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2/24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第2章‧貝絲特〉王子,尼羅河女兒跑了!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第2章‧貝絲特〉王子,尼羅河女兒跑了!





1.〈凱羅爾〉一直在跑著,黑暗似乎總是在籠罩著她。直到看到前面的光芒,讓她不顧一切的想
要撲上前去。投身到那些光芒中去。


2.「凱羅爾,凱羅爾。」一回頭就看到自己被一個熱情的擁抱著。〈凱羅爾〉眨眨眼睛,覺得自
己的記憶是不是有些混淆了。「尤娜?!」


3.「怎麼了?〈凱羅爾〉,你不會說你忘記了吧?」美麗熱情的〈尤娜〉閃著長長的眼睫毛,「
你答應我,要幫我送情書給你哥哥〈賴安〉的!」


4.「啊!」〈凱羅爾〉突然想要說什麼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已經是笑著回抱著尤娜說道:


5.「怎麼可能會忘呢!我交給〈賴安〉哥哥了。一會他就會來接我喲!」


6.「嘻嘻,〈凱羅爾〉你最好了。」〈尤娜〉很喜歡〈賴安〉哥哥,〈凱羅爾〉是知道的。在上
次〈賴安〉送她到學校的時候,〈尤娜〉就對〈賴安〉一見鍾情。最後還托〈凱羅爾〉幫她送情
書,表白自己的心意。


7.〈賴安〉來接〈凱羅爾〉的時候,就看到了一旁的〈尤娜〉。只是微微的點點頭,然後就打算
帶著〈凱羅爾〉回家時,〈尤娜〉就開口了。在美國這樣的事情倒是司空見慣的,美國風氣相對
也是比較開放的。看到心儀的人當然是要努力爭取啦!尤其是像〈賴安〉這麼優秀的男人,並不
是隨時可以見到的。對〈尤娜〉的熱情,〈賴安〉只是皺了皺眉。轉身讓〈羅迪〉和〈凱羅爾〉
先等著,他和〈尤娜〉到另外一邊去談話。


8.〈羅迪〉哭笑不得的看著,要前去偷聽及偷看的〈凱羅爾〉。


9.「〈凱羅爾〉,〈賴安〉哥哥可是讓我們在這裡等他呢!」


10.「〈羅迪〉哥哥,你不想聽聽他們的談話嗎?我很希望〈尤娜〉成為我的姐姐呢!她那麼漂
亮。」〈凱羅爾〉頑皮的笑著,已經跑到那邊角落裡偷聽去了。對於這個小妹,〈羅迪〉和〈賴
安〉一樣都是沒有辦法不去寵她的,只能是由著她去了,反正,也不會有什麼少女不宜的話可以
聽到。他也可以猜得到〈賴安〉會如何回答,他現在能做的,只能跟著去,省得〈凱羅爾〉出去
壞事。


11.「不好意思,我現在並沒有打算要交女朋友。」〈賴安〉的回答是在〈羅迪〉意料之中,但
卻不是〈尤娜〉要的結果。


12.「為什麼?我不漂亮嗎?而且,〈賴安〉你現在不是也沒有女朋友嗎?我們可以先試試呀!
如果不試的話,你怎麼知道我不合適呢?」〈尤娜〉對自己很有自信,沒有哪個男人會拒絕她的
。「而且,我和〈凱羅爾〉很合得來。〈凱羅爾〉一定也....」。


13.「你想....〈尤娜〉小姐會錯我的意了。」〈賴安〉有些無奈,他都說明了自己並不想交女
朋友的意願,還一個勁的纏上來,居然還扯上〈凱羅爾〉,對於〈賴安〉來說,他並不喜歡這樣
的女人,所以也不打算再客氣了。「不管是不是有女朋友或是說,我想不想找都好,〈尤娜〉小
姐一定不會是我喜歡的那個人。另外,〈尤娜〉小姐你最好搞清楚一件事情,請你最好不要利用
〈凱羅爾〉的關係來說什麼,我選女朋友的條件中,沒有說不管對方是什麼樣難看,而我會因為
她是〈凱羅爾〉的朋友而選擇她。」


14.其實,〈賴安〉這樣說已經是在影射〈尤娜〉了,〈尤娜〉也不是笨蛋,更何況這麼明顯的
事情,一剎那她的臉色全都變白了。


15.「賴安,你太過份了。」


16.同時有這樣想法的〈凱羅爾〉,也想衝出去這麼對〈賴安〉說的,卻被〈羅迪〉緊緊地抓著



17.「我只是實話實說。」〈賴安〉一臉淡漠地說著。「〈尤娜〉小姐敢說不是在利用〈凱羅爾
〉的關係再和我說話?」嘴角邊似笑非笑的嘲諷著,讓〈尤娜〉哭著跑開了。


18.〈賴安〉沒有追上去,只是看到〈凱羅爾〉怒氣沖沖跑出來,對著〈賴安〉說道:


