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0/25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64課〉願我勿忘自己的任務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64課〉願我勿忘自己的任務





1.今天的觀念只是「主的禱詞」:「不要讓我陷於誘惑」的另一種說法而已。世界在你眼中的目的,不過是為了遮掩你的寬恕
使命,給你充分的藉口忘卻自己的任務。世界只不過是「背棄上主及其聖子」這一誘惑所披上的有形假相罷了。人的肉眼著眼
的正是這一虛幻形象。


2.肉眼依稀看到的一切,根本就是一種誘惑,因這正是身體存在的目的。然而,我們知道,聖靈能把你營造的一切幻相轉為其
他用途;也就是說,祂能在幻相中看出另一種目的。對聖靈而言,世界是你學習寬恕的地方,寬恕那自認為罪孽深重的自己。
這一知見能把誘惑的有形假相轉變為心靈認出救恩的機會。


3.在此不妨再溫習一下前面幾課的內容,你在世的任務乃是成為世界之光,那是上天賦予你的使命。懷疑這一點,只是小我的
傲慢在作祟;認為自己不配接受上主親自指派的任務,也只是小我的恐懼在作祟而已。世界的救恩正等著你的寬恕,因為上主
之子必須藉此才能擺脫世間的假相以及所有的誘惑。這位上主之子就是你。


4.你只有完成上主賦予你的任務才可能幸福。因為你的任務就是活出幸福,只要你善用那媒介,幸福乃是你的宿命。此外無他
。因此,你每次決定是否要完成自己的任務時,你其實是在決定自己是否想要幸福。


5.讓我們今天記住這一點。讓我們從早到晚、時時刻刻都這樣提醒自己。好好為你今天將作的決定早作準備;你只需記住,那
些決定其實十分單純。每一個決定不是帶給你幸福,就是帶給你不幸。這麼簡單的決定,怎會讓你猶豫不決?不要被這一決定
的外表形式所蒙蔽。表面看起來很複雜的事,內涵未必複雜。世上沒有一個決定,它的內涵不屬於這一單純抉擇的。那是聖靈
眼中的唯一決擇。因此,也是你僅有的抉擇。


6.那麼,今天讓我們來熟悉一下這些念頭:
願我勿忘自己的任務。
願我不再存心用自訂的任務來取代上主的任務。
願我寬恕而活出幸福。
今天你至少要練習一次十到十五分鐘左右,閉起眼睛反省一下。只要記得你的任務對自己與世界何其重要,那麼,與此相關的
念頭自會現身助你一臂之力。


7.在這一天裡,多多運用今天的觀念;先投入幾分鐘複習一下這些想法,放下其他的念頭,深思一番言下之意。這對初學者非
常不容易,因為你尚未具備它所要求的定力。你若想讓自己專心一點,不妨持續地複誦「願我勿忘自己的任務」這一句話。


8.你需要作兩種「短式」練習。有時閉起眼睛練習,試著把心專注於你所運用的觀念上。有時則先複誦那一觀念,然後張開眼
睛,不加揀擇地緩緩環顧四周,默默地告訴自己:「這就是我受命拯救的世界。」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風雲海。首頁》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