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7【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的「卑微渺小」認同的話,
它一定得展現出「虛假不實的自信」、「軟弱無能的自大」、「神智瘋狂的傲慢」於它自己,於別人,於醜惡世界。

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7【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請問,若只是「解一小部分的綁」,或在你身上,仍然有「一大部分的綑繩」,這也能算「解綁」嗎?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1/19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告別娑婆》P320.

「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1.你並非真的存在那兒,

2.你只是我營造出來的形象而已。

3.如果我為你定罪,視你為我問題的肇因,

4.那麼,我認定的那個罪咎與恐懼,必然存於我內。

5.既然上主與我,不曾分裂過,

6.我理當,寬恕我們兩人,實際上並沒有作出的事情。

7.於是,這兒只有純潔無罪,

8.我已與聖靈,結合於平安之境。

〈熟悉寬恕的思維過程,直到它變成你的第二天性為止。〉





..............................................................................................................





《斷輪迴》P103.,P106


「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宣告之禱詞:否認「小我的錯誤」,重申「真實的真相」:


1.我是不朽的靈性,

2.這具身體只是一個形象,

3.它與我的真實面目毫無關係。





1.你是靈性,

2.你是圓滿而純潔,

3.你已被全然寬恕且釋放了。





..............................................................................................................





〈寬恕的三個要素〉:


1.你在夢中,而且你是作夢之人,是你造出這些角色來為你演出這場戲的,如此,你才可能從外面看見隱藏在自己潛意識裡的
內疚。你若記得自己是在作夢,那麼外面的一切都不是真實的存在,純是你自己的投射。


2.寬恕你投射出來的形象,同時寬恕夢出他們的自己。


3.信任聖靈,決心依靠祂的力量。





〈葛瑞〉總結為:記得我在作夢;寬恕我投射出去的形象,也寬恕夢見這些形象的自己;信任聖靈,決心依靠祂的力量。

「相信自己與上主是分裂」的這個人生大夢,才是問題的癥結,而聖靈的寬恕則是最佳的解答。





..............................................................................................................





《練習手冊》三個要點:


1.先認清問題所在。〈「相信自己與上主是分裂」的這個人生大夢,才是問題的癥結。〉


2.甘心放下自己的執著。〈甘心放下,小我的罪咎懼思維模式〉


3.再予以取代。〈以聖靈的思維,全然取代小我的思維〉





..............................................................................................................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真寬恕思維範本

#斷輪回,#宣告禱詞,#否認錯誤重申真相

#寬恕三個要素,#葛瑞總結,#練習手冊三個要點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風雲海。首頁》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