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1/30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祂不是一個「無助的俘虜」,於是,你也不是!對神表達你的憤怒是可以的,風雲海也曾經向著神表達自己的憤怒。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祂不是一個「無助的俘虜」,於是,你也不是!對神表達你的憤怒是可以的,風雲海也曾經向著神表達自己的憤怒。





@1.


1.問:我很驚訝,我居然對上帝有相當的憤怒。我覺得我困在這個世界是祂的錯,祂把我扔到這個地獄般的世界,然後袖手旁
觀,什麼也不做。


2.答:我告訴你吧,任何一個人,只要他還認為自己不是覺醒的,一定會有這種憤怒的感覺。


3.你現在爆發出來的憤怒以及這種憤怒的激烈程度,之所以讓你覺得很陌生、很吃驚,是因為你以前從未以這種方式表達過。


4.這不是一種突然浮出水面的情感和感覺。事實上,你心中壓抑這種憤怒已經很久了,向你從頭細說這憤怒的悠久歷史,對你
並沒有好處。





《風雲海的回應》:哈。。。,風雲海在較早期,是非常恐懼神的,因為,那個時候,根本不知道神是完美愛,且神是不可能

去定罪聖子,或任何人的。以及也非常恐懼有關「基督教基本教義派」的那些遊戲規則的,因為,那個時候,根本搞不清楚到

底「神的規則」是什麼,或者是,到底什麼樣的規則,才是「最正確的規則」。所以,現在的風雲海,與較早之前的風雲海,

根本是天壤之別。





風雲海也曾經向著神,表達自己的憤怒!因為,自己非常清楚,向著某個事件或向著某個人,去表達自己到底有多麼地憤怒,

那是毫無意義的!當風雲海向著神表達憤怒的時候,也並不是完全只在表達憤怒,而是,看見神對風雲海的愛以及無微不至的

照顧,看見聖靈是怎樣的一路之引導,進而讓風雲海邁向更寬廣的視野與道路。





在這裡面,充滿著感恩,但也充滿著憤怒!那種憤怒,是覺得風雲海「問心無愧」,尤其是在「神的真理」之許多的規則與應

用上。風雲海認為,有哪一件事不是因著神祢而去這樣與那樣思言行的呢!?而為什麼,風雲海得體驗外境所帶來的種種困擾

與不平安!?這是在說,風雲海的體驗喜悅平安與豐盛富足,那可是相當配得起風雲海之理所當然的!





那個時候的風雲海〈那個時候的焦點,還沒有完全運用真寬恕思維,或說對真寬恕思維還有些誤解〉,確實對神表達了「自己

的相當憤怒」!體驗了對神的「全然且極深的憎恨、不爽、不滿、哭哭」,且也對神講說了非常之多的「風雲海的大道裡」〈

以那個時候來說,就是問心無愧的大道理〉。之後,就是回歸到「全然且極深的寧靜」。現在,回想起來,那個時候到底是為

了什麼事呢?風雲海卻想不起來了,哈。。。





這裡想說的是:「對神表達你的憤怒」,是可以的!請看清楚字樣,「對神表達你的憤怒」,是可以的!但請不要「對你的外

在夢世界」,表達你的憤怒。請不要「對某件事」、「某個它人」、「或對自己」,表達你的憤怒。一個是真實的對你有意義

;另一個是虛無的對你毫無意義。一個是在呼求愛、呼求幫助、呼求如何再次回到喜悅平安;另一個是在搞攻擊、對立、不平

安。





〈J〉說:「任何一個人,只要他還認為自己不是覺醒的,一定會有這種憤怒的感覺。」這是在說,若你的思維體系,還是處

在「小我的罪咎懼」裡面,那你肯定是得體驗「對神的憤怒」的這個部分。而這個部分,在你的外在夢世界,它會透過許多的

事件與故事,讓你重複體驗「對神的憤怒」或「小我的罪咎懼」。只是,有些人,是以較扭曲的方式去外顯「對神的憤怒與攻

擊」,而有些人,是以溫和的方式去隱藏起「對神的憤怒與攻擊」。





從這裡你就可以看見:「有些人,是以較扭曲的方式外顯,而有些人,是以溫和的方式內藏」,但其實,那個「對神的憤怒與

攻擊」都是一樣的深而又深的。於是,並沒有哪一個是較神智瘋狂的人,也沒有哪一個是較神智清明的人。因為〈J〉也說了

:「事實上,你心中壓抑這種憤怒已經很久了」。所以,若你感到憤怒,或你體驗到了憤怒,但以處在「幻相夢境」裡之虛無

的你,就是正常的。





..............................................................................................................

