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1/18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若你的焦點之選是「小我」,你肯定會體驗「無法開悟才是真實的東西」、「很難覺醒才是真實的東西」。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若你的焦點之選是「小我」,你肯定會體驗「無法開悟才是真實的東西」、「很難覺醒才是真實的東西」。





@1.


1.問:我們能做點什麼,去幫助自己覺醒?


2.答:你只需有意識地作一個選擇:那就是認同你的本性,從夢中醒來,重回圓滿的天心。


3.當你覺得自己還在夢境中時,你可能認為必須做兩件事。首先是允許你自己超越小我設定的種種限制,接著才可以展現你的
自性或內在的基督。但我可以坦誠地告訴你,你只需做到第一步~超越侷限,第二步~自性的展現會自然發生。


4.一旦你的頭腦有意識的認同「你的真我」,你會發現此時唯一要做的就是讓本性自然流露。這無需額外努力,更不需主動追
求,一切都是那麼輕鬆自然。





《風雲海的回應》:「我們能做點什麼,去幫助自己覺醒?」這一句話,也一併好似在一起問著:「請問,我能再做點什麼,

去幫助自己更安全無虞?」、「請問,我能再做點什麼,去幫助自己的事業更成功?」、「請問,我能再做點什麼,去幫助自

己的金錢更富有?」、「請問,我能再做點什麼,去幫助自己的愛情更幸福美滿?」、「請問,我能再做點什麼,去幫助自己

的地位與權勢的穩固?」、「請問,我能再做點什麼,去幫助自己更加受到歡迎與愛戴」、「請問,我能再做點什麼,去幫助

自己更是特殊性的展現?」、「請問,我能再做點什麼,去幫助自己是能坐在那美麗冠冕堂皇的寶座上?」、「請問,我能再

做點什麼,去幫助自己『讓全世界』都喜愛我、接納我、歡迎我、讚美我、親切我、關注我、價值我、美麗我、幫助我、擁抱

我?」當然,這文字的填詞遊戲與手法,其實你還可以發揮更多你的創意,讓它繼續下去.......哈.......





這是在說什麼呢?而以上所述的那些就是,還處在「夢中之人」喜愛玩耍的遊戲與活動。這就是在說,就是因為,你的表意識

自我,一直一直不認同「你與神的愛之真實不朽的關係」。於是,你就會一直一直再繼續不斷地否定你自己的「本質、本性、

真我、圓滿無缺、純潔無罪、百害不侵」,那麼,理所當然地,你就只能「暫時地繼續」你那無止無盡的噩夢連連,臨於你!

是啊,就是如此。在較早之前的〈風雲海〉,就是這樣笨笨的、體驗著「噩夢連續集之沒完沒了」啊!





〈J說〉你要去有意識地作一個動作之選:「那就是認同你的本性,從夢中醒來,重回圓滿的天心。」如此的話,你不旦是在

宣告「你與神的真實關係」,也在宣告「你的真實身分」。於是,在你的日常生活裡的步調,也一併自然會重新調整到,你所

重新選擇的頻率。這會很自然地,恢復你「生命的喜悅與創作性面向的展現」。在這裡面,你壓根兒,會愈來愈喜悅與真實源

頭的連結,以及焦點在奇蹟思維的習性裡。那麼,上述那些所提及的,諸多小我的存活問題,根本無法再繼續入你的眼瞼了。





..............................................................................................................

@2.


5.現在,你覺得需要,在覺醒的道路上做點什麼的渴望,不過是與其它「我執的思維模式」相呼應。它們都熱衷於艱苦奮鬥,
或認為必須做點什麼。


6.這說明「你的我執」仍是你的「指揮官」,它正巧妙地引導你的思想,專注於你所選擇的人生風風雨雨,同時又在你的耳邊
向你建議,以怎樣的方法去分析、解讀以及如何對這些體驗做出反應,從而,你會覺得這些體驗是那麼有助於你早日醒悟。





