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0/19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明白思維裡的障礙與限制,都不是真的;並改變你的心智,以「聖靈的奇蹟思維」去完全取代「小我的罪咎懼思維」。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明白思維裡的障礙與限制,都不是真的;並改變你的心智,以「聖靈的奇蹟思維」去完全取代「小我的罪咎懼思維」。





@1.


1.問:你是如何放下的?


2.答:用最簡單的話來說,我之所以能放下,是當我終於明白思維裡的障礙與限制,都不是真的。它不過是我頭腦中創造出來
的一個思維過程。


3.問:那麼,這個思維過程,是否曾經有不存在的一刻?


4.答:是的,那一刻就是你決定放下這一思維過程時。





《風雲海的回應》:只要是在「小我罪咎懼的思維體系」裡,就一定得有「思維的障礙與限制」。因為,「小我」就是來限制

你的。小我怎麼可能是來幫助你體驗「全然的愛、喜悅平安、豐盛富足、幸福圓滿」!?那是不可能的!





而〈J〉能夠放下「思維的障礙與限制」,就是把它「詮釋為、解讀為、認定為」:「思維的障礙與限制」不是真實的。然後

,「思維」是以「聖靈的思維」模式,去全然取代。




當你願意以「聖靈的奇蹟思維」去詮釋解讀「夢境幻相」時,你自然是能放下「思維的障礙與限制」=「小我罪咎懼的思維」

。於是,「思維的障礙與限制」=「小我罪咎懼的思維」怎麼可能還有立足的餘地!?





好吧,即使你總是要把「思維的障礙與限制」=「小我罪咎懼的思維」拉回到你的腦中眼中,但只要你保持儆醒的覺知,你自

然是能瞬間轉換到「聖靈的奇蹟思維」,於是,「思維的障礙與限制」=「小我罪咎懼的思維」自然會消失蹤影。





「思維的障礙與限制」=「小我罪咎懼的思維過程」那本來就是不存在的、不真實的,但當你決定放下這一「小我罪咎懼的思

維過程」時,這表示,你願意選擇「聖靈的奇蹟思維過程」與「真實真相」。這只是讓你自己,回到你最自然的喜悅狀態,且

天經地義,而神願你如此。





..............................................................................................................

@2.


6.答:任何真實的東西,對我和你,都會一樣真實。我這樣說,不是以「世間的邏輯思維角度」來說的。


7.無論我怎樣回答你,你總會吹毛求疵,說:「這對你很容易,因為你已在那個無上的境界裡了」。然而真相是,我的境界與
你的沒有差異。如果有差別,那只不過存在於你的頭腦幻想中。





《風雲海的回應》:「世間的邏輯思維角度」就是「小我罪咎懼的思維模式」。「小我」一貫不變的伎倆,就是以「世間的邏

輯思維角度」來框架你,否則「小我」如何繼續存在!?於是,當你不再相信那一套「世間的邏輯思維角度」的價值時,你自

然不再受它的奴役與框架。





那麼〈J〉所能分享給予你的幫助,就是直指「真實真相」的訊息。比如說,「任何真實的東西」=「全然愛、喜悅平安、光

明奇蹟、幸福圓滿」,那對你、對我、對每一個人來說,都一樣的真實。這個部分,是指以「一體不分的靈性慧見」去看見。

於是,當你以「世間的邏輯思維角度」去看「任何真實的東西」時,所看見的肯定是「夢境幻相的、虛幻不實的、變來變去的

」什麼真實的東西。





再次地,〈J〉說:「真實的你」與它的境界,並沒有任何差別。如果有的話,那只不過是你「小我與頭腦」的營造罷了。那

絕對不是「真實真相」。於是,當你在看你自己與它人時,乃是以「神聖圓滿的真實本質」去看你自己與它人。而不再是以「

你是一具身體去看你自己」、「它人是一具身體去看它是一具身體」。





..............................................................................................................

@3.


8.問:那麼,我們製造幻相世界的思維過程,存在於哪裡呢?


9.每一刻,當你將「自由意志」解讀為可以選擇時,幻相世界就產生了。


10.因為以你目前對選擇的理解,選擇意味著有對立的事物可以挑選。這就會有對立、兩極的感覺。一旦形成對立、兩極的概
念,幻相世界就出現了。此時,你就以為你自己被拉離了你的家。


11.所以,逆轉了這一思維過程,你才會回復你的覺知:你從來就沒有離開過你的家。





《風雲海的回應》:一般所指的「自由意志」是直指「小我罪咎懼的思維模式」。「真實的你」只有「神聖意志」,於是,唯

有「虛幻的你」才會去使用「自由意志」。看見了嗎!?從這裡,你就能看見,你之前被「小我的種種建議」欺騙得有多麼慘

狀了!





