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0/18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小我源頭心智之擴展,體驗分裂與不愛;大我源頭心智之擴展,體驗百分之百圓滿的愛。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
小我源頭心智之擴展,體驗分裂與不愛;大我源頭心智之擴展,體驗百分之百圓滿的愛。





@1.


3.目前,困擾你心中,看似無法承受的迷茫必會消失,你的本性從未改變,只不過你還沒有選擇重新記得祂。





《風雲海的回應》:你與神相同的「真實本質、本性本質、一體靈性、愛與神聖圓滿的本質」,從未改變過!不論,你在「小

我罪咎懼的迴圈」裡面,轉繞了幾百千萬億劫,你還是神所創造的那樣,如此完美與神聖!當然,你的頭腦肯定會與這樣的真

實訊息,充滿無數的「辯解、懷疑、困惑、不信、迷茫、迷思、抗拒」。





於是,若你願意重新選擇憶起「真實真相」,你就得非常有意識地轉向至「真實真相、真實存在之因、奇蹟思維模式、聖靈的

慧見與理性」。你要心甘情願地選擇認同「真實訊息」,把眼光全然對焦在「奇蹟思維、上主的實相、聖靈的目的、真實意願

」。





你心中會感到困擾,是因為「你的眼光與焦點」還是停留在「小我罪咎懼思維」的框架裡面。如此,你肯定就得繼續「困擾與

疑惑」。而當你願意轉向「真實焦點」時,那些「困擾與疑惑」,必然會消失。





..............................................................................................................

@2.


5.如果你重複地告訴你自己:「不管我怎樣做,我都無法改變我的本性」。那麼,你還有什麼可恐懼的呢?你的心智也許有辦
法將你的注意力拉離你的本性,但它絕對沒有能力去改變你的本性。





《風雲海的回應》:不論,在你的此刻,你做了多大的努力與奮鬥,以為可以讓你自己變得更好與更美麗,其實這真的是一個

超級大幻相的思維綑綁伎倆。不論,你在「夢境幻相」裡怎麼做,你的「真實本質」並沒有絲毫增添與減損。而當你把這一句

文字,吃進你的骨血裡時,你的「頭腦」、「心智」與「小我」肯定是能安靜下來。





當然你的「頭腦」、「心智」與「小我」,它總是會想方設法,讓你把焦點放在你的「恐懼與匱乏」之思言行,但它們絕對沒

有能力改變「神所創造的你之真實本質」分毫。但你不是,「頭腦」、「心智」與「小我」,你是一體靈性的真實存在,你有

能力重新選擇與「真實真相」認同。





這就是為什麼說,「小我」是軟弱無能的!因為,「小我」無法改變「神的創造之本質」。然而,若你總是看向「小我的建議

」並與它沆瀣一氣,你就會認為且相信「你真的可以改變你的真實本質,而繼續活在罪咎懼裡面,且與神沒有任何關係」。於

是,痛苦的悲哀與苦難的痛苦,只會如此速速臨於你身上且還緊黏不去。





..............................................................................................................

@3.


6.問:當我們回到那自然的無限狀態時,現在這個「有侷限的心智」會如何?


7.答:它會擴展自己。對它來說,這是最自然不過的事了。


8.之前它表達的是「小我」,現在是「大我」。都是展現,不是太難的事。





《風雲海的回應》:當你回到你最自然的「愛與無限」的狀態時,這表示,你終於願意轉向「真實真相與收回投射」。你終於

,願意認同「神的真實」是為「你的真實」,於是,自然是能處在「喜悅平安、光明自由」裡面,然後把「這樣的狀態」自然

地展現出來。





「小我的心智」就是「對立的心智、侷限的心智」。也就是說,「真實的你」本來該體驗「百分之百圓滿的愛」,但因著你認

同「小我的心智」,所以只能在「夢境幻相」裡體驗「百分之五十的愛」。但「真實的你」的「百分之百圓滿的愛」在天堂國

度裡,並沒有增添與減損,依然與神屹立不搖。





如此,讓你總是體驗「百分之五十的愛」,或愈來愈少的「百分之五十的愛,再次除以『二分之一』=變成『百分之二十五的

愛』」,然後,以此類推=變成「25%,12.5%,6.25%,3.125%,1.5625%,0.78125%」,於是,從這裡,不斷地延伸與擴展之

後,你就是無法體驗到「完美的愛」。那麼,從這裡,你自然是能看見「小我的源頭心智」之擴展,就是讓你體驗「沒有愛、

不愛、詛咒、分裂」。





那麼,當你總是轉向「聖靈的體系」、「大我的源頭心智」,自然就是體驗你本來如是的「最自然的狀態」=「全然愛、喜悅

平安、豐盛富足、光明力量、奇蹟天賦、神聖圓滿、幸福圓滿、同一體本質、一體靈性、推恩創作、延伸喜悅」=「百分之百

圓滿的愛、一個圓圈之愛」。那麼,從這裡,你自然是能看見「大我的源頭心智」之擴展,就是讓你體驗「全然愛、更多愛、

合一愛、無限愛」。





..............................................................................................................

@4.


