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7【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的「卑微渺小」認同的話,
它一定得展現出「虛假不實的自信」、「軟弱無能的自大」、「神智瘋狂的傲慢」於它自己,於別人,於醜惡世界。

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7【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請問,若只是「解一小部分的綁」,或在你身上,仍然有「一大部分的綑繩」,這也能算「解綁」嗎?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0/27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68課〉愛內沒有怨尤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68課〉愛內沒有怨尤





1.被愛創造得猶如它自身一樣的你,不可能心懷怨尤還能知道自己的真相。放不下怨尤,表示你已忘卻了自己是誰。放不下怨
尤,表示你已把自己視為一具身體。放不下怨尤,表示你讓小我掌控了自己的心靈,並為身體宣判了死刑。你也許尚未充分意
識到,放不下怨尤對你心靈的傷害。它好似硬生生地將你由生命根源那兒劈了出去,使你不再肖似於祂。為此,你認為自己是
什麼,就會相信祂也成了什麼,因為沒有一個人不把他的造物主想成像自己一樣的。


2.你一旦背棄了你的自性,那依舊意識到自己肖似造物主的自性就好似昏睡過去了,而那在睡夢裡編織幻境的另一部分心靈,
則會裝出一副清醒的模樣。這一切真的都是因為你心懷怨尤而引起的嗎?一點也沒錯!因為放不下怨尤的人,已否認了自己
是出自愛的創造,在他充滿怨恨的夢中,造物主顯得可怕萬分。有誰會夢到怨恨而不害怕上主的呢?


3.凡是心懷怨尤的人,必會按照自己的模樣來界定上主;一如上主會照自己的肖像創造人,且把他們界定成如同祂自身一樣。
心懷怨尤的人,必會受盡罪咎的折磨;一如懂得寬恕的人,必然獲享平安,是同樣的道理。心懷怨尤的人,必會忘卻自己是誰
;正如懂得寬恕的人,必會憶起自己的真相,是同樣的道理。


4.如果你相信這一事實,還會不甘放下自己的怨尤嗎?也許你認為自己無法放下這個怨尤。其實,這純粹看你的動機如何。今
天我們就要讓你體驗一下沒有怨尤的感受。只要讓你嚐到一點兒成功的滋味,此後動機就不成問題了。


5.在今天的「長式」練習中,先搜尋一下你對某些人耿耿於懷的怨尤。有些不費吹灰之力即可尋得。接著想一想,你對自己喜
歡甚至心愛的人所懷的小小芥蒂。你馬上會發現,世間沒有一個人你不心存某種芥蒂或怨尤的。讓你看出自己在整個宇宙中是
如此的孤單。


6.此刻,就下定決心把所有的人都視為朋友吧!一一想起他們,並對他們全體說:「我要把你視為我的朋友,使我得以憶起你
原是我的一部份,我才可能得知自己的真相。」
剩餘的練習時間,試著想像一下自己與一切人、一切事和諧共處;你在一個愛你、呵護著你、而你也以愛回報的世界中,活得
高枕無憂。試著感受一下那環繞著你、呵護著你、且支撐著你的安全感。試著相信沒有任何東西傷害得了你,即使只是瞬間的
工夫也好。練習結束時,記得對自己說:「愛內沒有怨尤。只要放下所有的怨尤,我就會知道我是絕對安全的。」


7.「短式」練習可將今天的觀念運用於你對任何人產生怨尤之際,不論他是否在你眼前,都不妨以下面的形式即刻發揮大用:
「愛內沒有怨尤。願我不再違背我的自性。」
此外,每小時再以下列的方式複誦幾遍今天的觀點:
「愛內沒有怨尤。只要我能放下所有的怨尤,我就會覺醒於我的自性,覺醒於上主。」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風雲海。首頁》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