「小我」它總是這樣與你說:來喔,來喔,趕快來選擇啊!這裡有「千百萬億種的選擇」啊,你看,你是多麼地有自由啊!請

不要忘記,你是有「自由意志」的!所以,請趕快來「罪咎懼」裡面選擇啊!在這裡,你肯定是能體驗,你是多麼地自由啊!

你看,與神分裂出來的罪孽之子啊,請趕快來「罪咎懼」你自己,請趕快來「罪咎懼」它人,請趕快來「罪咎懼」神,請趕快

來「罪咎懼」你外在的物質世界。來喔,來喔,這就是你的「自由意志」啦!





「小我」它總是繼續這樣與你說:來喔,來喔,趕快來選擇啊!這裡什麼都有,連神沒有的,在「罪咎懼」的裡面肯定有啦!

請不要忘記,你是有「自由意志」的!所以,請趕快來「罪咎懼」這裡啊!你想選擇什麼「夢想」呢!?那還不簡單,你只要

繼續效忠「我這個小我」所發明的「罪咎懼」的建議,然後,選擇「罪咎、定罪、恐懼、匱乏、憤怒、憎恨、愁煩........」

,你看,在這裡是不是有很多選擇啊!?你看,你在這裡的選擇,多麼地豐富啊!多麼幸福啊!多麼地夢幻啊!





「小我」它總是繼續這樣與你說:親愛的罪孽之子啊,你是有「自由意志」的!所以,你一定要善用你自己的「自由意志」。

於是,你要趕快來「做出你自己的真實選擇」:比如說,去選擇搞個特殊性,去選擇貶低它人的成就,去選擇製造對立的效果

,去選擇假裝你自己的醜不啦嘰,去選擇偽裝你自己的許多顏色,去選擇隱藏數不清的神秘的秘密,去選擇高舉罪咎懼就是你

的真理,去選擇罪咎懼就是你的最愛.......。





再次地,「真實的你」只有「神聖意志」,而你的「神聖意志」只會選擇上主與天堂國度;於是,唯有「虛幻的你」才會去使

用「自由意志」,而你的「自由意志」所選擇的,都是「小我的罪咎懼」所建議於你的。但那與你的「真實意願」與「神的旨

意」是全然相反。於是,你只能繼續在「夢境幻相」裡,受到「小我」的奴役與框架。





..............................................................................................................

@4.


12.目前你的處境並不是那麼艱難,事實上,它比你想像的容易得多。你以為,你必須找一個固定公式或一個方法去改變你的
思維模式,這樣你才能重回本性。


13.不是的,方法很簡單:那就是每一刻去選擇圓滿、同一體。與此同時,明瞭你只選擇過同一體,除此之外,你從未做過其
它選擇。





《風雲海的回應》:每一刻去選擇「圓滿、同一體」。每一刻去選擇,其實,你只選擇過「同一體」。每一刻去選擇「完美的

愛」。每一刻去選擇「喜悅平安」。每一刻去選擇「神聖圓滿」。每一刻去選擇「純潔無罪」。每一刻去選擇「百害不侵」。

每一刻去選擇「你是與神一體不分的聖子身分」。每一刻去選擇「光明奇蹟」。每一刻去選擇「奇蹟思維的教導」。





每一刻去選擇「聖靈的慧見」。每一刻去選擇「聖靈的理性」。每一刻去選擇「J的思維模式」。每一刻去選擇「天堂國度」

。每一刻去選擇「幸福圓滿」。每一刻去選擇「神的真實」。每一刻去選擇「真實的你之意願」。每一刻去選擇「真實存在之

因」。每一刻去選擇「真實世界」。每一刻去選擇「真實美夢」。





每一刻去選擇「收回投射」。每一刻去選擇「回到正知見」。每一刻去選擇「交託與聖靈」。每一刻去選擇「活在神的愛中」

。每一刻去選擇「只做讓自己喜悅平安的事情」。每一刻去選擇「直指真實真相」。每一刻去選擇「看見真實真相」。每一刻

去選擇「與聖靈一起的神聖一刻」。每一刻去選擇「駐足在神的想法」。每一刻去選擇「擁抱愛與喜悅」。





於是,若你無法體驗到「美好與喜悅」,你只是看見你自己,上述文字的選擇中,你連一個都沒有去選擇。選擇的能力,絕對

是在你身上,而不是外在的它人與夢世界。





..............................................................................................................

@5.