@2.


5.問:我希望擺脫這種感覺。


6.答:那麼,讓我用這個真相來幫助你:「上帝從未看見你是分離於祂的心而存在的,也沒有聽到反映你分離想法的任何話語
。祂只看見你依舊是那完美如初。」。





《風雲海的回應》:不是急著要去擺脫那種「對神的憤怒與攻擊」的很不舒服的感覺。話說回來,既然,你已經有了那種根深

柢固的念頭,你就不可能輕而易舉擺脫得了的。而是,要先對準「真實真相」之焦點,並以「聖靈的奇蹟思維模式」,去全然

化解、驅除「自己的慣性模式」或「小我罪咎懼的模式」。以致,以「聖靈的體系」,去全然取代「小我的體系」。如此,才

能真實的根除「對神的憤怒與攻擊」。





那麼,什麼是「真實真相」!?就是〈J〉說的這一句:「上帝『從未看見』你是分離於祂的心而存在的,也『沒有聽到』反

映你分離想法的任何話語。祂『只看見』你依舊是那完美如初。」





..............................................................................................................

@3.


7.問:那為什麼,祂不顯示這些給我看呢?


8.答:如果上帝在任何情況下,承認你在做夢,都是在支持你對幻覺之真實性的認可,而祂是不可能這樣做的。


9.那祂能「讓我看到我自己」就如祂看到我一樣嗎?這樣不算支持幻覺吧?


10.答:依你的建議,你所做的「不願認出你真我」的那個選擇,應該由上帝來幫你廢除嗎?





《風雲海的回應》:上帝是不可能支持你,在「幻相夢境」裡,所做的那些「虛幻不實之思言行」的選擇的。祂若支持你「幻

相夢境」是真實的,那祂無異於在攻擊祂自己。請問,上帝是智神瘋狂的嗎!?





「讓我看到我自己」,這是在說:我要看見「我真實的自己」,於是,我就能看見,因為我本來就是真實的,於是我肯定是能

看見「我真實的自己」。就如似,神看見「我真實的自己」那樣。





這也是在說:我也可以不要看見「我真實的自己」,或說我要假裝看不見「我真實的自己」,於是,我就看不見「我真實的自

己」,因為處在「幻相夢境」中的我,之這個選擇,就是要看不見「我真實的自己」。即便是如此,神所看見的我,還是「我

真實的自己」。





「真實的你」是與神一體不分且尊貴的聖子身分。所以,若神都能看見「真實的你」,當然,現在的你,肯定是能看見「真實

的你」。除非,是你自己選擇了,只去看見「虛無的你」,那當然就是你只能看見「虛無的你」,並體驗「虛無的你」。但「

真實的你」,並不會因著你去選擇只看見「虛無的你」,並體驗「虛無的你」,然後「真實的你」就會消失不見了。那是不可

能的事!





..............................................................................................................

@4.


11.聽我說,祂不承認「你的那個選擇」是真實的,祂沒看見你離開過祂的心。祂看到你一直是完美的,只不過是你不情願接
受祂的視野,才導致你困陷於狹隘的自我視野中。


12.我現在告訴你:「作為上帝的聖子,我給你一個認可,我以上帝的眼光,看到的只有你的完美。」現在,我已給了你所想
要的認可,這一認可改變了你的思維嗎?當你聽到我這樣說,你如釋重負了嗎?你可放下了你的小我?


