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1/27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肉體的消失」並不會讓你那痛苦的悲哀與愁煩消失不見;「肉體的消失」並不會讓你體驗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肉體的消失」並不會讓你那痛苦的悲哀與愁煩消失不見;「肉體的消失」並不會讓你體驗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





@1.

1.問:我認為「死」會帶我安寧。我真想逃離這個世界。


2.答:其實你真正想要的,是找一個逃離痛苦的方法。不過我告訴你,死亡無法讓你逃離痛苦。


3.死亡僅僅是一扇門,讓你從一個房間走到另一個房間。當你穿過這扇死亡之門,走入另一個房間時,你會失望地發現,在前
一個房間如影隨形跟著你的痛苦又跟過來了。


4.如果你原本想從死亡中尋求解脫,那麼你很快會發現,你會有同樣強的欲望,急著從那個死後的房間再次逃回活著的世界。





《風雲海的回應》:「肉體的消失」在「幻相夢境」裡的詮釋與說法就是:「死亡」。但在真實的面向,「死亡」是不可能的

!「肉體的消失」之後,你的「合一心靈意識」=「與神一體不分的真實不虛」還是依然屹立不搖且如如不動;或你的「分裂

心靈意識」的那一部分=「沒有與神一體不分的虛幻不實」還是依然存在著在幻相夢境裡,雖然你的肉體消失了。你仍然會繼

續,不是「小我的投射」就是「聖靈的推恩」,不是「繼續昏睡著」就是「選擇覺醒過來」。





從這裡,你只是再一次地看見再看見,因為這個部分非常的重要:你可能有時候,在某個事件上,非常認同「某個人的肉體」

必須消失,必須慘忍地接受死亡的酷刑,必須接受肉體消失的懲罰,如此的話,你或你們,就可以從此高枕無憂,就可以釋放

你或你們的不舒爽與不平安。但這其實,是非常錯誤的一種信念。因為,你最好願意「重新看見」:你或你們,根本無法殺死

「它、他、她、牠、祂」!所以,你也無法真實的殺死你自己!於是,任何的它人,也無法真實的殺死你!





若你內在的「小我罪咎懼之思維模式」不清理、不化解、不驅除,那麼,不論你到哪兒,都是一樣的,並沒有任何差異!不論

你是處在「幻相夢境」裡的哪一個時空,不論你是以肉體的樣式,還是不再以肉體的樣式,都是一樣的!你只能繼續體驗,那

看似無止盡的「小我罪咎懼」之痛苦的悲哀與愁煩,不斷地襲擊你。





「肉體的消失」並不會讓你那「痛苦的悲哀與愁煩」消失不見。「肉體的消失」並不會讓你體驗「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

肉體的消失」並不會釋放你所有、所有、所有的痛苦感受。「肉體的消失」並不會讓你從此以後,就覺得滿意、滿足、滿圓、

滿分。「肉體的消失」若你還是處在「小我的罪咎懼思維」,這並不會讓你得進天堂的光明國度。這裡所說的,是指心裂心靈

的那一部分在幻相夢境裡之投射與營造,這不論是否披上肉體,都是一樣的,並沒有差異。但「真實的你」之合一心靈,仍然

與神一體不分且屹立不搖。





至終,想從「肉體的消失」去尋求解脫「痛苦的悲哀、悲哀的痛苦、苦難的犧牲、犧牲的無盡、匱乏的少少、詛咒的匱乏、魔

鬼的糾纏、糾結的怨恨」,這是毫無意義的!不論你想方設法,想藉著透過「肉體的生病、肉體的痛苦、肉體的懲罰、肉體的

消失」,而去得著所謂的什麼解脫,那是不可能的事。因為,你所執著與焦點的那些「小我的罪咎懼」,還是會跟著你到天涯

海角,對你不離不棄。雖然,「真實的你」之聖子的身分,還是安全無虞地處在天堂國度之完美的家園裡。但陷入幻相夢境裡

的你〈不管你是否有披上肉體〉,就得體驗你自己所選擇的,那些高潮又迭起的夢事件.......沒完又沒了.......





..............................................................................................................

@2.


5.問:如果死不能讓我逃離,那有什麼方法可以呢?


6.答:你為什麼想找逃離的方法呢?


7.問:因為我不快樂。


8.答:那你覺得讓你快樂的自由,從哪裡來呢?


