,就行了!

於是,小我才能藉此,又要以「新的花招」之「仿真人版的帥哥美女充氣娃娃」來吸引夢中的你,繼續遊走與晃晃!





「小我」這是在說:沒有關係,「較普通的充氣娃娃」對你沒效果了,是不是!?但,請你一定要趕快來效忠「我這個充滿智

慧的小我」!「我這個小我」所出的主意,這次肯定讓你感到滿意!你看「仿真人版的」,是不是讓你感到很魅惑啊!?你看

,你都還沒去使用它,光讓你用肉眼瞧一瞧,你的口水已經在那兒流淌了!這已經,讓你感到快要「高潮到飛上天」去了呢!

於是,若讓你使用的話,那還了得,保證你飛得比神那兒還要高去了!所以,趕快來吧!這次的方案肯定有效!





你感到非常孤寂是不是!?來吧,這次「我這個小我」的方案,肯定有效!

你那「一具身體」很需要「高潮到飛上天」是不是!?來吧,這次「我這個小我」的方案,肯定有效!

你的那「一具身體」,很想主宰另「一具身體」是不是!?來吧,這次「我這個小我」的方案,肯定有效!

你對於,那一具身體之「那話兒」的長度,或一具身體之「那話兒」的深緊度,感到不滿意是不是!?沒有關係!來吧,這次

「我這個小我」的方案,肯定有效!





..............................................................................................................

@2.


〈Sinthetics〉推出的女性充氣娃娃,有相當多不同的款式,皮膚顏色、三圍、身高、體重,以及五官特徵都各不相同,如果
有特殊要求,還能另外訂製,塑造成自己喜愛的模樣。廠商也在最近進攻女性市場,推出三款男性充氣娃娃,有單眼皮的阿基
拉(Akira)、五官深邃的加百列(Gabriel),以及膚色黝黑的威廉(William)。





《風雲海的回應》:小我的花樣之多,不過是想讓你「看新鮮」、「聽新鮮」「嘗新鮮」、「聞新鮮」、「觸新鮮」、「愛新

鮮」,繼續在夢中遊走與晃晃。但是「內涵與意義」卻都沒有任何改變。





你覺得,你的那「一具身體」,等它「高潮到飛上天」之後,你就永遠不會再孤寂了嗎!?你就永遠能有被愛的感覺了嗎!?

你就永遠能喜悅平安了嗎!?你就永遠不會再需要「我這個小我的智慧」建議了嗎!?你覺得,小我會放過你,讓你舒心舒活

嗎!?





現在是這個「仿真人版的帥哥美女充氣娃娃」的新玩意兒。但再過些時候,你還是有機會體驗到「另一種其他的新玩意兒」。

因為,若你總是認為「外在肯定有某個什麼」能讓你擁有幸福與快樂的話,那麼,你就得繼續,總是有「沒完沒了的新玩意兒

」可以讓你去體驗的。但是,當你體驗完之後,你還是一樣的,感到不甚滿意。





..............................................................................................................

@3.

〈Sinthetics〉的老闆表示,完美的伴侶非常難找,但訂製一個完美的充氣娃娃簡單多了,只要消費者能提出要求,他們都能
配合,而且有的部位還是能夠「拆卸」的,用不習慣還能更換,「越來越多女人重視自己在性行為過程中的自主,交男朋友或
找炮友有太多複雜的細節要溝通,買個充氣娃娃能省卻許多不必要的麻煩,直接了當的滿足自己的需求,而且保證永遠擁有主
宰的地位。」





《風雲海的回應》:在你肉眼之前的「幻相夢境」裡,確實地「完美的伴侶非常難找」。因為,在這「完美的伴侶」的字樣裡

面,實在有太多每個人自以為是的「框架與綑綁的信念」。也就是,每個人都能賦予自己想要的「完美的伴侶」之所謂的許多

「完美的意義」。且每個人所賦予的意義,可能是相當不同的。於是,到底哪一個或哪一種,才是「完美的伴侶」與「完美的

意義」!?





若是,你覺得,你外在的那「一具身體」或許多具身體,是充滿「罪孽深重」且還是「相當瑕疵」的,那麼,你肯定也會這樣

來看待你自己,以及你新買的玩意兒之「仿真人版的帥哥美女充氣娃娃」,或任何的什麼玩意兒。





這是在說,若你願意轉向另一種新的眼光之「靈慧神眼」,那麼,你就會看待那「一具身體」為「靈性光明的象徵」,於是,

你肯定也會以「靈慧神眼」來看待你自己為「靈性光明的象徵」。至終,你還是可以去玩耍那一具「仿真人版的帥哥美女充氣

娃娃」,因為你還是會以「靈性光明的象徵」去看待它。





當你轉變了看的眼光時,這也是在說,你不再像以前那樣,是因為你非常需要它,希望它能為你帶來暫時的安慰與療癒。事實

上,你心裡很清楚,「假的」是真不了的!於是,「真的」也是假不了的!這是直指,在「夢境仍是夢境」,以及在「真實存

在之因」的不變易。





..............................................................................................................

