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0/25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65課〉我唯一的任務就是上主賜我的任務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65課〉我唯一的任務就是上主賜我的任務





1.今天的觀念重申了你對救恩的承諾。它同時提醒你,這是你唯一的任務。這兩個觀念顯然是一個徹底承諾的必備條件。只要
你還珍惜其他的人生目的,救恩就不可能成為你的唯一目的。全然接受救恩為你的唯一任務,包含了兩種承諾:一是認清你的
唯一任務就是得救,二是放棄你自行打造的其他目標。


2.只有這樣,你才能名副其實地躋身於人間救主的行列。只有這樣,你才可能真心說出:「我唯一的任務就是上主賜我的任務
。」只有這樣,你才可能獲得心靈的平安。


3.今天以及隨後幾天,記得騰出十至十五分鐘來作「長式」的練習,它會幫你深入並接受這一觀念的真實含意。今天的觀念能
夠幫你掙脫自己心目中的困境。它會把你自行封鎖的平安之門的鑰匙放回你手中。它答覆了你自太初之始即在探索的一切問題



4.如果可能,試著把「長式」練習安排在固定的時間。並且設法把這時間預先騰出來,然後盡量按照計畫進行。目的是為了讓
你在一天中能為上主保留一段時間,正如你會為世間無謂追逐的瑣碎目標而騰出時間一樣。你的心靈需要這種長程的鍛鍊,如
此,聖靈才能藉此機會持續不斷地與你分享祂的目標。


5.在「長式」練習中,先溫習一下今天的觀念。然後閉起眼睛,向自己複誦一遍,留意一下自己心裡所浮現的念頭。開始時,
不要只注意與今天觀念相關的念頭。而應努力覺察每個讓你分心的雜念。留意浮現腦海的每個念頭,盡量不要插手干預或為它
操心,只是觀察它的起落,且這樣告訴自己:「這個念頭意圖阻撓我接納自己的唯一任務。」


6.過一會兒,干擾的雜念就會愈來愈少了。不妨再延長一兩分鐘,試著捕捉幾個你以前不曾留意的雜念;但也不用絞盡腦汁或
勉為其難。然後,向自己說:「願我的真正任務銘刻在我清淨的心版上。」
你不用拘泥於上述的字眼,只需重申你甘願讓真理來取代那虛幻的目標即可。


7.最後,再複誦一遍今天的觀念,剩餘的練習時間可把心思集中於這觀念對你的重要性,以及你的解脫,只要你肯接受,這一
觀念會徹底化解你的衝突;同時再反觀一下你對救恩真正渴望到什麼程度,不必理會那些老在你心裡唱反調的無聊念頭。


8.每小時至少作一次「短式」練習,也可用下列形式發揮今天的觀念:「我唯一的任務就是上主賜我的任務。此外,我一概不
要,也一概不取。」練習時不妨閉起眼睛,偶爾睜開環顧一下四周。只要你全心接納今天的觀念,你此刻所見的一切就會煥然
一新。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風雲海。首頁》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9/16

【奇蹟課程】〈第19章〉平安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