9.問:我以為,一旦我明白了我是誰,我就會自在、快樂。


10.答:毫無疑問,你的這個想法是正確的。我想說的是,你所幻想的死後世界,與你目前看到的這個世界,沒有什麼差別。
不管是活著的世界,還是死後的世界,對你的覺醒,沒有任何影響。





《風雲海的回應》:「肉體的消失」無法讓你逃離「痛苦的糾纏」。那麼,你現在不是急著「去逃離」這裡與那裡之「數不清

的痛苦的糾纏」,而是以「聖靈的教導之奇蹟思維」去「化解與驅除小我的罪咎懼思維」。





你覺得,你很不快樂,你很想逃離目前的夢世界!但那是因著,你一直一直再重複以「小我的罪咎懼思維」去投射與營造,於

是,想當然爾,你所體驗與經歷的「痛苦的愁煩與故事」勢所難免。





〈J說〉:「你所幻想的死後世界,與你目前看到的這個世界,沒有什麼差別。」所以,請別再以什麼「神秘的秘密與玄密的

感覺基調」,去渲染「肉體消失之後的夢世界」是如何又如何的......,請記得,神從未隱瞞你任何事,神只會直接告訴你「

真實真相」是什麼。所以,再一次地,「肉體的消失」並不是「死亡的終結」,「死亡的終結」是不可能的事,死亡並不存在

。「肉體的消失」就如似從這一扇門走到另一扇門,就如似從這一個房間走到另一個房間。





那麼,你只是看見「那一具肉體的消失」:『你所詛咒自己的那一具身體的死亡,以及詛咒它人的那一具身體的死亡』,只是

從這一扇門走到另一扇門,從這個房間走到另一個房間。所以,你真的死亡了嗎!?它人真的死亡了嗎!?沒有,仍然活生生

的存在著!所以「肉體的消失」是一種「地獄式的懲罰」嗎!?所以「詛咒=定罪=綑綁」是真實的嗎!?





..............................................................................................................

@3.


11.覺醒,是發生在你的心智中的。不管你是活著,還是死了,這個心智總是跟著你的。


12.現在聽起來也許你會覺得奇怪,但這個世界所提供給你的有限選擇,會使你更輕易的選擇去覺醒。


13.問:我選擇覺醒已很多年了,但我還是沒有得到。


14.答:你是在尋找一個點石成金的魔方。你希望找到一把尺或一個標準,能準確地告訴你,你「離開悟」還有多少米遠,或
者可以衡量你努力的夠不夠。





《風雲海的回應》:「昏睡的」是發生在「小我的心智」,繼續投射營造「虛幻不實的罪咎懼之不愛、不喜悅、不平安」;「

覺醒的」是發生在「大我的心智」,繼續推恩、創造、創作、延伸、祝福、領受「真實不虛的愛與喜悅平安」。





「我選擇覺醒已很多年了,但我還是沒有得到。」對於這一句話語文字,就是小我非常喜愛使用與玩耍的把戲。它不去選擇焦

點在「聖靈的教導之奇蹟思維」裡面,而是去選擇焦點在「小我的誤導之匱乏思維」裡面!?





所以,「覺醒」之後,你還是要敏銳的儆醒,繼續選擇以「聖靈的教導之奇蹟思維」,去過你的日常生活。而不是以一種隨便

散漫可有可無的態度,如此的話,你只是又再度大開方便之門,讓小我侵犯攻擊「你的喜悅與自由的領域」。





..............................................................................................................

@4.


15.但你會發現,覺醒不是以這種方式發生的。


16.問:那覺醒是如何發生的?


17.答:你要明白的第一件事是,你已經是覺醒的,但你假裝還在昏睡。你現在經歷的體驗,不過是你假裝昏睡的夢境而已。


18.先學著完全地接受,你是上帝完美的一念。你也許嘴上說:「是的,我懂」。但事實上,你心裡並不相信。因為,怎麼可
能你前一刻說你相信,然而片刻之後又說,你正努力去覺醒呢?





《風雲海的回應》:哈。。。,非常喜愛〈J〉的言語!〈J〉總是不與你拐彎抹角!它直接說:「你已經是覺醒的,但你假裝

還在昏睡。」所以囉!請不要「再次假裝你的昏睡」,因為,那真的是毫無意義!倒不如,把那些「再次假裝你的昏睡」的那

些精力,專心一致的用在「喜悅平安地完成神所賜的任務」,以致「喜悅平安地領受並體驗幸福圓滿的金山銀礦的天堂國度」

,卡實在!因為,「喜悅平安地領受並體驗幸福圓滿的金山銀礦的天堂國度」的這個部分,本來就是神所賜予你之非你莫屬的

奇蹟天賦權利的祝福。





在這裡,〈J〉的用語太過柔了:「先學著完全地接受,你是上帝完美的一念」。其實,這根本是「你必須去接受你的真實真

相」之你是出自「上帝的完美聖念」=「你是上帝完美的一念」=「你是上帝的一念」=「你是屬上帝的一個理念」=「你是

完美的」=「你是神聖的」=「你是純潔無罪的」=「你是百害不侵的」=「你是完美的愛」=「你是喜悅平安」=「你是幸

福圓滿」。這是在說,不論你怎麼否認與抗拒「你的真實真相」,反正,你就是永遠在神的聖念裡面,且安全無虞!你的否認

與抗拒,只能「體驗」:你與神分裂之痛苦的悲哀。卻不能把:你與神分裂之痛苦的悲哀「弄假成真」!