9.此刻你所展現的自我是定位在狹隘、保守上的我,但你所需自然展現的大我將是開放和包容一切的,「你的心智」將自然展
現實相。你會到達那一點,明白實相是什麼。「在夢中的真理有層次差別」,你的這種假設是正確的。然而,當你超越了夢境
,你會認識到實相的絕對性。





《風雲海的回應》:小我的面向之心智展現,就是:「綑綁、監禁、狹隘、保守、侷限、框架、營造、隱藏」。大我的面向之

心智展現,就是「喜悅、自由、開放、包容、無限、推恩、創作、祝福」。





「在夢中的真理有層次差別」,而「夢境幻相」理當如此展現。「在毫不動搖的真實真理,沒有層次差別」,而「真實真相」

理當如此展現。當你選擇「夢境幻相」,就得體驗「多層次、多次元、多變化、多選擇」;當你選擇「真實真相」,就是直接

「是與有」的狀態。於是,「天堂國度、真實意願、神的旨意、愛與喜悅」就是你的唯一選擇。





..............................................................................................................

@5.


11.你是實相的擴展,也是愛的表達......,都可以,都一樣。它們都是你的本性。但是,你不會消失,你不會被投入一個大
熔爐中化為烏有。





《風雲海的回應》:你是「真實存在之心智」的擴展。你也是「全然愛」的表達。你的真實本質與本性,就是如此!





..............................................................................................................

@6.


12.你真正的身分〈「真正的身分」這個詞雖然不能準確、恰當的表達實相世界中的狀態,但我必須在此用它〉一直駐在上帝
的心中,被愛呵護,神聖依舊,直到永遠。


13.我明白,當我說「你是我、我也是你、我們是同一體」時,你很容易感到困惑。這種說法很容易讓你聯想到「你的真我」
已被忽視。





《風雲海的回應》:你真實的身分,就是「神聖的上主之子」,簡稱「神之子」。你只可能「一直駐在上帝的心中,被愛呵護

,神聖依舊,直到永遠」。這就是「真實真相」。於是,若你的體驗與經歷完全截然相反,這表示,你目前選擇,暫時認同「

小我罪咎懼的思維」。





「你是我、我也是你、我們是同一體」,這是指:神以愛所創造的聖子之本質是相同的。你要以「真實真相之本質」去看見你

自己,你也要以「真實真相之本質」去看見「每一個它人」。這意味著,你願意讓你自己活得「全然愛與喜悅平安」。而這就

是,你正在履行「神的旨意」。





..............................................................................................................

@7.


14.我希望說的是,當我們明瞭我們所表達的、所創造的以及我們共同的大我,都是大愛,就如我們的天父用愛創造了我們,
那你我還有多大的不同呢?





《風雲海的回應》:神=愛=聖子=真實=聖靈=存在=大我=大愛=圓滿=喜悅=自由=無限=表達=創作=推恩=延伸=

祝福=恩典=奇蹟。





..............................................................................................................

@8.


15.因為愛,我們統一。


16.因為愛,我們連為一體。


17.我們共同合作,去展現愛。每個人如何去展現它,並無高低大小的差異。





《風雲海的回應》:你絕對不是獨自一個人。因為,上主、聖靈與〈J〉永遠與你同在同行。





你就是「真實存在」,你是在聖子奧體一個整體裡面。你就是代表「整體、全部、存在、真實、愛」。去重新看見與理解,「

每一個人」所展現的除了「愛」還是「愛」。但所展現出來的「愛」,乃是「奇蹟沒有難易之分的」。沒有「高低、大小、貴

賤、貧富、比較」之分別。當然,如果有的話,你只是看見你自己,正在以「小我的焦點與眼光」。





..............................................................................................................

@9.


18.我們的完整與圓滿,以及你在整個神性中的獨特性,都奠定在愛的基礎上。





《風雲海的回應》:你在整個「一體靈性」裡,還是可以去表達「你的獨特性」。這是以「愛與神聖性的本質」為出發點。當

然,若你的焦點是在「小我罪咎懼的思維」裡,就變成為了鞏固「小我體系」的存在,而把自己變成一個以「小我的特殊性」

為目標的展現。這是以「不愛與定罪的虛幻不實」為出發點。





..............................................................................................................

@10.


21.無論你怎樣去努力,在你離家的這段時間裡,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22.如我一再重複告訴你的,你從未真正離開過家。





《風雲海的回應》:不管你現在的此時此刻,怎麼「奮鬥的努力」這個與那個,但在你離開「天堂家園國度」,而陷入「夢境

幻相」的這段時間,「神所在的地方之天堂國度」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你從未真正離開過「天堂家園國度」,你也從未開過「神的心中」、「基督之心」。





..............................................................................................................

@11.


25.在你的思維過程中,如果你還是不停地認同各種侷限與障礙,你將無法得到答案。





《風雲海的回應》:切莫忘記,「小我」是不可能能夠給予你「真實答案」的。因為「小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真實答案」

。「小我」所能給你的「各種荒謬絕倫」的答案,就是要讓你繼續活得充滿「侷限與障礙」、「黑暗與死亡」、「疑惑與謎團

」、「不清與不楚」。否則,「小我」就不是「小我」。





於是,究竟地說,若你的選擇仍是以「小我罪咎懼的源頭」去尋找答案,你永遠只能看見不完與體驗不完的「侷限與障礙」。





..............................................................................................................





以上所回應的資料來源: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2〉悟道後,現在的心智會如何?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10/2_14.html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

#耶穌的禪意,
#覺醒的對話,#覺醒

#悟道後現在的心智會如何

#不管你怎樣做都無法改變你的真實本性

#小我源頭心智之擴展體驗不愛,#大我源頭心智之擴展體驗愛





#小我面向之心智展現是狹隘,#大我面向之心智展現是開放

#你是真實存在之心智的擴展,#你是全然愛的表達

#你真實的身分是神聖的上主之子,#你絕對不是獨自一個人

#去表達你的獨特性是以愛與神聖性的本質為出發點

#在你離家的這段時間裡,#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你從未真正離開過家

#若你認同小我將無法得到答案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