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1/26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你與大我或聖靈一直在連結著、交流著愛與喜悅;但小我卻與你說,那是非常困難的事!?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你與大我或聖靈一直在連結著、交流著愛與喜悅;但小我卻與你說,那是非常困難的事!?





@1.


1.問:我怎麼知道,我獲得的指引是來自大我呢?


2.答:來自於大我的指引,會帶給你一種放鬆、融入的感覺,而你準備去克服「千難萬苦的豪情壯志」也會悄然逝去。正是如
此心境,最終會讓你認出你苦苦追尋的就在眼前。


3.「大我的指引」為什麼有這樣的特點呢?原因很簡單。因為當你一意孤行地想去達成你的目標時,你就將自己降低到「我執
的思維層次」。此時,你為自己築起了一道柵欄,擋住了從你那「超越我執侷限」的完美真我,流下來的智慧甘露。





《風雲海的回應》:為什麼,你需要「大我、真我、聖靈、真實存在之因」的指引!?因為,陷入夢境中的你,有可能是以分

裂心靈的那一部分之妄見,去投射營造「罪咎懼」的具體化。於是,若你能把焦點敏銳且儆醒地去覺知,那麼,自然地,你就

能很輕鬆地,總是能再次調整到「真實的焦點」上駐足。





為什麼說,要敏銳且儆醒地去覺知,自己是否「在真實的焦點上駐足」!?因為,若是你離開那個「真實的焦點」,你就能很

快地感到「不平安、不順暢、卡住了、疲憊的」,於是,很清楚地,你就得有意識地再次回到「在真實的焦點上駐足」。





「在真實的焦點上駐足」,你就能處在「喜悅平安」裡面,以致推恩、延伸、祝福「喜悅平安」出去。再領受回來,再祝福出

去。這個過程就是「喜悅的創造性樂趣」,或「創造性面向的喜悅」,或是「分享與交流」。





小我的誤導:它會要你緊抓「罪咎懼的焦點」不放。沒有喜悅平安、沒有純潔力量、沒有光明奇蹟;只有對立攻擊、不爽不滿

、憤怒愁煩。於是,你只能暫時體驗「罪咎懼的不平安」。但也只有「罪咎懼的不平安」並不屬於「真實的你」所有。





大我或聖靈的指引:祂會幫助你修正那些錯誤的妄見。祂會幫助你否認錯誤,重申真相。祂會幫助你處在喜悅平安的真實焦點

上。祂會幫助你,以祂的眼光慧見去驅除化解「虛幻不實的幻相夢境」。於是,你只能體驗「喜悅平安」。也只有「喜悅平安

」是非你莫屬。





..............................................................................................................

@2.


4.問:我想,我並沒有從大我那裡接受到指引。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每每當我請求指引時,就我個人的感覺而言,我沒有接
受到什麼。


5.答:因為你希望聽到的是「天使的號角聲」,但很遺憾,這不是你與真我,或者與我的溝通方式。你應該聽從帶給你安寧的
聲音,不管這個聲音聽起來是平淡無奇的、熟悉的、還是陌生的。如果你有一種安寧的感覺,就可以怡然地確定,你聽到的是
來自於你真我的聲音。


6.當你歷盡艱辛去追求什麼時,你一定會陷入困苦掙扎的狀態,你將不會感受到安寧。那麼,你應該明白,此時你體驗到的正
是「我執的誤導」。





《風雲海的回應》:「安寧的聲音」就是「全然愛的聲音」、「喜悅平安的聲音」、「溫和寧靜的聲音」,所以絕對不是「急

躁起伏的聲音」、「催促催逼的聲音」、「罪咎懼的聲音」、「否認抗拒真實真相的聲音」。





而這個「安寧的聲音」或「安寧的感覺」,可能在你的此刻,會幻化為「平淡無奇的、熟悉的、陌生的」聲音或感覺之種種象

徵性顯現於你。「安寧的聲音」就是「聖靈的聲音」、「喜悅平安的聲音」。





許多的夢境遊戲,並不是說不可以去玩耍與體驗,而是你必須,先把自己的焦點擺放在「聖靈的聲音與目標」上。如此,你就

可以很輕鬆地去體驗「任何的遊戲與活動」,而不會總是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或把自己閉鎖在一個的房間裡,甚至出不來。





你在此刻,並不是急著去做什麼所謂「正確的事」、「必須去做的事」,這些都是小我的把戲。而是你因著「聖靈的聲音與目

標」之喜悅與力量,去做那些遊戲與活動。那麼,你是喜悅,你因著你是喜悅而去做喜悅的事,所以,你只能體驗喜悅,活出

喜悅、推恩喜悅、領受喜悅。當一個不小心偏離了方向時,因著你的敏銳與儆醒的覺知,再把自己重新調整到「聖靈的聲音與

目標之喜悅與力量」上。修正錯誤,就是這樣修正的。





..............................................................................................................

