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2/16

【心靈部落】如何「經營」自己的部落網誌,讓自己「喜悅」,自然也把「喜悅」祝福出去?








心靈部落】如何「經營」自己的部落網誌,讓自己「喜悅」,自然也把「喜悅」祝福出去?





【心靈部落】如何「經營」自己的部落網誌,讓自己「喜悅」,自然也把「喜悅」祝福出去?
【心靈部落】如何「經營」自己的部落網誌,讓自己「喜悅」,自然也把「喜悅」祝福出去?
【心靈部落】如何「經營」自己的部落網誌,讓自己「喜悅」,自然也把「喜悅」祝福出去?





@1.


「經營」你自己的部落網誌,與「經營」你外在夢世界的任何遊戲與活動,並沒有任何差異。只有一個重點差異,就是你如何

「經營」你自己!?你看重什麼,是值得你栽培的,你自然會把焦點放在那兒,於是當你「看重與栽培」什麼,你就自然「收

穫與體驗」什麼!且還分毫不差。





你若看重與栽培「小我的罪咎懼」,你自然會把焦點全然放在那兒。於是,你自然是收穫與體驗「小我的罪咎懼」的許多事件

臨於你,讓你好好收穫與體驗。這是虛幻不實。直到,體驗到你願意喊停為止!





那麼,與之相反的方向就是「聖靈的愛與喜悅」。若你重新選擇看重與栽培「聖靈的愛與喜悅」,你也會自然地把焦點全然放

在那兒。於是,非常自然地,你自然是收穫與體驗「聖靈的愛與喜悅」的許多事件臨於你,讓你好好收穫與體驗。這是真實不

虛。





於是,什麼是「經營」呢!?無非是在問你:你想要選擇什麼,成為你真實想體驗的!?不是「小我的罪咎懼」,就是「聖靈

的愛與喜悅」。你是想要選擇看穿「小我的罪咎懼」之底細與偽裝,讓你自己得著「喜悅與自由」的創作方式,還是,你想要

繼續選擇被「小我的罪咎懼」之底細與偽裝,去奴役你、綑綁你、轄制你、虐待你、詛咒你、黑暗你、匱乏你。





「經營」你自己,或「經營」任何一種你覺得很有價值的人事物,這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以「小我的思維模式」在經營你自

己,另一種是以「聖靈的思維模式」在經營你自己。於是,你所呈現出來的表相,就是你自己思維模式的反射之選擇。





..............................................................................................................

@2.