13.問:不,我仍然覺得那麼絕望與無助。


14.答:所以你看吧,你要尋找的,不是上帝對你的認可,而是你對你自己的認可。





《風雲海的回應》:神以什麼樣的眼光,去看見你;你就是以神的眼光;去看見你;神以什麼樣的視野角度,去看見你;你就

是以神的視野角度,去看見你。於是,你也以神的視野角度,去看見每一個某個它人之任何人。





當然,若你不情願以「神的視野角度」,或以「聖靈的奇蹟思維」,去看見你、去看見它人、去看見某事件、去看見夢世界、

去看見上主、去看見聖靈、去看見真實存在之因,那麼,把你自己,繼續困陷於狹隘的自我視野中,那可是非常正常的體驗。





哈。。。,非常有意思!在這裡,〈J〉說:《「作為上帝的聖子,我給你一個認可,我以上帝的眼光,看到的只有你的完美

。」現在,我已給了你所想要的認可,這一認可改變了你的思維嗎?當你聽到我這樣說,你如釋重負了嗎?你可放下了你的小

我?》於是,請你瞧一瞧,「上帝、真實的你、聖靈」祂們一直一直在認可你,只看見「真實的你之純潔無罪的本質」。但是

你自己,一直一直在嚷嚷:你是多麼地罪孽深重的「不完美、不潔淨、不乾淨、不美麗、不豐盛、不清香、不自由、不喜悅、

不神奇、不奇蹟」!本來那些都不是真實的,結果就被你每天、每時、每分、每刻,一直一直嚷著,結果就變成是你自己得體

驗的「幻相夢境」之咎由自取。





..............................................................................................................

@5.


15.問:那我如何能獲得這種認可呢?難道只是對自己說:「我是圓滿的,我是完整的,我是純潔的,等等?」可這樣,對我
沒有什麼用。


16.答:當然對你沒用。這需要,你臣服於我前面所談到的「安寧的感覺」。臣服是對真相的臣服,我不能將事情複雜化,也
無法教你,如何去臣服於你真我的實相。


17.問:為什麼,你不能告訴我?我想聽到的「就是這些」!


18.答:當我告訴你去臣服,你並沒有聽明白。你現在感到失望,是因為你盼望別人替你去臣服,這永遠不會發生。在任何情
況下,你都不會是一個無助的受害者。





《風雲海的回應》:那麼,你如何能獲得這種「對自己的認可」!?就是:全然以「聖靈的理性與慧見」之奇蹟思維模式,去

重新詮釋你自己是誰。而不是,一天到晚,都在聆聽且相信「小我的罪咎懼思維」,那是毫無意義的!你要有願心,全然臣服

於「真實真相之因」。這是在說,若你執意不臣服於「神的愛與真實之天律」,並不表示祂會有所動搖與改變分毫,所以,請

不要再浪費你的那些精力,還再關注那些「小我的思維、小我的用法、小我的語法、小我的規則、小我的課程」。





於是,你可以給自己一個功課,把這些很簡單的文字,寫上三百遍再乘以三百遍:「神看我是圓滿的,神看我是完整的,神看

我是純潔的」。因為「真實的你」就是這樣。於是,這不可能是沒有果效的!但也只有小我才會與你說:那是沒有果效的!然

而,你必須明白,小我的話,若是能聽得話,神就得消失不見了。於是,還好,神絕對不會消失不見,所以小我的話,絕對不

能聽。





..............................................................................................................

@6.


19.如果我走近你,簡單地把手放在你肩膀上,奇蹟般的清除那些「阻礙你認清」自我神性的視野上的烏雲,那麼,我就使你
成為了一個受害者。


20.因為這意味著,在你之外,存在一種力量,可以對你做任何事情,這也意味著,上帝將你創造為一個無助的俘虜,而不是
一個自由的靈魂。





《風雲海的回應》:你是自由的聖子身分,你是自由的靈性,你是自由的心靈,因為上主是自由的。神是什麼,你肯定就是什

麼。神不是的,你肯定也不是。就是如此簡單得不得了!神是充滿著能力與榮耀的,於是,你當然也是充滿著能力與榮耀的。

所以,你當然有能力、有力量、有自由,去化解、驅除那些「阻礙你認清」真實真相的那些黑暗魅影。





你是上主的完美又神聖的造化,於是,你只可能處在「完美的愛、喜悅平安、光明奇蹟、純潔力量、能力榮耀」之中。所以,

若你覺得你是個「無助的俘虜」,那表示,你又選擇被「小我的罪咎懼思維」給蒙蔽了。必須明白,上帝是不可能把你創造成

一個「無助的俘虜」的。因為,祂不是一個「無助的俘虜」,於是,你也不是!就是如此簡單。





..............................................................................................................





以上所回應的資料來源: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8〉我們是自由的靈魂,不是無助的俘虜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10/8_18.html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

#耶穌的禪意,
#覺醒的對話,#覺醒

#我們是自由的靈魂不是無助的俘虜





#對神表達你的憤怒是可以的

#風雲海也曾經向著神表達自己的憤怒





#祂只看見你依舊是那完美如初

#讓我看到我自己,#這是在說我要看見我真實的自己

#於是我就能看見,#因為我本來就是真實的





#神以什麼樣的眼光去看見你,#你就是以神的眼光去看見你

#神以什麼樣的視野角度去看見你,#你就是以神的視野角度去看見你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