..............................................................................................................

@5.


19.「覺醒」不過是你需要接受的事實,並不需要去奮鬥而獲得。但想體驗覺醒,你需要一種臣服的心態,伴隨一個明瞭:你
是臣服於「你的真我」,臣服於那同一體的基督。


20.問:為什麼,我不信任我自己呢?當我說「我的真我」時,指的是上帝嗎?


21.你不信任「你的真我」,因為你教導自己,去用別人的評判來論定自己的價值。當你認定別人評價你低,你也就覺得已被
他人拒絕排斥。由此你會得出結論:你自己是不值得信賴的。所有這一切人事物,在你看來,都在「你的真我」之外。





《風雲海的回應》:「覺醒」=「你本就是覺醒的」這是聖靈的詮釋與說法。而你必須願意接受這個「真實真相」,以致你是

能體驗到「喜悅平安的覺醒」,或「覺醒的喜悅平安」。





所謂的「臣服」,是指「臣服於真實真相」、「臣服於真實存在之因」、「臣服於只有完美的愛存在」、「臣服於神的天律」

、「臣服於奇蹟思維」、「臣服於跟隨聖靈的聲音與目標」、「臣服於神的愛」、「臣服於一體靈性觀」。





「你的真我」不是指「上帝」。「你的真我」是指聖子的身分。「你的真我」是指你是屬於上主的完美創造。因為「你的真我

」乃是出自上主,所以「你的真我」的本質與上主無異。





你無法信任「你的真我」,是因為你已經選擇聆聽且信任「小我罪咎懼的建議」。「你的真我」之本質=「完美的愛」=「喜

悅平安」=「合一心靈」=「神聖圓滿」=「上主的完全、完美本質」。當你無法信任「你的真我」,你等於全然否定「你的

一切屬天的本質」與「奇蹟天賦權利、產業、遺產、祝福」。





於是,若你無法信任「你的真我」=「神的愛與喜悅」,而體驗到「痛苦的悲哀」,就是屬乎正常的。這是在說,若你選擇「

小我的罪咎懼建議」,而還能讓你體驗到「你的真我」=「神的愛與喜悅」,那肯定是不正常的。





你的焦點一直在「罪咎懼之昏睡的小我裡面」,當然就是體驗「痛苦的」罪咎懼之昏睡的小我,幻相噩夢之境。你的焦點,若

是重新選擇在「喜悅平安之覺醒的聖靈裡面」,當然就是體驗「喜悅的」喜悅平安之覺醒的聖靈,真實美夢之境。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63課〉死亡並不存在,上主之子是自由的

W163.1:1~3

死亡只是一念,卻有許多的化身,令人難以認出它的真面目。它可能化身為悲哀、恐懼、焦慮、懷疑;也可能化身為憤怒、沒
信心、不信任、嫉妒,以及身體的掛慮;它還會化身為所有想要成為「非你」的願望,前來試探你。這一切念頭不過反映出:
你已把死亡供奉為你的拯救者及解救者了。





..............................................................................................................





以上所回應的資料來源: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7〉死亡解脫不了痛苦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10/7_17.html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

#耶穌的禪意,
#覺醒的對話,#覺醒

#死亡解脫不了痛苦





#在真實的面向,#死亡是不可能的

#你或你們根本無法殺死它他她牠祂

#你也無法真實的殺死你自己,#於是任何的它人也無法真實的殺死你





#肉體的消失並不會讓你那痛苦的悲哀與愁煩消失不見

#肉體的消失並不會讓你體驗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

#想從肉體的消失去尋求解脫痛苦的悲哀是毫無意義的

#肉體的消失無法讓你逃離痛苦的糾纏





#神從未隱瞞你任何事,#神只會直接告訴你真實真相是什麼

#肉體的消失就如似從這一扇門走到另一扇門

#肉體的消失就如似從這一個房間走到另一個房間





#昏睡的是發生在小我的心智,#繼續投射營造

#覺醒的是發生在大我的心智,#繼續推恩創造





#你已經是覺醒的但你假裝還在昏睡

#請不要再次假裝你的昏睡,#因為那真的是毫無意義

#你本就是覺醒的這是聖靈的詮釋與說法

#臣服是指臣服於真實真相

#你的真我不是指上帝,#你的真我是指聖子的身分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