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2/25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第6章‧密諾亞〉當船隊駛進密諾亞港口的時候,迎接他們的是盛大的歡迎儀式。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第6章‧密諾亞〉當船隊駛進密諾亞港口的時候,迎接他們的是盛大的歡迎儀式。





1.那邊〈比泰多〉的手腳忙亂,這邊〈曼菲士〉發現懷中的〈凱羅爾〉幾乎整個人都靠在他的懷
中,還有些發抖。乾脆就直接把她抱起來,擁在懷中走得還快一些。


2.「怎麼了,小東西。」


3.〈凱羅爾〉弱弱地說著:


4.「我從來沒有說過,這麼過份的話,而且....」這樣的自己連她自己都不習慣。


5.「不會,說得很好!我很喜歡!」〈曼菲士〉對於打擊情敵,是絕對不會手軟的。


6.「〈曼菲士〉,你....」〈凱羅爾〉翻了個白眼,這樣說話很過份啦!只是,如果不這樣的話
,王子不會死心的吧!剛想要說什麼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已經被〈曼菲士〉抱到港口邊了。而自
己居然就這麼被一路抱著過來的!!臉全都紅了起來,太丟人了吧!


7.「〈曼菲士〉,快點放我下來啦!!」小小聲地說著,被兩邊那麼多雙眼睛盯著,〈凱羅爾〉
覺得自己的面子全都丟光了。


8.「哈哈,〈凱羅爾〉你太矮了,所以還是抱著你走快點吧!」〈曼菲士〉大笑著,露出很白的
牙齒。〈凱羅爾〉已經糗得不得了,把自己埋在〈曼菲士〉的胸膛中。看著〈凱羅爾〉羞怯的模
樣,讓〈曼菲士〉心中的滿足不斷地在填滿著。把頭抵在她柔軟的金髮上,悄聲說著「〈凱羅爾
〉,知道嗎?擁你在懷中,我才會有真實感。你這個折磨人小傢伙,我真的不想再放開你了。」


9.「〈曼菲士〉....」〈凱羅爾〉此刻,更是安靜地靠在〈曼菲士〉的懷中,小小聲地說道:「
我再也不會亂跑了。」


10.「哼,誰知道呢!」〈曼菲士〉對於凱羅爾的承諾,已經不相信了。這傢伙太愛跑了,每次
都說不會跑,結果還是一樣亂跑。


11.「什麼嘛!〈曼菲士〉,你太看不起人了,我....」〈凱羅爾〉剛想要說什麼的時候,〈貝
絲特〉的出現,打斷了凱羅爾的說話。


12.「〈曼菲士王〉,是不是現在把〈比泰多王〉給放了?」


13.〈曼菲士〉這才笑出來,帶著一絲絲豪邁的意味。


14.「也是,該放人了。」然後看著〈貝絲特〉,心中閃過一絲疑惑,為什麼會覺得眼前這人,
很眼熟?!


15.「你是?!」


16.「我是守護著『亡靈之城』的王家護衛隊。這次是因為尼羅河女神的召喚,前來保護尼羅河
女兒的。」她的聲音,在港口中並不是很大,但是,在所有人都傾聽著王的對話的時候,自然是
聽得一清二楚了。一下子全都竊竊私語了起來,看來尼羅河女神也發怒了呢,讓人來保護自己的
女兒了!


17.〈曼菲士〉在聽到『亡靈之城』時,眼中閃過一絲錯愕,深深地盯著貝絲特了一眼。


18.「你叫什麼名字?!」


19.「貝絲特!」


20.「貝絲特?保護者?」〈曼菲士〉悄聲地說了一句,很小聲,只有〈凱羅爾〉聽得到,心想
,難道〈曼菲士〉都不認識〈貝絲特〉?然後就聽到〈曼菲士〉說道:


21.「那很好,〈貝絲特〉,從現在起就由你來保護〈凱羅爾〉,負責她的安全。」


22.「是!」〈貝絲特〉似乎早就料到會有這樣的結果,完全沒有猶豫就答應了下來。只是一旁
的〈路卡〉動了動,然後又頓了下來,看向〈特洛伊〉的方向,心中想的卻是,王子現在還好嗎



23.「好了,將人送回〈比泰多的軍〉後,我們就可以啟程了。」〈曼菲士〉很果斷的下令,自
己則是,率先把〈凱羅爾〉抱上船艙中去。


24.在地中海美麗的海平線中,象徵著〈埃及軍船〉的船隊揚帆啟航了。嘩嘩的海浪聲中,滿懷
著幸福的〈凱羅爾〉,此時,正端坐在船艙裡,看到了擔心了許久的〈烏納斯〉及〈路卡〉。她
發自內心的笑著,她還以為再也見不到他們了。