@4.


〈Sinthetics〉的老闆表示,完美的伴侶非常難找,但訂製一個完美的充氣娃娃簡單多了,只要消費者能提出要求,他們都能
配合,而且有的部位還是能夠「拆卸」的,用不習慣還能更換,「越來越多女人重視自己在性行為過程中的自主,交男朋友或
找炮友有太多複雜的細節要溝通,買個充氣娃娃能省卻許多不必要的麻煩,直接了當的滿足自己的需求,而且保證永遠擁有主
宰的地位。」





《風雲海的回應》:

〈有的部位還是能夠「拆卸」的,用不習慣還能更換〉:

你對於,那一具身體之「那話兒」的長度,或一具身體之「那話兒」的深緊度,感到不滿意是不是!?沒有關係!那個部位還

是能夠「拆卸」的,用不習慣還能更換。那個部位還是能夠「伸縮」的,用不習慣再重新為你伸與縮。

小我透過這樣的方式,教導你如何讓你的那「一具身體」,達到「高潮到飛上天」去。問題是,即便你真的當下達到「高潮到

飛上天」去了,但很快地,你也會以極瞬間的急速陷落到你的「被愛的匱乏」、「渺小卑微」、「沒有信心」、「醜陋的自己

」、「了無靈氣的自己」、「孤寂又虛空的自己」。你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所以,「真實的問題」在哪裡!?你自己感到「被愛的匱乏」、你自己覺得「渺小卑微」就是你、你自己覺得非常「沒有信心

」、你覺得「醜陋的自己」是你、「了無靈氣的自己」是你、「孤寂又虛空的自己」是你。於是,請看清楚字樣,若你能解決

了這些「真實的問題」,你才能堪稱為「真實的遊戲玩家」,否則你只不過是個「痛苦的遊戲玩家」,且還是個不會玩遊戲的

玩家。





「真實的遊戲玩家」:不管是「仿真人版的帥哥美女充氣娃娃」,還是任何其他的遊戲,「真實的玩家」絕對不會把那些遊戲

當真。而是每玩一次遊戲,就是把真實看得真真切切的,且總是觀察自己,在過程裡面是否以喜悅平安之姿。





「痛苦的遊戲玩家」:不管是「仿真人版的帥哥美女充氣娃娃」,還是任何其他的遊戲,「痛苦的玩家」絕對會把那些遊戲當

真。而且每玩一次遊戲,就是把虛無看得真真切切的,且總是觀察自己,是否有繼續效忠「我這個小我」充滿智慧的「罪咎懼

」建議。





當你轉向「靈慧神眼」去看待時,你不會認為「仿真人版的帥哥美女充氣娃娃」是新玩意兒,而是重新看見「真實真相」,然

後只以「真實真相」全然去取代「幻相夢境」。你很清楚在喜悅平安的裡面,你可以選擇去玩耍,與不去玩耍。但若選擇去玩

耍時,你不會讓自己是以「小我罪咎懼的發起思維之因」去玩耍,而是以「完成創作性面向的喜悅與推恩之因」去玩耍。





〈重視自己在性行為過程中的自主。〉〈交男朋友或找炮友有太多複雜的細節要溝通。〉

〈買個充氣娃娃能省卻許多不必要的麻煩。〉〈直接了當的滿足自己的需求,而且保證永遠擁有主宰的地位。〉

而以上這些想法,其實,都是因著自己不願意面對「內心深處的真實想法之因」,而導致自己好似必須,以尋找另一種方法去

解決那個「沒有喜悅平安的自己」。小我的拿手絕活就是,永遠不讓你去看見「真實根源」在哪裡。而總是以許多替代方案,

讓你去解決,那永遠沒完沒了的、虛幻不實的問題。





..............................................................................................................





以上,所回應的資料來源《ETtoday東森新聞雲》:
「肉體派」充氣娃超逼真,女人光用「看的」就起反應!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219/832416.htm




#新聞焦點,#東森新聞雲

#成人玩具,#充氣娃娃,#Sinthetics

#仿真人版的帥哥美女充氣娃娃

#高潮到飛上天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9/16

【奇蹟課程】〈第19章〉平安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