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2/02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要向自己發誓:只做那些會帶給自己「喜悅平安」的事;這樣可以幫助你,如何去分辨「小我的慫恿之妄造」。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要向自己發誓:只做那些會帶給自己「喜悅平安」的事;這樣可以幫助你,如何去分辨「小我的慫恿之妄造」。





@1.


1.問:我想,我還是沒理解「臣服」是什麼意思?我常對上帝說:「我把我的心、我的情、我的靈魂、我的意願都交給祢」。
但我不覺得有什麼變化,就好像上帝還沒有說:「好吧,謝謝你,孩子,我接受你的臣服,現在一切都由我來接管」


2.答:只有當你明白上帝的旨意,是讓你去表達「完美的寧靜與和諧」時,你才會認識到,履行上帝的旨意,就是活在安寧與
和諧裡。


3.當你「臣服」於上帝的旨意時,祂並不需要接管你的生活。





《風雲海的回應》:神的旨意就是:「完美的愛、喜悅平安、幸福圓滿、豐盛富足、純潔無罪、光明力量、推恩延伸創作、祝

福給予、擁抱愛與自由」。履行神的旨意就是:「有願心焦點在神的旨意,處在神的旨意裡面,活出神的旨意,把神的旨意推

恩、延伸、祝福出去」。所謂真實的焦點,就是全然把目光定睛在「神的愛與喜悅平安」上。因為唯有「神的愛與喜悅平安」

是為真實的存在。





所謂「臣服於神的旨意」,其實與「只對準在真實真相」、「聚焦在神的旨意」,「焦點在真實存在之因」,「在完美的愛與

喜悅平安裡駐足」,「在當下活出幸福圓滿」、「信任且交託聖靈的愛與引導」,根本就是同義詞。中心思想永遠是,只有「

完美的愛」存在,而「罪咎懼」根本無法立足。





於是,當你總是焦點在「真實存在之因」的時候,你根本就是全然只聆聽「聖靈的聲音」,而這等於是在向「幻相夢境」宣告

你自己的真實意願=「神的旨意之延伸」。





..............................................................................................................

@2.


4.問:那祂至少應該讓我知道,祂希望我臣服的旨意是什麼,不是嗎?


5.答:上帝給你的旨意,從古至今從未改變過,那就是希望你去體驗「你的真我」,去體驗「愛」,去表達「愛」。同時,你
內心會有一個堅定的覺知,你視自己是「祂完美神性的延伸」。


6.履行上帝的旨意,不需要你多餘的作為,因為這是你「真我」自然的狀態。





《風雲海的回應》:「臣服於神的旨意」就是:臣服於真實真相,臣服於一體靈性,臣服於愛與喜悅平安,臣服於神的天律與

正義觀。也就是說,你願意全然效忠「聖靈的體系」、「奇蹟思維模式」。這是在說,你不再以「小我的罪咎懼模式」繼續成

為你的目標與成就,你不再把自己閉鎖在黑暗的地獄裡面,你不再有興趣與小我沆瀣一氣。




神希望你「去體驗、去表達、去推恩、去喜悅地創作繪畫」,神希望你以「祂的愛之模式」去體驗與創作展現你自己:「你的

真我」=「完美的愛、喜悅平安、幸福圓滿、豐盛富足、純潔無罪、光明力量、推恩延伸創作、祝福給予、擁抱愛與自由」=

「你的真我之最自然的狀態」。於是,若你的體驗,乃是與上述截然相反的話,這表示,你並沒有處在真寬恕思維與喜悅平安

之中。





..............................................................................................................

@3.


7.問:我不明白,為什麼,我不知道「我的真我」的自然狀態是什麼?


8.答:那我這樣告訴你吧,目前你正執著地尋覓那證明「你的夢幻為真」的證據,你期望在幻夢的百衲罩子裡,看到你「自性
光芒」的反射,那是不可能的。此刻,你的頭腦裡,正升起一個念頭:「可我幾分鐘前,才問過你關於死亡的問題」。當我說
你不可能在目前體驗到本性,是說在你目前正使用的思維框架裡,你不可能體驗到你的本性。





《風雲海的回應》:「你的真我」=「完美的愛、喜悅平安、幸福圓滿、豐盛富足、純潔無罪、光明力量、推恩延伸創作、祝

福給予、擁抱愛與自由」=你的真我之最自然的狀態。





要體驗到「你的真我」=「你的真實」=「你的本性」=「你的自性」=「完美的愛」=「喜悅平安」=「光明力量」,你必

須把『焦點』全然放在「聖靈的理性與慧見」、「奇蹟思維的模式」、「神的創造模式」。





否則,那是毫無意義且也是毫無果效的。當然,那得「直到你不想繼續」轉繞圈圈為止。請想一想,把自己放在充滿著「罪咎

懼的思維模式」裡面,你怎麼可能會體驗到「你的真我」=「你的真實」=「你的本性」=「你的自性」=「完美的愛」=「

喜悅平安」=「光明力量」!?再次地,這是不可能的!但這並不表示,當你總是沒有體驗到「你的真我」=「你的真實」=

「你的純潔無罪的本質」,而「你的真我」=「你的真實」=「你的純潔無罪的本質」就會消失不見,那也是不可能的!