《風雲海的回應》:好,在這裡,「在覺醒的道路上」你可以選擇做點什麼,因為,你是「靈性真實存在」,你被賦予了去推

恩喜悅平安與真寬恕+療癒的任務。於是,你確實可以做點兒什麼,因為你是在完成神所賜的那個任務。




那麼,大部分人的焦點,卻把自己放在「小我」、「罪咎懼」、「我執」、「肉眼之見」、「頭腦的分裂對立思維」裡面〈當

然這也包括,去思言行那些所謂在夢世界裡的美善之事〉,可想而知,你如何是能完全地體驗到「沒有對立的愛、喜悅平安、

豐盛富足、光明奇蹟」=「合一心靈意識」=「靈性覺醒」!?若是,你所思言行的,都還在「小我的罪咎懼源頭體系」裡面

,你真的只能繼續在那裡面轉繞圈圈,直到你願意轉向到「聖靈的合一源頭」為止。





所謂的「早日醒悟」,它的真義其實是:「當下醒悟」。但小我的用語一定是:請你「早日醒悟」。實際上,小我的意思是:

請你「永遠也不要醒悟」。聖靈的用語一定是:你當下就是覺醒的,因為你是與神一體不分的基督合一心靈意識。實際上,聖

靈的意思是:「真實的你之本質」只能是覺醒的,因為你不可能在神之外。





..............................................................................................................

@3.


7.之前,我重複了很多次,你本就開悟。你以為你正在做夢,這才是幻覺。如果你能理解「你的自性」正在展現、已在展現時
,你希望去掌控「開悟道路的衝動」自會消逝。





《風雲海的回應》:〈J說〉,你本就開悟,你本就覺醒!但就是因為,你到目前為止,還存有相當大的疑惑之猜忌狐疑,所

以,就必須相當儆醒地「對準真實的焦點」、「焦點在奇蹟思維模式」,以致把「小我的罪咎懼思維」全部清理驅逐出去。如

此,你自然就會看見,你除了「是開悟與覺醒的」之外,你怎麼可能「不是開悟與覺醒的」!?





很簡單,因為,神不是「昏睡的」,神不是「有待開悟與有待覺醒的」〈這是真實不虛〉。於是,這也很簡單,因為,小我是

昏睡的,小我是有待開悟與有待覺醒的,事實上是,小我是不可能開悟與覺醒的〈這也是真實不虛〉。於是至終,小我怎麼可

能會讓你體驗到開悟與覺醒,或讓你成為一個開悟者或覺醒者!?你必須明白,以效忠「小我的思維模式」去讓自己進入所謂

的開悟與覺醒,這是不可能的!因為,若小我讓你開悟與覺醒的話,這就變成與「它的罪咎懼理念」全然背道而馳了。





你只是重新看見,「小我」它一向的慣用手法,非常喜愛把「真實的」當成是「虛假的」,再把「虛假的」當成是「真實的」

。而聖靈的一慣手法是:凡是「真實的」肯定「虛假不了」,於是,也唯有「虛假的」肯定「真實不了」。





..............................................................................................................

@4.


8.這不是什麼最新消息。我正試圖讓你明白的是,藉由外在的體驗去尋求開悟的想法,不過是讓你更容易「潛入我執」建立的
迢迢歧路。我可以告訴你,你已準備去走一條捷徑,因為你過去為尋求開悟而嘗試的各種方法,已讓你感覺那是在誤導你,它
們只是讓你困惑和迷茫。