@3.


7.在你的頭腦裡,你將「與真我的溝通」想像得遠比真實情況複雜、困難得多,而那帶給你安寧的聲音是靜悄悄的,你聽到過
很多次,但常常將它忽略過去。


8.問:有個有趣的現象,當我向大我詢問教理時,我總能得到精彩的回答。當我希望知道具體該做什麼,卻沒有答案,我感覺
到又被逼著依靠自己,試圖去努力追求什麼。


9.答:因為你期望,所聽到的是應該做什麼具體指示。事實上,你做什麼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為什麼要去做它、你以何
種態度去做它,而你做什麼事卻無關緊要。





《風雲海的回應》:只有小我,才會與你說:與上主的溝通、交流、分享是非常困難的;與大我、真我、聖靈的溝通、交流、

分享是非常困難的。事實上,剛好完全相反!與上主、大我、真我、聖靈的溝通、交流、分享是最簡單且容易的。





真實是,「真實的你」一直且時時刻刻,都在與「上主、大我、真我、聖靈」連結且溝通著、交流著、分享著。因為,你們乃

是一體不分的靈性狀態。你們是合一心靈意識。你們一直且時時刻刻,都在「因著愛與喜悅」而連結著、溝通著、交流著、分

享著。你們一直在「連結著愛與喜悅」、「溝通著愛與喜悅」、「交流著愛與喜悅」、「分享著愛與喜悅」、「創作著愛與喜

悅」、「推恩著愛與喜悅」、「延伸著愛與喜悅」、「祝福著愛與喜悅」=「這就是天堂光明的國度」。





「逼著依靠自己」,「試圖去努力追求什麼」這些還是一樣,都是小我的把戲,硬要把「你的真實焦點」弄得模糊不清。「真

實的你」很清楚,你的「真實生命的源頭」來自上主,可不是來自「自己」,於是「真實的你」只會依靠上主,不可能依靠自

己。「真實的你」很清楚,「一切的真實豐盛=上主=天堂國度」本來就是非你莫屬的,而不是去追求「虛幻不實的幻相夢境

」裡的那些東西。





當你要去做任何事,或是參與任何遊戲與活動時,你是因著「愛、喜悅平安、豐盛富足、光明奇蹟、純潔力量」而去做那些事

。你是因著「聖靈的聲音、聖靈的目標、聖靈的目的、完成真寬恕的任務、完成療癒的任務、真實意願、神的愛與平安的旨意

」而去做那些事。你是因著「推恩、創作、延伸、祝福、接納、擁抱、喜悅、救恩、救贖、幫助、信任、樂趣」而去做那些事

。你是因著「驅除小我、化解幻相、解除詛咒、解離痛苦、回到真實、回歸真相」而去做那些事。





..............................................................................................................





以上所回應的資料來源: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6〉怎樣確定,獲得的指引是來自大我?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10/6.html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

#耶穌的禪意,
#覺醒的對話,#覺醒

#怎樣確定獲得的指引是來自大我





#小我的誤導,#它會要你緊抓罪咎懼的焦點不放

#你只能暫時體驗罪咎懼的不平安,#但也只有罪咎懼的不平安並不屬於真實的你所有





#大我或聖靈的指引,#祂會幫助你修正那些錯誤的妄見,#祂會幫助你否認錯誤重申真相

#你只能體驗喜悅平安。#也只有喜悅平安是非你莫屬





#並不是急著去做什麼所謂正確的事,#並不是急著去做什麼所謂必須去做的事

#你是喜悅,#你因著你是喜悅而去做喜悅的事





#你與大我或聖靈一直在連結著愛與喜悅,#你們一直在溝通著愛與喜悅

#你們一直在交流著愛與喜悅,#你們一直在分享著愛與喜悅、#你們一直在創作著愛與喜悅

#你們一直在推恩著愛與喜悅,#你們一直在延伸著愛與喜悅,#你們一直在祝福著愛與喜悅

#這就是天堂光明的國度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