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0/28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69課〉我的怨尤遮蔽了我內在的世界之光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69課〉我的怨尤遮蔽了我內在的世界之光





1.沒有人能看得見隱藏在你怨尤之下的東西。因為你的怨尤遮蔽了你內在的世界之光,使得你身邊的人與你一起陷入了黑暗。
然而,只要你一揭去那怨尤的面紗,你就和他們一起解脫了。現在,就與那些同陷地獄的伙伴分享你的救恩吧!在世界之光內
,他原是你的弟兄,你們會在光中一起得救。


2.今天讓我們再下一點真功夫,深入你內在的光明。在我們開始「長式」練習之前,先花幾分鐘的時間想一想我們即將練習的
觀念。此刻我們真心地尋求世界的救恩。我們正努力看穿那遮蔽救恩的黑色面紗。我們正設法掀起那片面紗,目睹上主之子的
淚水在陽光下消散。


3.今天在開始「長式」練習之初,先全面肯定這一事實,下定決心去追求我們的心愛之物。救恩是我們唯一的需求。此外我們
沒有其他目標,也沒有其他任務等待我們完成。學習得救之道是我們唯一的目的。今天就讓我們找出內心的光明,結束那千古
的追尋,並將光明高舉,供所有追尋者與我們一起舉目共賞而歡躍不已。


4.現在,靜下心來,閉起你的眼睛,試著放下平素常縈繞腦海的心事。把你的心靈想成一個很大的圓圈,被裹在一層濃密的雲
層中。你所能看到的只是團團烏雲,因為你好似站在原圈之外的某一點上。


5.從你立足之處看去,你沒有理由相信烏雲內會藏有燦爛的光明。烏雲似乎成了唯一存在的現實。你所看見的好似僅止於此。
因此,你裹足不前;然而,唯有穿越過去才可能使你徹底相信烏雲的虛幻不實。今天我們就要跨出這一步。


6.先想一想你此刻致力之事對自己及世界的重要性,然後試著置身於完全的寂靜中,心中只存一念,就是你今天多麼想要找到
內在的光明,而且現在就要。你下定決心要穿越層層烏雲。你在心裡向前伸去,直到好似觸及它們為止。然後,用手撥開那些
烏雲,穿越過去,你會感到雲團好似沾在你的面頰、前額及眼瞼上。放心地向前走吧!團團雲層阻擋不了你的。


7.你若練習得當,就會開始有一種被托舉起來、飄然向前的感覺。你那小小的努力及決心,會招引宇宙的大能前來相助,上主
會親自將你由黑暗提昇至光明內。你的意願與祂的旨意同出一轍。你不會失敗的,因為你的意願就是祂的旨意。


8.今天,全心信賴你的天父吧!相信祂不只聆聽了你,而且答覆了你。即使你尚未認出祂的答覆,你仍可全然放心,答案已經
賜給你了,你終會領受的。當你企圖穿過雲層,邁向光明之際,好好護守這份信心。試著記住,你的意願終於與上主的旨意合
一了。銘記於心,你與上主攜手合作之事,必會成功。然後,就讓上主的大能在你內工作,使祂的旨意與你的意願因你而得以
成就。


9.有鑒於今天這觀念對於你及你的幸福的重要性,你應盡量多作「短式」練習,隨時提醒自己,你的怨尤會使你難以意識到世
界之光。同時提醒自己,你追尋光明時絕不孤單,現在,你已經知道去哪兒找它了。然後,這樣說:「我的怨尤遮蔽我內在的
世界之光。我無法看見自己所遮住的光明。然而,為了我與世界的得救,我要親身目睹這一光明。」
今天你若還想抓著任何人的把柄不放時,記得這樣對自己說:「如果我還心懷怨尤,我就不會看見世界之光。」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風雲海。首頁》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