19.「〈賴安〉哥哥,你太過份了。」說完就跑去追〈尤娜〉了,〈羅迪〉匆忙跟上,用口型說
自己跟著就行了,讓〈賴安〉先在原地等著。


20.此時空氣中的〈凱羅爾〉才想起,這是自己還是在美國讀書時候的事情,〈尤娜〉因為這件
事情還和自己鬧翻了,只是後來怎麼樣了,為什麼她卻沒有記憶了呢?可是,現在看著〈賴安〉
哥哥,一臉苦笑地立在車邊,拿出根煙來抽著。很快她又被三年前的自己拉著跑遠了。


21.過去的自己找到了〈尤娜〉,卻被她罵了一頓。讓〈凱羅爾〉十分的難過,呆呆的坐在校園
的一角裡,〈羅迪〉也坐了下來。


23.「〈凱羅爾〉,回去吧!」


24.「不,我不要,我討厭〈賴安〉哥哥,他怎麼可以這麼對我的朋友。」那時的〈凱羅爾〉任
性的回答著。


25.「我並不覺得〈賴安〉哥哥有做錯哦。」〈羅迪〉開口道。「〈凱羅爾〉,〈賴安〉哥哥有
選擇自己情人的權利,他拒絕〈尤娜〉是沒有錯的呀!」


26.「可是,他說話太難聽了,他怎麼可以這麼對待〈尤娜〉?!」。


27.「〈凱羅爾〉,〈賴安〉哥哥這麼做才是對她的仁慈,如果真的沒有意思,殘酷無情的話,
更能讓她早日對〈賴安〉死心。這樣對她,對〈賴安〉都是一件好事,記住,〈凱羅爾〉,你以
後也會長大,如果真的不喜歡一個人的話,那麼就要直接的拒絕他,必要的時候,傷害他也好,
一時的傷害,才能讓對方死心,而不會造成兩個人的痛苦。」〈羅迪〉在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神
是很認真的。「如果你對那個人真的沒有意思,一時的心軟只會讓他更加迷戀你,就像是〈尤娜
〉一樣,如果〈賴安〉不對她說狠一點的話,〈尤娜〉還會一直纏著〈賴安〉哥哥的。這樣,〈
尤娜〉不會找到屬於她的情人,而〈賴安〉哥哥也會更加難過。」


28.〈羅迪〉撫上〈凱羅爾〉的金髮,「你現在還小,不明白我的話沒有關係,但是,你要記住
一件事情,〈賴安〉哥哥這樣做並沒有錯。而你,以後也要記住,如果說未來『有你不會愛上的
人』對你表示愛意的時候,殘酷無情才是對他最好的仁慈。」


29.「記住了....」〈羅迪〉的聲音在空氣中模糊了起來,而另一個聲音漸漸地蓋過了他的聲音。


30.「公主,公主,你快醒醒啊!」


31.是誰?這是誰的聲音,她要和〈羅迪〉哥哥說話,還有,她還沒有去和〈賴安〉哥哥道歉呢



32.「公主,公主!」〈阿梅〉急得團團轉,為什麼〈凱羅爾〉一直昏迷不醒啊!!再不想辦法
逃跑就來不及了。她都看到其他大臣送來禮物了。〈姆拉〉也來了好幾回,也不管〈凱羅爾〉是
不是還在昏迷中,都試了好幾套〈比泰多〉的禮服。


33.而就在這時,侍衛官帶著好幾個侍女,抬著各式的禮物及首飾進來了,滿臉的喜氣。然後指
揮著那些侍女怎麼要擺放著。其中一個「黑髮的侍女」,看著昏迷中的〈凱羅爾〉的方向看了一
眼,眼中閃過一絲驚喜,但很快就掩飾了起來,然後隨著待衛官離開。


34.〈阿梅〉此時除了轉圈,似乎並沒有別的動作了,然後就是拼命地叫著〈凱羅爾〉。當她發
現〈凱羅爾〉的眼睫毛閃了閃之後,大喜地撲過去。


35.「公主,公主,你終於醒過來了。」


36.「阿梅?!」。


37.「太好了,公主,你終於醒了,我們快想辦法逃走吧!王子就要舉行婚禮了。」


38.〈凱羅爾〉一聽,臉色全都變了,她一下子想起來,她之所以會昏迷,就是因為她拒絕了〈
伊茲密〉王子,說了不要嫁給他,卻被他強行抱著,在掙扎中掉到海中,不會游水而被溺水昏迷
過去。可是,醒過來了,還是聽到王子準備好了婚禮,這讓她真的是很無奈。對於王子,她都說
了好幾回了,可是,無論她怎麼說,王子總是不明白似的,就認定了自己會答應嫁給他。