25.「你們知道嗎?我們遇到了好多事情,那片海在夜里特別可怕,還會遇到很可怕的海中怪獸
啊!」〈阿梅〉比〈凱羅爾〉還要激動,她不斷比劃著,她和〈凱羅爾〉一路以來,遇到的各種
奇怪的事情。反正現在的〈曼菲士〉正在船艙外,和〈尤塔〉將軍商量著航海的路線。〈凱羅爾
〉又不可能會打斷她的說話。


26.「公主好厲害的,又會走迷宮,面對那個可怕的王子也不會害怕。」〈阿梅〉拉著自己的眉
眼,想要比劃〈伊茲密〉王子的冷酷。「不過,剛剛公主說的話實在是太好了。不過要是讓那個
〈伊茲密〉王子聽到的話那就慘了,他很可怕的。」〈阿梅〉跟著〈凱羅爾〉出來的時候,並沒
有注意到一邊的王子,都只是盯著〈凱羅爾〉看著,滿心對〈凱羅爾〉的崇拜。


27.眾人默,王子已經聽到了。〈路卡〉最後,還是忍不住脫口說道:


28.「尼羅河女兒你說得太狠了。」


29.「其實,我並不想這麼說的。」與此同時,〈凱羅爾〉的話也一起說出來,兩人的聲音重合
了。


30.眾人一時側目起來,當然,〈路卡〉自己也被〈凱羅爾〉的話給吸引了。


31.「我剛剛說王子的話,並沒有真的那麼想,說他沒有本事。我只是希望這樣說的話,王子就
會對我死心。」〈凱羅爾〉一想起來就覺得心虛,從來沒有說過狠話,很多時候,她說話都會想
著,對方聽到話的心情會是什麼之後,才會說出口。這算是〈利多家〉的教育吧!不過,她當時
就是覺得,〈羅迪〉哥哥說得沒有錯,一時的殘忍,總比讓王子一直這麼癡纏下去的比較好。


32.「我只是希望王子,可以對我死心!不要再說要娶我的話了。我是〈曼菲士〉的妻子。」


33.《怎麼可能會對您死心呢!》〈路卡〉在心中吶喊,《他是這麼的愛您啊!而您卻說出那麼
傷人的話來。》


34.〈凱羅爾〉當然沒有讀心術,所以也聽不到〈路卡〉心中的吶喊。然後繼續說道:


35.「只是,有一些話是真心的,我是絕對不可能會嫁給他。因為我愛的人是〈曼菲士〉。不過
,〈路卡〉」〈凱羅爾〉突然轉頭看向〈路卡〉,「你也覺得,我說得太狠了嗎?」


36.沒有等〈路卡〉反應過來回答,倒是〈烏納斯〉開口了。


37.「我倒覺得〈凱羅爾〉你剛剛說得很好。讓王子對你死心那是最好的。」說的時候,看向〈
路卡〉,「〈路卡〉,你不會覺得王子可憐吧?我們可是敵對國的,同情敵人的話,可是會輸的
。」


38.「....」〈路卡〉糾結了半天,驚覺自己太魯莽了,而且,那個叫〈貝絲特〉的女人看向自
己的眼神,有點銳利。腦海中轉了幾個圈,才說道:


39.「我只是覺得,尼羅河女兒說得這麼狠,要是王子那邊狠下心來報復怎麼辦。」心中又默默
地向〈伊茲密〉王子道歉,《王子,我真的不是故意說你壞話的。》


40.「我不會給〈伊茲密〉有這樣機會的。」一直很安靜的〈貝絲特〉開口了,眼中閃過一絲血
腥,「必要的時候,殺掉他也不是很難的事情。」


41.沒有等〈凱羅爾〉說什麼的時候,〈曼菲士〉就興沖沖地進來了。


42.「〈凱羅爾〉,〈凱羅爾〉,要出來看看嗎?」


43.「〈曼菲士〉,要看什麼?」〈凱羅爾〉也沒有別的時間想太多了,因為〈曼菲士〉一進來
就拉著她往外走去。


44.「到外面去看看,有會飛的魚。」〈曼菲士〉並不是常年出海的,難得看到海洋中會有魚,
還有長翅膀的,忍不住就會想到,〈凱羅爾〉會不會也想要看看。


45.〈曼菲士〉和〈凱羅爾〉出去了之後,只有〈烏納斯〉注意到,〈路卡〉似乎和那個新來的
侍女?〈貝絲特〉沒有什麼好感呀!兩人對視的眼光中,充滿了挑釁和不服。說實話,他並不覺
得那個叫〈貝絲特〉的有什麼不好。相反的,對於她是一個女孩子,居然能擒住〈比泰多王〉那
麼高壯的男人,覺得很佩服。


46.他暗中拉拉〈路卡〉的衣服,打斷了兩人相互看的視線後,他低咳了一聲,對〈路卡〉悄聲
說道:


47.「路卡,對待女人要有些風度。不然,你會娶不到老婆的。」


48.〈路卡〉抽了抽嘴角,說真的,如果不是因為,尼羅河女兒說她是侍女的話,他都快忘了〈
貝絲特〉是個女的了。大概,大概是因為她捉住了〈比泰多王〉,有那麼大力氣的原因吧!


