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0/27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67課〉愛把我創造得猶如它自身一樣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67課〉愛把我創造得猶如它自身一樣





1.今天的觀念可謂一語道破你的真相。你是世界之光,原因即在於此。上主任命你為人間救主,原因也在於此。上主之子的救
恩有賴於你,原因也在於此。他是因著你的生命真相而得救的。我們今天要卯盡全力深入這一真相,讓你充分意識到它真實不
虛,即使只是瞬間的領悟也好。


2.在「長式」練習中,我們將反省一下你的生命真相,以及它絲毫未變而且千古不易的存在本質。開始時,我們先複誦一下你
的這個真相,再花一兩分鐘的時間增添幾個相關的想法,例如:
「神聖本質將我創造為神聖的。仁慈本質將我創造為仁慈的。
利生本質將我創造為利益眾生的。完美本質將我創造為完美的。」
凡是符合上主本體的屬性,都適用於我們身上。我們今天將試著解除你自己對上主的界定,而代之以祂自己的定義。還會進一
步強調:你屬於祂自我界定的一部份。


3.當你練完幾個相關的想法之後,試著用片刻的功夫放下所有的雜念,再努力越過你所有的自我形象及先入為主的自我概念,
直搗那藏在你心底的真相。愛既已將你創造得像它自身一樣,那麼愛的本體必然也存於你內。它就在你心內某處等著你去發掘



4.也許你需要複誦幾遍今天的觀念,才抵制得了分心的雜念。也許你感到這還不夠,還需要加入幾個與你的真相有關的意念。
也許你能順利地越過那些雜念,在無念的片刻中,頓時晤見那耀眼的光明,而且在那光明中認出了愛為你創造的本來面目。不
論你感到自己練得成功與否,請相信你今天必已朝著那一覺知邁進了一大步。


5.今天盡量抽空反覆練習這個觀念,你會獲益匪淺。你需要聽到自己的真相,而且愈常聽到愈好,因為你的心一直籠罩在錯誤
的自我形象之下。最好一小時能複誦四、五遍,多多益善;隨時提醒自己:愛已將你創造得猶如它自身一樣,這對你極有幫助
。由這句話聽出自己的真相吧!


6.在「短式」練習中,試著體會出,告訴你這真相的,絕不是你那微弱而孤立的聲音。這是聖靈之聲在提醒你有關天父及你自
性的真相。這是真理之音,它以上主之子的單純真相取代了小我所告訴你的一切。愛已將你創造得猶如它自身一樣。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風雲海。首頁》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