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1/06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77課〉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77課〉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





1.基於你的生命本質,奇蹟是你的天賦權利。基於上主的存在本質,你必會領受奇蹟。基於你與上主的一體性,你會帶給人奇
蹟。救恩就是這麼單純。它只不過是重視你的本來面目罷了。我們今天所要慶祝的正是這個。


2.你對奇蹟的權利,不是出自你的自我幻覺。它不是靠你賦予自己的那些神通能力,也不靠你所設計的那些宗教儀式。它是你
的生命真相以及與生俱來的權利。這一切都隱含在身為天父的那位上主內。你的權利在受造之際即已獲得了上主天律的保證。


3.既然奇蹟本來就是屬於你的,我們今天就要領回你的天賦權利。上主也許諾了,你會由自己所造的世界徹底解脫的。祂還向
你保證,天國就在你內,永遠不會失落。我們所要求的,不過是在真理內本來就屬於我們之物。然而,今天我們也需要發個願
,絕不再自甘墮落、委曲求全了。


4.開始作「長式」練習時,先信心十足地告訴自己:奇蹟是你的天賦權利。然後,閉起眼睛提醒自己,你所要求的僅是你應享
的權利。進而提醒自己,奇蹟絕不會剝奪此人而施惠彼人的,因此在你重申自己的權利之際,也等於為每一個人伸張了權利。
奇蹟從不聽從世界的自然法則。它只服膺上主的天律。


5.作完簡短的前導部分後,靜靜地等候你的要求已經獲允的保證。你要求的只是世界的得救以及自己的救恩。你祈求祂賜予你
完成救恩所需的工具。你一定會獲准的。因你祈求的不過是完成上主的旨意罷了。


6.你這種祈求其實並非真的要求任何東西。只是陳述一項無人能否定的事實而已。聖靈必會向你擔保,你的祈求已經獲准了。
事實上,你必也領受到了。今天,你再也沒有懷疑或猶豫的餘地。我們終於提出了一個真實的問題。你所得到的答覆也只是單
純地陳述出一個單純的真理而已。你必定會獲得你所渴望的保證的。


7.我們今天要盡量多作「短式」的練習,不斷藉此來提醒自己這一單純的事實。隨時告訴自己: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
生活一出狀況,就趕緊祈求奇蹟。你會認出這些狀況的。由於你不是依賴自己的能力尋求奇蹟,因此只要你求,必會得到本來
就屬於你的奇蹟的。


8.請記住,不要委曲求全,也不接受差強人意的答覆。每當誘惑生起,立刻告訴自己:
我不願用奇蹟來換取怨尤。我只要那本來就屬於我的東西。奇蹟乃是上主賦予我的權利。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風雲海。首頁》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