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1/14

【覺醒的對話】《第二章‧選擇安寧》〈5〉選擇真正最有價值的








覺醒的對話】《第二章‧選擇安寧》〈5〉選擇真正最有價值的





1.問:那麼,運用這種新的溝通方式,我該如何解決目前我捲入的金錢糾紛呢?


2.答:給你另一個圖像:


3.有一艘小帆船,你站在左邊,對方站在右邊。你們兩人都拼命把船朝自己的方向拉,因為每個人都覺得船是自己的。拖到最
後,船被撕裂成兩半,連船骨也斷成兩截。


4.你的問題還牽涉到另一件事,那就是你的價值觀。你必須非常清楚,你重視的到底是什麼。正是因為在你頭腦中,缺乏清晰
的價值觀,導致你對財產的分配結果產生恐懼。人際關係牽涉其中,還有那個「老魔鬼」~錢,也在裡面攪和。我希望你明白
,事實上,這中間只牽涉到一件事,那就是你是否將「內心的安寧」,視為最有價值的事。


5.上面那隻被撕裂的小帆船形象地說明了,當你的頭腦處於分裂的狀態時,最終不會有任何有價值的東西留下來。任何以犧牲
你「內心安寧」而爭奪到的東西,不會帶給你任何持久、真實的價值。事後,你會非常清楚地認識到這一點。


6.我建議你,花點時間,好好地靜下來,把你希望發生的情景,以及你害怕會發生的情況,在你頭腦中一個一個地預演一遍。
要特別留意那種「安寧的感覺」。我指的是,在你頭腦預演各種情況時,看哪一個帶給你一種「完全的滿足感」。然後就記住
這個情景,放在心中,輕柔地握住它,沒有一絲擔心,完全地相信它會發生。


7.請記住,在你放心等待它發生,到它最終實現的這段時間裡,不要讓擔心攪入其中,因為如果你頭腦中因擔心而改變主意,
你期望發生的事情就會改變。


8.你必須給它完全的自由去發展,毫無負擔地進行,之後不要擔心,「我不知道這是否正確,它真的會發生嗎?」


9.沒有任何對未來的恐懼,無一絲牽掛,讓它自然發展。


10.如果這一情景,在你頭腦中是絕對地清晰,而且一直不變,那它必然發生。


11.如果你願意,你可以把這個心想事成的過程,看成是人生夢裡的一個夜間小夢。你很清楚,在你做夢時,你只需改變夢中
的想法,就可以讓你希望的任何事情發生。這個過程,也是我一直向你解釋的,和人生大夢一般。

12.你是否曾經做過這樣一個噩夢:你夢到正被一隻老虎追趕,走投無路,怕得要死,突然之間,頭腦中閃過一個念頭:「等
等......我一定是在做夢吧!」你再一回頭,那隻老虎已經不見了。是你,讓老虎消失了。


13.選擇你認為「最有價值的東西」。如果你選擇安寧,你一定會擁有安寧,不管是在何種情況下。請不要把這當成一種神秘
的解釋來接受。當你還在做夢時,這是我所能給你最真實的提醒了。最終它會幫助你明白自己正在做夢,從而產生更大的覺醒
意願。


14.當然,你可以不斷找一些證據來證明你的夢是真實的,或者你也可以發現,夢就是夢,然後決定醒過來。你願意怎麼做,
這也是你的一個選擇。





..............................................................................................................





#耶穌的禪意,
#覺醒的對話

#選擇安寧,#選擇真正最有價值的





#我該如何解決目前我捲入的金錢糾紛

#有一艘小帆船,#你站在左邊,#對方站在右邊

#你必須非常清楚,#你重視的到底是什麼

#你是否將內心的安寧視為最有價值的事





#任何以犧牲你內心安寧而爭奪到的東西

#不會帶給你任何持久真實的價值





#如果這一情景,#在你頭腦中是絕對地清晰

#而且一直不變,#那它必然發生





#你是否曾經做過這樣一個噩夢,#你夢到正被一隻老虎追趕

#走投無路怕得要死,#突然之間頭腦中閃過一個念頭,#我一定是在做夢吧





#選擇你認為最有價值的東西,#如果你選擇安寧你一定會擁有安寧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