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0/18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9〉我發誓,只做帶給我內心安寧的事情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9〉我發誓,只做帶給我內心安寧的事情





1.問:我想,我還是沒理解「臣服」是什麼意思?我常對上帝說:「我把我的心、我的情、我的靈魂、我的意願都交給祢」。
但我不覺得有什麼變化,就好像上帝還沒有說:「好吧,謝謝你,孩子,我接受你的臣服,現在一切都由我來接管」


2.答:只有當你明白上帝的旨意,是讓你去表達「完美的寧靜與和諧」時,你才會認識到,履行上帝的旨意,就是活在安寧與
和諧裡。


3.當你「臣服」於上帝的旨意時,祂並不需要接管你的生活。


4.問:那祂至少應該讓我知道,祂希望我臣服的旨意是什麼,不是嗎?


5.答:上帝給你的旨意,從古至今從未改變過,那就是希望你去體驗「你的真我」,去體驗「愛」,去表達「愛」。同時,你
內心會有一個堅定的覺知,你視自己是「祂完美神性的延伸」。


6.履行上帝的旨意,不需要你多餘的作為,因為這是你「真我」自然的狀態。


7.問:我不明白,為什麼,我不知道「我的真我」的自然狀態是什麼?


8.答:那我這樣告訴你吧,目前你正執著地尋覓那證明「你的夢幻為真」的證據,你期望在幻夢的百衲罩子裡,看到你「自性
光芒」的反射,那是不可能的。此刻,你的頭腦裡,正升起一個念頭:「可我幾分鐘前,才問過你關於死亡的問題」。當我說
你不可能在目前體驗到本性,是說在你目前正使用的思維框架裡,你不可能體驗到你的本性。


9.問:我不認為世上有什麼東西,能帶給我安寧,這就是為什麼,我如此飢渴地追求靈性的覺醒。


10.答:那你認為,在哪裡可以找到靈性的覺醒呢?


11.問:我想,揭示「我是誰」的真相,會有所幫助。人們都有那樣美好的體驗......


12.答:上帝只給予了「你的真我」,而你為自己選擇的是與「你的真我」相衝突的各種體驗。


13.問:我為什麼要如此選擇?


14.答:重點是,你現在,為什麼不選擇去體驗你與「真我本性」相連相稱、相互和諧?為什麼,你不記起或認出「你從未分
離於上帝的心中」?為什麼,當我告訴你這些,你卻聽不進去?


15.問:我聽到了你所說的話,也很感謝你給予我的幫助,但我迷失了自我,我不知道如何找回。


16.答:你現在覺得很失落,因為你覺得,你曾經尋覓答案那麼久,可什麼也沒得到。所以,你以為一定有別的什麼需要去問
。答案從來就沒有變複雜過,只不過是你迷失的方向感,創造出這麼多問題。所有你問題的答案,一直都是相同的,但因為答
案沒有以一種你認可的方式出現,所以無法與「你的內心」產生共鳴,於是,不滿足的你,接著不停地問更多不同的問題。


17.我給你一個建議吧,與其在那裡為自己「不知如何」醒來而沮喪,不如「全心接受」我告訴你的真相:「你已經覺醒了」!


18.為了幫助你,認同我所提及的真相,你向自己發誓:「我只做,帶給我內心安寧的事情」。開始這一過程,可能對你來說
很困難,因為我向你建議的「正是你拒絕多年的方法」。但是,這個過程,最終將會讓你認出「你的真我」。


19.當你發誓,只做,帶給你安寧的事情時,你將被迫去非常嚴密,而仔細地檢查過去,帶給你內心「掙扎與痛苦」的選擇。
正是這份警覺,你會漸漸明白,為什麼你為自己製造出如此自卑的感覺。你也會認清,所有過去你用來解釋,你錯誤選擇的各
種美麗藉口,而且繼續使用這些藉口,將會是一個巨大的誘惑。但最終,你會把頭腦中的麥子與麥殼分開。這去蕪存菁的過程
,將會讓你清醒地作出愛的選擇,使你體驗到「真我」。



20.你絕望地尋找別人給予你愛、與你結合,但我必須告訴你,除非你愛自己,這種結合是不可能的。我不是說目前你不能去
體驗一份相形之下,比較親密的關係,我想說的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最終結局」,會滿足你對「愛與結合」的期望,除非你
先接受「自己是值得愛的」。


21.你不可能「給予或得到」,任何你心中「尚未」接納與認可的事物。





..............................................................................................................





#耶穌的禪意,
#覺醒的對話,#覺醒

#我發誓只做帶給我內心安寧的事情

#上帝的旨意是讓你去表達完美的寧靜與和諧

#履行上帝的旨意是活在安寧與和諧裡

#上帝的旨意是去體驗你的真我

#上帝的旨意是去體驗愛,#上帝的旨意是去表達愛

#履行上帝的旨意是你的真我自然的狀態

#上帝只給予了你的真我

#你為自己選擇的是與你的真我相衝突的各種體驗

#去體驗你與真我本性相連相稱相互和諧

#你要記起或認出你從未分離於上帝的心中

#為什麼當我告訴你這些你卻聽不進去

#與其為不知如何醒來而沮喪,#不如全心接受真實真相

#你已經覺醒了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