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2/25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第5章‧拒絕〉對一個女人來說,不管那個男人再優秀,如果是用強迫的手段的話,只會證明他沒有本事,所以才會用強逼的方式讓女人嫁給他!!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第5章‧拒絕〉對一個女人來說,不管那個男人再優秀,如果是用強迫的手段的話,只會證明他沒有本事,所以才會用強逼的方式讓女人嫁給他!!





1.有時候,古代的傳播方式是比較傳統的,而〈特洛伊〉古城是出了名的易守難攻的主,所以,
各國是完全沒有想到這場戰爭會這麼早早的結束。他們派出去的探子,都還沒有到達就已經結束
了。導致打聽到的消息,就會有那麼一些打上折扣,於是,傳回國家的消息就各有落差,比如傳
到了〈利比亞王〉的耳中的消息就是:尼羅河女兒生擒〈比泰多王〉及王子等人,讓〈埃及軍〉
大勝。


2.「這個尼羅河女兒這麼厲害啊?!居然可以打敗〈比泰多王〉?」他自己年輕的時候,也曾經
和〈比泰多王〉交戰過的,對於他的身手還是有些印象的。只是,他記得女兒說過,尼羅河女兒
只是一個很瘦弱的小女人呀!不過,既然她被稱是「神的女兒」的話,說不定還真的有兩下子也
不一定。〈利比亞王〉摸了摸下巴,想到了〈曼菲士王〉那個俊美的樣子,都一樣可以把刺客砍
死,說不定,那個傳說中的尼羅河女兒也是很厲害的角色。


3.想到這裡的時候,突然想到,女兒前段時間一直想著要嫁給〈曼菲士〉,這會不會太危險了一
點?要是那個尼羅河女兒發火,會不會把自己的女兒給砍了?!


4.反正各國接到這些消息的時候,統一都在懷疑這消息的真實性。只有在〈密諾亞〉國中,他們
的少年王,看到〈尤塔〉將軍送回來的報告時,怎麼樣也沒有想到,那個溫柔的尼羅河女兒居然
會有動手殺人的時候!(還沒有殺吧?)不過,這樣下去的話,他就要變得更強才行呢!不能讓
尼羅河女兒比下去了。


5.先不管各國是什麼樣的反應。就在〈特洛伊〉城裡,因為〈比泰多王〉被擒之後,〈比泰多軍
〉只能是不戰而敗。雖然還是有不少的人持反對意見,但〈伊茲密〉王子更不可能會不顧自己父
王的性命。所以很快的,〈特洛伊〉的城門只有大開了。戰敗了的國家一向只能是順應勝利的一
方,只是現在,都是不在對方的國內,所以也僅只是簽訂契約,由〈比泰多國〉向〈埃及〉進貢
。〈曼菲士〉想得更遠,雖然他很不爽〈伊茲密〉,但是,成為聯盟國那是必要的。


6.不過,只是現在的這個條約,對於〈埃及〉來說只有利沒有弊的,即使是〈伊茲密〉王子不想
同意,也是沒有辦法的。啥?為什麼不是〈比泰多王〉而王子在談,聳肩,你認為對於那個出爾
反爾的〈比泰多王〉,〈曼菲士〉還會再相信嗎?只有是簽下聯盟國的契約,再把他放了吧!


7.就在〈曼菲士王〉和〈伊茲密〉王子在簽定契約的時候,〈尤塔〉將軍立在〈特洛伊〉的城門
外守候及準備著。〈凱羅爾〉則是再度回到這個王宮,以〈埃及王妃〉的身份,來見〈特洛伊〉
的城主夫人等。坐在她的面前的,是〈比泰多國〉的王后,及〈姆拉〉等一行女眷。不過這些女
官們,對於〈凱羅爾〉的表情,並不是很十分友好就是了。對於這些,立在〈凱羅爾〉身後的〈
貝絲特〉一點都沒有放鬆警惕。


8.簽約的儀式倒也簡單,本來還要有酒會的,但〈曼菲士〉和〈伊茲密〉兩人相互看對方都不順
眼,當然很快就結束了這次的儀式。〈伊茲密〉王子一直在撐著,肩膀上的傷痛不斷地提醒著自
己,不是在做夢,他真的輸給了〈曼菲士〉,而且還是因為尼羅河女兒。心似乎都連接著肩膀,
痛覺都蔓延到了心上。


9.〈曼菲士〉則是不想再停留在這裡,他大步走向內宮裡,〈凱羅爾〉還在等著他呢!他已經迫
不及待的,想要擁她在自己的懷中。只不過,皺眉,怎麼那個〈伊茲密〉王子也往這個方向走?
難道?心下又有些不痛快,這倒也是,哪個男人能對覬覦自己老婆的男人有好臉色的。經〈特洛
伊城主〉的說明,是〈比泰多的王后〉也在,〈曼菲士〉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再加上兩國又剛結
盟!


