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2/17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94課〉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94課〉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1.今天我們要繼續深入這個帶給人全面救恩的觀念;這一句話足以令人間各種誘惑一蹶不振,這一念足以使小我噤聲而徹底瓦
解。你就是上主所創造的你。世上所有的雜音頓時沉寂下來,世上的一切景象都煙消雲散,世上的一切想法會被這個觀念掃蕩
一清。救恩就這樣完成了。瘋狂的神智在此恢復了清明。


2.真實的光明就是力量,力量就是清白無罪。只要你還是上主所創造的你,你必是堅強的,光明必然仍在你內。為你的清白無
罪擔保的那一位,必然也會保證你的力量與光明。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黑暗遮蔽不了上主之子的榮耀。你立於光明之中,
在你受造的清白無罪中屹立不搖,你會這樣活到永恆。


3.今天我們繼續利用白天每一小時的最初五分鐘,試著體會一下你的內在真相。用下面的句子作為練習的開始:
「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我永遠都是祂的聖子。」
現在,試著深入在你內的上主之子。這個自性不曾犯罪,也不會妄造假相來取代實相。這個自性絕不會離開它在上主內的家園
,徬徨地在人間流浪。這個自性完全不知恐懼為何物,失落、痛苦或死亡對它是不可思議的事。


4.若想達此目標,你只需放下所有的偶像及自我形象,不再理睬你加在自己身上那一串好好壞壞的特質,只是靜靜地等候你的
真相來臨。上主親自許諾了,祂會將真理啟示給所有祈求的人。你現在已經在求了。你一定會得到的,因為上主從不食言。


5.如果你無法在每小時之初都練習五分鐘的話,至少每小時記得這樣提醒自己:
「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我永遠都是祂的聖子。」
今天隨時提醒自己,你是上主所創造的你。—旦有人好似觸怒了你,記得要以下面的句子去回應:
「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
「你永遠都是祂的聖子。」
今天盡可能每小時定時地練習。你所作的每一個練習,都是邁向解脫的一大步,也是學習本課程思想體系的一個里程碑。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