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0/31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73課〉我願光明出現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73課〉我願光明出現





1.今天我們要反省一下你與上主共同的旨意。這與小我的無謂願望不可同日而語,它是黑暗與虛無的溫床。你與上主共同的旨
意,具有一切的創造力。小我的無謂願望是無法與人分享的,故沒有任何力量。然而,這個願望竟能造出一個令你堅信不疑的
虛幻世界,為此,你也不能說它是全然無謂的。只是若由創造的層面來看,那確是徒勞無功之舉,因它營造出來的一切,沒有
一個真的。


2.徒然無謂的願望與你心中的怨尤乃是造出你眼前世界的元兇與共謀。小我的願望投射出這個世界,它需要怨尤維繫下去,而
且把世界塞滿了好似攻擊你的人,讓他們受到應得的報應。這些人乃是小我雇用來買賣怨尤的交易員。他們會從中作梗,使你
難以意識到弟兄的真相。只要你一著眼在他們身上,就無從知道弟兄的真相,也不會悟出自己的自性了。


3.你原有的意願就在你來我往買賣著罪咎的怪異交易中失落了;每交易一次,怨尤就增強一分。這樣的世界怎麼可能是聖子與
天父的共同旨意所創造出來的。上主豈會為其子創造出這樣一個禍端?創造既是聖父與聖子的共同旨意。上主豈會創造出一個
世界來謀害自己?


4.今天我們將再次試著進入你真心嚮往的世界。它必然光明燦爛,因為它不再與上主的旨意作對。那還不是天堂,但天堂的光
輝已經照耀其上了。黑暗已經消逝了。小我無謂的願望也隨之銷聲匿跡。照耀世界的光明既然只是反映你的願心,表示這光明
必在你內,我們會找到它的。


5.你對世界的看法只是反映你內心的一面鏡子。不論是光明或黑暗,它絕非源自外界。怨尤在你心上罩了一層陰影,你往外只
會看到一個黑暗的世界。當寬恕掀開了那黑暗,重申你的意願,你便會看到一個光明的世界。我們一再強調,怨尤的障礙並不
難跨越,它阻礙不了你的得救。理由很簡單。你真的想活在地獄裡嗎?你真的願意繼續哭泣、痛苦、死亡嗎?


6.不要理會小我的強辯,它一直想要說服你:這裡才是真正的天堂。你知道這不是真的。這絕不是你想要的。幻覺最多只能逞
能到某個地步。痛苦不是幸福,你真正想要的是幸福。這才是真實的你之所願。因此,救恩也必是你之所願。你既願今天的練
習順利成功。讓我們懷著你的祝福與喜悅一起開始吧!


7.只要記住,是你自己想要得救的,我們今天就會成功。你願接受上主的計畫,因為你是那計畫的一部分。你的意願並不足以
與它抗衡,你也無意如此。救恩是為你而設的。你最想要的莫過於那讓你憶起自己真相的自由。今天,小我在你的願心前束手
無策。你的意志自由了,沒有一物能夠與它作對。


8.因此,讓我們快樂且自信地開始今天的練習,堅信我們一定會找到你所要的東西,而且憶起你願記起的事情。沒有一個無謂
的願望牽制得了我們,它虛幻的力量再也欺騙不了我們。今天,你的意願必將完成;曾幾何時你以為自己選擇了地獄而非天堂
的那個神智不清的信念,從此一逝不返。


9.開始「長式」練習之前,你需要認清,唯有上主的救恩計畫是你真心所願的。沒有任何外來的勢力將此目標套在你頭上,逼
你就範。那是你今世與天父同心協力要完成的目標。你今天就會成功,今天就是上主之子由一切無聊願望的地獄中解脫的時刻
。如今,他終於意識到自己的真正意願。他願今天就看到自己內的光明而得救。


10.這樣提醒自己以後,下定決心把你的意願清清楚楚地守在心中,溫柔、堅定、寧靜而肯定地向自己說:
「我願光明出現。我要去看那反映出上主與我的旨意的光明。」
然後讓你的意願重申它自己,與上主的大能結合,同時與你的自性合一。把練習所剩下的時間都交託給祂們指引。亦步亦趨地
跟隨祂們,一起邁進。


11.在「短式」練習中再次聲明你的真實願望。且說:「我願光明出現。黑暗絕非我之所願。」
最好在一小時內複誦好幾遍。最重要的還是怨尤泛起時,立刻發揮上述的觀念。這會幫你放下怨尤,不再東塞西藏地把它們收
回陰暗的地窖裡。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風雲海。首頁》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7

【奇蹟課程】〈第16章〉寬恕的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