《風雲海的回應》:非常有趣的是,「小我」會時常地與你說:來喔,「我這個小我」這裡,有「一條捷徑」可以給你,讓你

得著「開悟與覺醒」。你只要按著那些遊戲規則,把它當成真理那般看待,你只要循序漸進、努力不懈怠、苦難的犧牲、痛苦

的苦難、艱辛的奮鬥、超級的提升,然後你肯定會高而又高的晉級上去。親愛的罪孽之子啊,這不只是一條捷徑,還是一條神

奇的秘徑喔!這可是連神都不知道的秘徑喔!所以,你只要趕快來效忠「我這個小我」,「我這個小我」就能夠給你,神所無

法給你的「捷徑之路、神奇之路」。





「聖靈」的說法是:你是與神一體不分的聖子身分,你是一體靈性的真實存在,你是完美的愛,你是喜悅平安。你是神所是的

,你是神所有的。你是天堂國度,你是奇蹟,你是神聖意志,你是光明與力量。於是,只要是小我所是的,都不是你。然而,

確實是有一條「捷徑之路」,可以幫助你從「小我的夢境幻相」解離出來,以致回到你本是的喜悅又圓滿幸福的心靈狀態。那

就是以「真寬恕的奇蹟思維模式」之版本所展現的「捷徑之路」=「愛之選擇」=「靈性覺醒」=「喜悅平安」。





..............................................................................................................

@5.


9.維持你心中受限制的感覺,正是「我執」生存的必須。





《風雲海的回應》:「我執的生存必須」、「小我的生存必須」、「罪咎懼的生存必須」、「頭腦分裂對立思維的生存必須」

,就是要你繼續不斷地維持:你心中「受限制的感覺、受綑綁的感覺、痛苦的感覺、憂愁的感覺、不安的感覺、焦慮的感覺、

憤怒的感覺、匱乏的感覺、恐懼的感覺、害怕的感覺、憎恨的感覺、怨恨的感覺、不爽的感覺、不暢快的感覺、煩惱有加的感

覺、質疑的感覺、不信的感覺、被評判定罪的感覺、被論斷的感覺、被排擠排斥的感覺、被分裂對立的感覺、被瞧不起的感覺

、非常自我卑微的感覺」。當然,文字的寫法,還可以更多,若你願意繼續寫下去的話......





而所有那些「隸屬小我」的諸多感覺.......,卻沒有一個是與「神的愛之真實生命源頭」,有何相干的。然而,這卻是那些

還處在「夢中之人」,玩得非常起勁的遊戲!?





..............................................................................................................

@6.


12.你絕不會看到或體驗到,「不被你頭腦」接受為真實的東西。


13.如果你總能專注於這一覺知:「你已完全開悟,這一真相無法改變。你唯一要做的是去認同、去重新記起」,那麼,當你
再次去面對各種選擇與人生遭遇時,你對這些選擇與人生遭遇,將會有非常不一樣的看法與態度。





《風雲海的回應》:你的頭腦所認為「真實的東西」,就是以「小我罪咎懼思維」所發起的源頭思維。於是,你必須有真實的

願心,重新定義與詮釋「真實的東西」是什麼,那麼,你就體驗它為「你的真實的東西」。





若你的焦點之選是「聖靈」,你肯定會體驗「完美的愛是真實的東西」、「喜悅平安是真實的東西」、「純潔無罪是真實的東

西」、「百害不侵是真實的東西」。然而,這可是真實不虛的真實真相。





若你的焦點之選是「小我」,你肯定會體驗「無法開悟才是真實的東西」、「很難覺醒才是真實的東西」、「永遠的匱乏窮困

才是真實的東西」、「評判定罪才是真實的東西」。然而,這卻是虛幻不實的超級大謊言。





..............................................................................................................





以上所回應的資料來源: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5〉你本就開悟!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10/5.html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

#耶穌的禪意,
#覺醒的對話,#覺醒

#你本就開悟,#你本就覺醒





#當你認同你與神的愛之真實不朽的關係

#於是你就會認同你的本質,#本性,#真我,#圓滿無缺,#純潔無罪,#百害不侵





#你確實可以做點兒什麼,#因為你是在完成神所賜的那個任務

#所謂的早日醒悟,#它的真義其實是當下醒悟

#小我的意思是,#請你永遠也不要醒悟

#聖靈的意思是,#「真實的你之本質只能是覺醒的





#神不是昏睡的,#神不是有待開悟與有待覺醒的,#這是真實不虛

#小我是昏睡的,#小我是有待開悟與有待覺醒的

#事實上是,#小我是不可能開悟與覺醒的,#這也是真實不虛





#凡是真實的肯定虛假不了,#也唯有虛假的肯定真實不了

#所有那些隸屬小我的諸多感覺,#沒有一個是真實的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