49.對於船艙中的暗湧,外面可就不得而知,〈凱羅爾〉看到飛躍在海面上的箭魚時,想說她在
二十世紀經常有看到。話還沒有說出口,轉念想到〈曼菲士〉一直都是在埃及,像這樣的情景並
不是經常可以看得到的。不由的失笑,將頭靠向〈曼菲士〉,〈曼菲士〉將〈凱羅爾〉擁入懷中
,讓海風靜靜的吹著。〈尤塔〉和〈西奴耶〉看到這樣的情況,相互看了一眼,打了手勢讓其他
人退到一邊去,不再去打擾小夫妻兩人,難得的二人世界。


50.其實,坐在船上的時間是很無聊的,哪怕再美麗的海景也是一樣,〈曼菲士〉本意是想直接
回〈埃及〉的,不過,既然〈密諾亞〉肯出兵助〈埃及〉的話,尤其是〈尤塔〉還幫了不少的忙
,看來這份人情還是要還的。至少,在〈尤塔〉將軍在提出邀請的時候,沒有能拒絕得太徹底。
當然,〈曼菲士〉也開口說了,只是去禮節性的回訪〈密諾亞王〉就會立刻趕回〈埃及〉去。


51.當船隊,駛進〈密諾亞〉港口的時候,迎接他們的是盛大的歡迎儀式。〈密諾亞王太后」及
〈密諾司〉一起到了港口,來迎接他們的到來。〈王太后〉此時的臉色,還是很蒼白。不過也恢
復得很好,她看到小心扶著尼羅河女兒的〈曼菲士王〉時,心中不由一嘆,這個〈埃及王〉長得
也太俊美了,這樣一來,兒子的勝算很小啊!


52.〈埃及王〉和〈尼羅河女兒〉站在一起的情形,印在〈密諾司〉的眼中,像是針一樣的刺痛
著他的眼睛,可是他卻不能表現出來,尤其是這一次,〈尼羅河女兒〉是在他手中走失的。


53.「對不起,〈尼羅河女兒〉。我沒有能保護你!」〈密諾司〉見到〈凱羅爾〉的第一句話,
就是道歉。如果當時,他不被那個怪物嚇到的話,他絕對不會承認那種怪物是他的哥哥的。


54.〈凱羅爾〉看了看旁邊〈曼菲士〉的臉色,拼命向〈密諾司〉眨眼,不要再提這件事情了,
為了這件事情,〈曼菲士〉發了好大的火,說自己老是不顧安危就四處亂跑。她已經被罵得很慘
了,好不容易才等〈曼菲士〉罵夠呢,就不要再提出來了嘛!!


55.很可惜〈密諾司〉的接收能力不太強,只是呆愣愣地,看著〈尼羅河女兒〉一直在和他眨眼
,是風太大吹到眼睛了嗎?


56.「〈凱羅爾〉!」〈曼菲士〉低聲地叫著,很有威嚴。事實上,是在提醒某位又忘了自己是
王妃的小迷糊,在公眾的面前,要保持王妃的形象。


57.「啊!我知道啦!」〈凱羅爾〉嘟起嘴,小小聲的說道。「霸道的傢伙。」然後在〈曼菲士
〉發作之前,立刻笑著對〈密諾司〉說著:


58.「謝謝你們前來,〈密諾司王〉還有〈王太后〉。」


59.埃及王及王妃,在與〈密諾亞〉的兩位在談話的同時,下了船的〈路卡〉正在糾結中,到底
要不要把〈尼羅河女兒〉的話,發給王子呢?其實,他在聽到〈尼羅河女兒〉說她,並不是真心
想這樣說王子的時候,想到的是立刻通知王子的。但是,腦海中卻浮現了〈尼羅河女兒〉說的那
句:如果這樣能讓王子,對〈尼羅河女兒〉死心,這樣會不會更好一些?!也是因為如此,到了
下船,他還是沒有發出信鴿給王子。





....................................................................................





文字來源,轉載自〈簡體版〉:作者:月衣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75698&chapterid=6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總目錄: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75698


圖,取自:《愛看漫》,【王家的紋章】《尼羅河女兒》
http://tw.ikanman.com/comic/2459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尼羅河女兒小說版

#王家的紋章,#曼菲士,#凱羅爾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