10.雖說是結盟,但是,〈曼菲士〉和〈伊茲密〉都清楚,那也只不過是表面上的事情。至於,
誰會不會在背後捅上一刀,還是未知數呢。何況,現在說白了,也只能算是失敗之後的一次賠償
罷了。


11.一行人就走到了內宮裡,隱約可以看到〈凱羅爾〉和〈比泰多王后〉就站在那裡。門口正好
是順風,可以聽到從裡面傳來的聲音。〈凱羅爾〉自己也不打算再等下去,就算是再等也想去見
〈曼菲士〉,於是,想想只能是和王后道別。不過,王后突然開口說道:


12.「尼羅河女兒,你今天的這個做法,未免太絕了。」


13.〈凱羅爾〉怔了一下,沒有反應過來王后的說法。


14.「你這樣的話,會讓〈伊茲密〉沒有辦法再娶你的。」王后還是忍不住地說了出來,她很清
楚自己兒子陷得有多深,做為一個母親,她自然是要為兒子說一下的。可是,〈凱羅爾〉今天這
麼一威脅〈比泰多王〉的話,〈伊茲密〉是絕對不可能有機會娶尼羅河女兒了,對於自己的丈夫
的性情,她很清楚。


15.〈凱羅爾〉及〈貝絲特〉等人,也都明白了王后的意思,同時還包括在門外的那兩位。在〈
曼菲士〉還沒有動之前,〈凱羅爾〉開口了。


16.「王后,我想問一下,如果,有一天,你也被敵國的人擄走,要你做他的妃子的話,你也會
同意嗎?」一句話把所有人都嗆到了。〈伊茲密〉王子此時的表情有些,抽搐!


17.〈姆拉〉的臉色都變了,她最見不得別人說〈比泰多國〉的壞話,尤其是王后和王子的,而
現在那個尼羅河女兒居然這樣說,只是在她要說話之前,〈凱羅爾〉又開口了。


18.「我相信王后,你一定是不會願意的,因為你的心是屬於〈比泰多國〉,你的歸屬是〈比泰
多國〉。我和你一樣,我的心屬於〈曼菲士〉,我的歸屬就是〈埃及帝國〉。」〈凱羅爾〉似乎
是故意在高聲說著,順著風,讓門口的那兩人聽得一清二楚。


19.「我從來沒有想過,做什麼事情要留一條後路,關於對〈比泰多王〉的事我不覺得我有做錯
。〈比泰多國〉既然已經選擇了與〈埃及〉為敵的話,那麼,我這麼做就是對付敵國。所以,王
后真的要說我做錯了的話,我只能說,那是因為我們的立場不一樣。


20.而且,我留在這個世界,僅僅只是為了〈曼菲士〉〉而留下來,如果不是〈曼菲士〉的話,
對我來說一切都沒有任何意義。包括成為〈比泰多國〉的王子妃!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深
吸一口氣,〈凱羅爾〉其實很無奈,她對王后還是有些好感的,好吧,她承認,透過〈比泰多王
后〉讓她想到了遠在二十世紀的媽媽。


21.〈比泰多王后〉也許是個好王后,好母親。可絕對不會是一個好的說服者,至少,她的說法
讓〈凱羅爾〉很無力。〈凱羅爾〉對於古人的想法,真心很無力。為什麼,在她這麼表明了她絕
對不會嫁給王子的情況,都已經拿劍來逼〈比泰多王〉了。這些人怎麼還是想不通啊?!