..............................................................................................................

@4.


9.問:我不認為世上有什麼東西,能帶給我安寧,這就是為什麼,我如此飢渴地追求靈性的覺醒。


10.答:那你認為,在哪裡可以找到靈性的覺醒呢?


11.問:我想,揭示「我是誰」的真相,會有所幫助。人們都有那樣美好的體驗......


12.答:上帝只給予了「你的真我」,而你為自己選擇的是與「你的真我」相衝突的各種體驗。





《風雲海的回應》:你只是再次看見,當聖靈或是〈J〉,把「真實真相」全然揭曉給你看時,而你自己或是小我,是如何地

再次抵制與抗拒「真實真相」的!?比如說:在《奇蹟課程》已經說了,你就是「神聖的神之子」,你就是「神的完美造化的

延伸」,而你到底願意聽進去多少呢!?





這裡想說的是,請你對你自己全然誠實!於是,這也等於在對聖靈全然誠實!因為,即使你總是自我欺騙,你也是欺騙不了聖

靈的。所以,你何需總是多此一舉無聊的動作呢!?那倒不如,向聖靈承認:你目前實在是脫離不了「你是罪孽深重的罪孽之

子」的念頭與相信,或說根本還不想脫離這樣的想法與觀念。請記得,去承認這樣的自己,並不會損失「你的真實與你的祝福

」,這只會讓你看見,當你慢慢移動你的位置並轉向聖靈時,神的愛與平安永遠與你同在。因為,「你是罪孽深重的罪孽之子

」這樣的想法,根本沒有真實存在之因,自然也是毫無真實存在之果。





神只會給予你:「你的真我」=「你的真實」=「你的本性」=「你的自性」=「完美的愛」=「喜悅平安」=「光明力量」

=「神的旨意」。於是,若你的體驗,總是以上述全然相反,這表示,是你自己選擇與「你的真實」相衝突的各種體驗。而這

絕對不是神的旨意,且也不是神的創造!





..............................................................................................................

@5.


13.問:我為什麼要如此選擇?


14.答:重點是,你現在,為什麼不選擇去體驗你與「真我本性」相連相稱、相互和諧?為什麼,你不記起或認出「你從未分
離於上帝的心中」?為什麼,當我告訴你這些,你卻聽不進去?


15.問:我聽到了你所說的話,也很感謝你給予我的幫助,但我迷失了自我,我不知道如何找回。


16.答:你現在覺得很失落,因為你覺得,你曾經尋覓答案那麼久,可什麼也沒得到。所以,你以為一定有別的什麼需要去問
。答案從來就沒有變複雜過,只不過是你迷失的方向感,創造出這麼多問題。所有你問題的答案,一直都是相同的,但因為答
案沒有以一種你認可的方式出現,所以無法與「你的內心」產生共鳴,於是,不滿足的你,接著不停地問更多不同的問題。


17.我給你一個建議吧,與其在那裡為自己「不知如何」醒來而沮喪,不如「全心接受」我告訴你的真相:「你已經覺醒了」






《風雲海的回應》:為什麼你要如此選擇,與「你的真實」背道而馳的體驗!?因為,你一直覺得且相信與「你的真實」背道

而馳的體驗,就是「你的天堂國度與幸福圓滿」。所以,這必須你願意重新看見,選擇與「你的真實」背道而馳的體驗,那絕

對是「不是你的天堂國度與幸福圓滿」。





「迷失了自我」這樣的話語,就是在偽裝、在假裝自己的「處於受害者的心態」,或假裝自己「軟弱無能的心態」。這就是小

我的用語。聖靈的用語是:你只是錯誤使用了「創造能力」,把「屬天的創造能力」變成「小我的營造能力」。而這是可以接

受修正的。你的「屬天的創造能力」永遠不可能消失不見。於是,你會看見且體驗到「你的真實」=「你的真我」,這是天經

地義的事。





所謂找回「你的真實」、「真實的你」,就是以「聖靈的奇蹟思維模式」,去驅除、化解那些障礙你看見「真實真相」的那些

「小我的罪咎懼之妄造」,所以,「你的真實」、「真實的你」是不可能消失不見的。而「你的真實」、「真實的你」是在「

神的旨意」之內,且是不容受「小我」的夢幻魅影與威脅利誘的。





..............................................................................................................

@6.