39.哪怕她說自己是〈曼菲士〉的妻子,絕對不可能會嫁給他時,他就用暴力來讓她沒有辦法反
抗他。說真的,自己對於王子,真的有些害怕了。無論是為了讓她換上〈比泰多〉的衣服,還是
強迫她嫁給他,一直以來都是用強硬的手段來執行的。


40..猛的掙扎起來,一下子因為溺水太過於虛弱的身子,差點趴了下來。


41.「阿梅,我們必需要逃走,我是絕對不可能和王子結婚的。我是埃及王妃。」


42.「可是,外面全部都有人看守。」〈阿梅〉也想贊成〈凱羅爾〉的話來,但是,在〈凱羅爾
〉醒之前,她就想看看能不能溜出去了,卻發現,這次〈伊茲密〉王子還派人守在外面,兩個高
大強壯的〈比泰多〉士兵。


43.〈凱羅爾〉這下臉色更加蒼白了,沒有想到王子完全看透了她,一點逃跑的機會也不會給她
。正當兩人正在房裡想辦法的時候,〈凱羅爾〉甚至在尋找房間裡可能會有的武器。當然也不可
能會找得到,也許就算有,以她和〈阿梅〉的能力,也不可能會逃得出去吧!正當〈凱羅爾〉和
〈阿梅〉都有些絕望的時候,門吱的一聲,慢慢的打開了。


44.兩人一下子驚慌地,看向門的方向,不會是〈姆拉〉吧?!


45.進來的,是一個「黑髮的侍女」,〈阿梅〉看到她時,先是一愣,這個侍女她認得,昨天就
是看到她被人奴役著,而且還是個啞巴。開始,她會注意到是因為,她以為她也是埃及人,也是
隨著〈凱羅爾〉一起被抓來的。不過,後來聽說她是啞巴又覺得不太可能。


46.「〈凱羅爾〉王妃,門外的兩人已經被我解決了,我們快走吧!」黑髮的侍女一進來就開口
說話了,嚇得〈阿梅〉想要尖叫,你不是啞巴嗎?!


47.「你是誰?」〈凱羅爾〉看了看眼前的這個侍女,總覺得有些面熟。


48.「我叫〈貝絲特〉,是王家護衛隊的成員,是來救您回去的。」〈貝絲特〉行了一個埃及的
貴族禮,「時間比較緊迫。請跟我離開再說吧!」


49.「好的!」能夠離開這裡,是〈凱羅爾〉的心願,不管怎麼樣,能夠行埃及的貴族禮儀的話
,絕對不可能會是〈比泰多國〉的人,何況,她不可能會留下來嫁給〈伊茲密〉王子的。


50.〈貝絲特〉似乎已經摸熟了這裡的路段,帶著略為喬裝過的〈凱羅爾〉,沒有辦法,〈凱羅
爾〉的金髮是一定要遮掩起來的,不然的話,很快就能引來王子的注意。而在〈凱羅爾〉離開房
間沒有多久,〈姆拉〉又興沖沖地帶著不少的衣物過來,想要給尼羅河女兒試穿,沒有想到看到
的是被殺死的兩個士兵。而房間裡,毫不意外的沒有見到尼羅河女兒。〈姆拉〉臉色一沉,這個
尼羅河女兒又跑了。立刻讓人通知王子及讓士兵們封鎖住所有的出口。


51.〈比泰多王〉和〈伊茲密王子〉還在商議著,婚禮過後就要大肆地宣傳著的事宜,就聽到門
外同時跑來兩個士兵,都同時跪著說道:


52.「王,在海上發現〈埃及〉和〈密諾亞〉船隊,守在港口的士兵們發現的時候,他們已經在
進攻岸邊了!!」


53.「王子,尼羅河女兒跑了!」


54.還沒有等兩人發作呢,又有一個〈比泰多〉的士兵跑了進來。


55.「王,〈埃及軍〉及〈密諾亞軍〉已經逼過王宮這邊了。就在百米開外!」





....................................................................................

〈月衣,作者有話要說〉:


1.出場人物介紹:PS:上一章介紹過的就不再重複。


2.〈尤娜〉:原創角色,屬性:打醬油!


3.〈羅迪‧利多〉:〈凱羅爾〉的二哥,不過他也屬性,也算是打醬油的吧!!


4.〈貝絲特〉:原創人物,這個人物算是〈月衣〉寫的「開外掛的金手指」了。當然,負責點醒
〈凱羅爾〉的作用。


5.最後還是想要說一句,標題上的那個,我一直覺得,王子每次都會聽到這句話的。





....................................................................................





文字來源,轉載自〈簡體版〉:作者:月衣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75698&chapterid=2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總目錄: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75698


圖,取自:《愛看漫》,【王家的紋章】《尼羅河女兒》
http://tw.ikanman.com/comic/2459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尼羅河女兒小說版

#王家的紋章,#曼菲士,#凱羅爾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