「經營」你自己的部落網誌,無非是想表達你是誰,表達你自己的喜悅,分享你自己的喜悅,把自己喜愛的焦點放大,展現自

己美的另一種方式,重新選擇是否覺醒於愛與喜悅,編造營造故事的另一種方式,讓痛苦的悲哀有一個釋放紓解的管道,表達

自己的理念,以文字實驗文學的樂趣.......,雖然名目多得數不清,但是有一個重點是不變的,就是表達你內在的愛與喜悅。





若你的焦點是在「幻相夢境」之小我:你自然會選擇「明確的目標客戶」之某一部分族群,因為,夢世界的價值觀是這樣教導

你的。你對自己的文寫方式,肯定會「有所保留」,因為小我一向都是「有所保留」。你會不斷地向外「找尋靈感」,因為,

小我認為靈感需要向外尋找。





你會比較熱愛或收藏「編造、營造故事的情節」,因為,小我認為「故事與情節」非常重要,最好是添加一大堆的謊言魅影,

才能顯得出故事魅影的種種魔幻張力。「文字與題目」有可能百分之五十是文題並茂,百分之五十是脫離主題的,因為小我不

可能真的讓你文寫出「文題並茂」的,你最多只能「百分之五十的文題並茂」。





雖說「簡單與白話」,最能表達你是誰,不過你肯定多多少少會轉繞一些圈圈的,因為小我最喜愛帶著你轉繞圈圈,否則它肯

定無法完成它的任務。你的文寫方式,不大可能會「大方付出」你自己,但你有可能只會「大方付出」你的百分之五十,或甚

至更少,因為既然你是焦點在小我,你就不可能「全然愛你自己」,也就是說,你連對你自己都不可能「大方付出」了,於是

對外也不可能。





你會每天「批評論斷」你自己,到底那兒不對勁,因為,你總是可以找著許多理由「批評論斷」你自己,而不是找著許多理由

「喜悅平安、讚美賞晰」你自己。你會每天,選擇一些「指標數字」,去看見你所經營的部落網誌,或任何夢世界裡的遊戲與

活動之種種,是否能堪稱為所謂的「成就」。當然,這種所謂的「成就指數」,永遠都不會讓你有充滿著神聖性滿足的一天。





..............................................................................................................

@3.


當然,若你「經營」的方式,都與夢世界全然背道而馳的方向,那麼,這表示,你對於「小我罪咎懼的體系」沒啥興趣。只是

純粹藉此「喜悅的創作性面向」,去表達自己的真實意願,且只與聖靈一起去完成。





於是,若你的焦點是在「真實夢境」之聖靈,你自然就會選擇「明確的目標客戶」乃是聖靈、聖子自己、真實自己。非常簡單

,那絕對不是小我,或小我群,因為小我壓根兒不明白啥是「真實夢境」之聖靈。於是,只有「真實的你」才會明白且肯定會

明白,但「虛無的你」絕對會抗拒「真實夢境」之聖靈的焦點。





你對自己的文寫方式,肯定「無所保留」,因為聖靈一向都是對你「無所保留」。你會不斷向內與聖靈連結「找尋靈感」,因

為聖靈就是你的靈感之源頭。想要表達你真實的自己,到底有多麼地真實,就得以「聖靈的理性與慧見」之眼光。否則,以「

小我的眼光」所給予你的真實,絕對是不可能的。





你會慢慢地轉向「真實真相之因」,而「小我的編造營造」之種種故事,只不過是變成:你是否選擇運用它,來作為你發揮題

材的媒介。但絕對不是支持、認同小我。因為回歸到「真實真相之因」,絕對是你的重要任務,且也是你的喜悅與幸福的體驗

。「文字與題目」那肯定是文題並茂,因為「聖靈的愛與喜悅」引導你在其中,而所有的文字,也將必然圍繞在「愛與喜悅」

的焦點上。





「你的文寫」之呈現,只會全然焦點在「表達自己的喜悅」上,所以,你不可能一天到晚都在「不信任自己、懷疑自己、批評

論斷自己的錯誤、或總覺得自己無論怎麼文寫就是無法完美的呈現、或總覺得文字文寫到哪裡就是錯誤到哪裡」。你的信心與

信任,所擺放的焦點是在聖靈,而不是在小我。你也不會一天到晚,執著在「指標數字的成就值之多與少」。你根本不會被那

些「限制性的數字」之種種偽裝,所蒙蔽與欺騙。





以上,這就是,當你選擇焦點在「小我」去經營你的部落網誌,或選擇焦點在「聖靈」去經營你的部落網誌,之間的差異!那

麼,你也可以,把其他的任何名目,套用進去。也就是說,不是只有「經營你的部落網誌」,才能使用「焦點小我」或「焦點

聖靈」。





這也就是,小我一般所教導你的,與聖靈所教導你的,之大不同的地方。小我認為且相信,每一種領域,都各自有它另一種解

決的方式,那就是,你總是怎麼數算也數算不了的「許多種無限的罪咎懼」讓你去選擇與解決;但聖靈教導的是,每一種領域

,其實只有一種解決的方式,那就是愛與喜悅。夠不夠簡單!?如此,你自然是能輕鬆地把自己「喜悅」了,然後,自然會把

「喜悅」推恩且祝福出去。





..............................................................................................................





#心靈部落#關於文字寫作

#如何經營你自己

#如何經營自己的部落網誌

#如何經營任何的遊戲與活動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