18.為了幫助你,認同我所提及的真相,你向自己發誓:「我只做,帶給我內心安寧的事情」。開始這一過程,可能對你來說
很困難,因為我向你建議的「正是你拒絕多年的方法」。但是,這個過程,最終將會讓你認出「你的真我」。


19.當你發誓,只做,帶給你安寧的事情時,你將被迫去非常嚴密,而仔細地檢查過去,帶給你內心「掙扎與痛苦」的選擇。
正是這份警覺,你會漸漸明白,為什麼你為自己製造出如此自卑的感覺。你也會認清,所有過去你用來解釋,你錯誤選擇的各
種美麗藉口,而且繼續使用這些藉口,將會是一個巨大的誘惑。但最終,你會把頭腦中的麥子與麥殼分開。這去蕪存菁的過程
,將會讓你清醒地作出愛的選擇,使你體驗到「真我」。





《風雲海的回應》:〈J〉的這個教導非常棒:《你要向你自己發誓:「你自己,只做那些會帶給自己『喜悅平安』的事。」》

這樣可以為你省去很多無謂的、無聊的體驗。這樣可以幫助你生活得「更簡單、更輕鬆、更自由、更喜悅、更有活力」。這樣

可以幫助你,如何去分辨「小我的慫恿之妄造」。因為,有時候,你可能會想去做「必須去做的事」、「最正確的事」、「看

起來也還算滿有意義的事」,結果卻是不知覺地,把自己搞得和「聖靈的聲音與目的」、「喜悅平安」背道而馳。





於是,至終慢慢地,且也會快快地,你只會去做那些「喜悅平安的事、真寬恕思維的事、療癒分裂的事、處在永恆之境的事、

以神的模式去創造的事、推恩延伸喜悅平安的事、把喜悅平安祝福出去的事、把聖靈的思維分享出去的事、把神所賜予你的禮

物再祝福出去的事、一邊學習一邊分享所學習的事、與〈J〉攜手並進的事」。於是,你覺得「小我的罪咎懼思維」如何立足

於你並繼續妄造!?





..............................................................................................................

@7.


20.你絕望地尋找別人給予你愛、與你結合,但我必須告訴你,除非你愛自己,這種結合是不可能的。我不是說目前你不能去
體驗一份相形之下,比較親密的關係,我想說的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最終結局」,會滿足你對「愛與結合」的期望,除非你
先接受「自己是值得愛的」。


21.你不可能「給予或得到」,任何你心中「尚未」接納與認可的事物。





《風雲海的回應》:除非你先愛你自己,除非你先肯定你是誰,否則,你一直期望外在夢世界,盡快來「愛你、與你合一、與

你連結、與你結合」,這是不可能的事。因為,當你不愛你自己,當你無法肯定你是誰,外在夢世界它肯定是以「不愛你、對

你懷疑、對你不肯定」呈現於你。於是,你只能體驗「夢世界裡的人事物『不愛你、對你懷疑、對你不肯定』」,如此是也。





〈J〉說:《你不可能「給予或得到」,任何你心中「尚未」接納與認可的事物。》於是,當你不愛你自己,你就不可能給予

出你的愛,你也不可能得到你想要的愛。當尚未接納與認可「你的真實真相」=「你的真我」=「神的旨意」=「喜悅平安」

=「豐盛富足」=「光明力量」,想當然爾,你自然體驗不到。但這不代表,它們會消失不見,它們只會永遠與你同在且同行

。而當你重新接納與認可「你的真實真相」時,你自然是能體驗到它們。而這原本就是神要賜福於你的天賦權利。





好,再仔細看看你自己:你就是一直一直在給予「小我的罪咎懼」出去,所以,自然就是得到「小我的罪咎懼」回到你身上。

你就是一直一直在祝福你自己「小我的罪咎懼」,所以,在「夢世界裡的人事物」自然是以「小我的罪咎懼」來祝福於你,且

還屢試不爽。不多也不少,而是剛剛好就是你想要的。





於是,這是在說,要領受神的「豐盛富足的祝福與恩典」,那還不簡單且容易!你只要「接納與認可」聖靈所揭曉於你的「真

實真相」、「真實身分」、「神原本就是要賜福於你的天賦權利」、「你是天國」、「天堂國度就是你」,如此,就能順暢地

體驗到「你的真我」=「你的真實」=「你的本性」=「你的自性」=「完美的愛」=「喜悅平安」=「光明力量」=「神的

旨意」=「你不是一具身體」=「你是靈性」=「你是基督合一心靈意識」=「你是神聖的神之子」=「你是幸福圓滿」=「

一體無間隙」。





..............................................................................................................





以上所回應的資料來源: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9〉我發誓,只做帶給我內心安寧的事情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10/9.html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

#耶穌的禪意,
#覺醒的對話,#覺醒

#我發誓只做帶給我內心安寧的事情





#神的旨意從古至今從未改變過

#那就是希望你去體驗你的真我,#去體驗愛去表達愛





#你的真我=#完美的愛、#喜悅平安、#幸福圓滿、#豐盛富足、#純潔無罪

#光明力量、#推恩延伸創作、#祝福給予、#擁抱愛與自由=#你的真我之最自然的狀態





#你要向你自己發誓,#你自己只做那些會帶給自己喜悅平安的事

#除非你先愛你自己,#除非你先肯定你是誰

#當你不愛你自己,#當你無法肯定你是誰,#外在夢世界它肯定是以不愛你呈現於你

#夢世界肯定是以對你懷疑呈現於你、#夢世界肯定是以對你不肯定呈現於你

#你不可能給予或得到,#任何你心中尚未接納與認可的事物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