14.當我說幻覺時,我指的是你沒有認識到你是完全覺醒的。一旦選擇去認同這一幻覺,其它所有的選擇也隨之而來,而且每
一個選擇都會找到相互對立的事物。它們的形式或形像可以是千奇百怪、層出不窮的,只要你的頭腦願意去玩,選擇的涉及面
就可以任你擴張。


15.在你還沒認清這一幻相之前,你很難承認是你自己選擇活在幻相中、你可以很容易地選擇離開。其實,這是一個思維過程
,只是一個思維過程而已。





《風雲海的回應》:所謂的「完全覺醒」是指你的思維方式,都是以「聖靈的奇蹟思維」。所謂的「夢境幻相」與「幻覺」是

指你的思維方式,都是以「小我罪咎懼的思維」,而那肯定是讓你體驗「夢境幻相」與「幻覺」。





「小我罪咎懼的思維」只是一個思維的過程,但那不是真實的。也與「真實真相」毫不相干。因為,「小我罪咎懼的思維」是

往左邊的方向,而「真實真相」是往右邊的方向。於是,它們是完全沒有任何交集的,所以說,「小我罪咎懼的思維」與「真

實真相」毫不相干。於是,「夢境幻相」與「真實真相」是沒有交集的,是毫不相干的。





那麼,選擇「夢境幻相」的你,就是「昏睡不醒的」,但這是一個「虛幻不實的夢境」。而選擇「真實真相」的你,就是「完

全覺醒的」,且這本來就是「你就是完全覺醒的」。因為,「真實的你」乃是神的展現與延伸,所以,來自「神是覺醒」的你

,自然「真實的你」肯定是覺醒的。





..............................................................................................................

@6.


16.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不停地勸告,沒有一個世外桃源可以讓你去避難,也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事需要你去完成,你只需
去改變你的心智。


17.我無法教你一個固定模式去改變你的心智。因為如果我這樣做,只會加強你原有的錯誤見解,即以為你在實相世界中做了
什麼錯事。但事實上,你什麼也沒有做。


18.我怎麼能給你一個方法,去糾正你從未犯過的錯誤呢?





《風雲海的回應》:真實是,在你的當下,若你是「痛苦的悲哀與愁煩」的狀態,到哪裡都是一樣的。因為,你一直處在「小

我罪咎懼的源頭」裡面,而這個需要被修正的部分,卻一直都沒有改變。想當然爾,你只是被稍微轉移一下你的注意力而已,

很快地,你又會再陷入「痛苦的悲哀與愁煩」的狀態。





很喜歡〈J〉的言語,它總是可以「一針見血」直指「真實面向」。不會像「小我」的訊息,總是帶你轉繞圈圈,然後,你只

能繼續轉繞不出來的困境裡面。





〈J〉說:「沒有一個世外桃源可以讓你去避難,也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事需要你去完成,你只需去改變你的心智」。你看,

這是否很快地,就能讓「你的頭腦」安靜下來!?因為,在你的當下地方,就是真實美境。在你的當下任務,就是去完成「

真寬恕思維與療癒的任務」。所謂「改變你的心智」,只需以「聖靈的奇蹟思維」去完全取代「小我的罪咎懼思維」。





..............................................................................................................

@7.


19.時刻提醒自己,你是圓滿一體的。雖然你頭腦目前無法接受同一體的真實意義,但因為你本性是圓滿一體,你必然明瞭圓
滿一體是什麼。因此,無論你是否有意識地接受或否認這一點,在你的心中都要不斷地重複同一體的信念。


20.認清楚你是圓滿一體的。你過去做的或你以為你做過的,只是你頭腦的一個小把戲,只是為了加強你自以為做過的其它選
擇的有效性。





《風雲海的回應》:你要時刻提醒自己,你是圓滿一體的。你要時刻提醒自己,在你的心中不斷地重複同一體的信念。你要時

刻提醒自己,神的本質是什麼,你就是什麼。你要時刻提醒自己,只選擇做讓你感到「喜悅平安」,且能展現你「真實意願」

的那些事情。





只要是「小我」建議你去做的那些事情,你就要儆醒地,反其道而行,「有意識地選擇」重新詮釋與解讀「夢境幻相」裡的「

當下事件」。如此,你正在做:在你的當下地方,就是真實美境的詮釋與解讀。在你的當下任務,就是去完成「真寬恕思維與

療癒的任務」。順暢地改變你的心智,以「聖靈的奇蹟思維」去完全取代「小我的罪咎懼思維」。





..............................................................................................................





以上所回應的資料來源: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3〉如何放下思維裡的障礙與限制?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10/3.html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

#耶穌的禪意,
#覺醒的對話,#覺醒

#如何放下思維裡的障礙與限制

#以聖靈的奇蹟思維去詮釋解讀夢境幻相

#思維的障礙與限制就是小我罪咎懼的思維





#J說你與它的境界並沒有任何差別

#自由意志是直指小我罪咎懼的思維模式

#真實的你只有神聖意志

#神聖意志只會選擇上主與天堂國度





#每一刻去選擇你是與神一體不分的聖子身分

#每一刻去選擇收回投射,#每一刻去選擇回到正知見

#沒有一個世外桃源可以讓你去避難

#也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事需要你去完成

#你只需去改變你的心智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