22.「什麼叫做不可能,王子他是那麼優秀。」〈姆拉〉還是忍不住的打斷〈凱羅爾〉的說法了
。她實在是無法忍受尼羅河女兒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絕王子,還口口聲聲說不可能會嫁給王子。
只能是王子自己的不同意,怎麼可以是她來拒絕王子呢。


23.〈凱羅爾〉突然想起上次的夢中,〈羅迪〉哥哥的話還在自己的耳邊,側過頭又看到立在門
邊的〈曼菲士〉和〈伊茲密〉王子。〈凱羅爾〉覺得,有些事情果然還是要說些狠話,用〈羅迪
〉哥哥的話來說,就是一時的傷害,才能讓對方死心,而不會造成兩個人的痛苦。現在這麼難得
的情況,她就不信,現在王子還可以沖過來對她怎麼樣。


24.「優秀又怎麼樣?我承認王子是很優秀的人,但是,他優秀並不代表著我一定要嫁給他。對
我來說,〈曼菲士〉才是我最愛的人,不是因為他的身份或是別的,只是因為我愛他,所以我才
會答應嫁給〈曼菲士〉,更何況王子用強迫的手段來逼我嫁給他。對我來說,王子再優秀,我對
他的感覺只有害怕和迴避。」


25.凱羅爾看向姆拉,湛藍的眼神有帶著一絲倔強。


26.「〈姆拉〉夫人,如果我對你說,有時候,我看到王子的時候甚至會覺得很厭惡,因為王子
從來沒有尊重過我的意願,問過我的意志。」〈凱羅爾〉努力想著最難聽的字句。「對一個女人
來說,不管那個男人再優秀,如果是用強迫的手段的話,只會證明他沒有本事,所以才會用強逼
的方式讓女人嫁給他!!我的世界和你們的想法不一樣,對你們來說搶過來的東西就是自己的,
但我不是。我是一個人,而不是一件東西或是一個物品,我有自己的主張,還有自己的意願。」


27.〈姆拉〉想像平時一樣的反駁〈凱羅爾〉的時候,卻發現她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的壓制著
〈凱羅爾〉,現在的〈凱羅爾〉的氣勢完全壓制住了她。而在她看不到的角落裡,〈路卡〉有些
吃驚地看著尼羅河女兒,有些糾結,從來沒有看到〈凱羅爾〉說過誰的壞話,哪怕是在逃離王子
的時候,也沒有見她說過這樣的話來。今天怎麼會說得這麼絕,這麼難聽。是想通過〈姆拉〉夫
人傳達給王子嗎?!他有一些慶幸,王子現在應該還是和〈曼菲士王〉在談判著,沒有聽到。不
然的話,他一定會很傷心的。


28.〈曼菲士〉此刻倒不急著進去了,〈凱羅爾〉說的這番話讓他太痛快了,尤其是立在他身邊
的人此刻的表情。而〈伊茲密〉也沒有趕著進去的原因,是他不想親眼看著他心愛的女人,對他
說出更殘忍的話來。


29.〈凱羅爾〉說完了,也沒有興趣再停留下來,往大門口走去。她只看立在一邊的〈曼菲士〉
,而完全沒有看向〈伊茲密〉王子。〈曼菲士〉伸出了手,〈凱羅爾〉把手放進〈曼菲士〉的手
中。〈曼菲士〉將〈凱羅爾〉牽進懷中,瞄了一眼〈伊茲密〉王子。帶著〈凱羅爾〉往外走去,
跟著出來的〈貝絲特〉等人,好吧!全都是瞄了一眼王子後,也沒有再說什麼,跟著〈曼菲士〉
等離去。只有〈路卡〉有些遲疑不決,想要停下來。卻看到王子緩慢的搖了一下頭,只能是一低
頭,跟著離去。


30.王后也看到了王子立在門邊,低聲說道:


31.「孩子,尼羅河女兒,你還是不要想了吧!」


32.〈曼菲士王〉帶著自己的王妃,已經離開了〈特洛伊〉的王宮,並沒有聽到後面〈比泰多國
王后〉的驚呼,因為王子又陷入了昏迷。





....................................................................................





文字來源,轉載自〈簡體版〉:作者:月衣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75698&chapterid=5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總目錄: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75698


圖,取自:《愛看漫》,【王家的紋章】《尼羅河女兒》
http://tw.ikanman.com/comic/2459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尼羅河女兒小說版

#王家的紋章,#曼菲士,#凱羅爾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